美國的東西岸是怎麼劃分的,美國東西海岸各有哪些城市?

時間 2021-10-19 16:21:28

1樓:藍天可達

一、美國的東西部是以密西西比河劃分的。以東為東部,以西為西部。

二、美國東海岸,或稱為大西洋海岸,是指美國的最東部的海岸地區,東向面臨大西洋,北邊為加拿大,南邊為墨西哥灣。此區域通常包括以前北美十三殖民地的範圍,現在則由北到南包括緬因州、新罕布夏州、佛蒙特州、紐約州、紐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德拉瓦州、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以及佛羅里達州。此區域是全美國人口主要聚集的地區,也是工商業聚集之地,許多國際知名的大城市都位於此區域內,例如波士頓、紐約市、費城、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以及邁阿密等城市。

三、美國西海岸,又稱太平洋沿岸,通常指的是加利福尼亞州,奧勒岡和華盛頓州。 廣義上還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西海岸主要的沿海城市包括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奧克蘭,西雅圖,安克雷奇,檀香山和長灘。

2樓:

東岸就是靠著大西洋的海岸線,包括maine, new hamshire, massachusetts, rhode island, connecticut, new york, new jersey, delaware, maryland, virginia, north carolina, south carolina, georgia, 和florida州,這些都是有大西洋海岸線的東部州。

西岸就是靠著太平洋的海岸線,包括washington, oregon,和california州。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美國地圖嗎?靠東的是東岸,靠西的是西岸~~

美國東西海岸各有哪些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海岸:波士頓、紐約、紐澤西、傑克遜維爾、邁阿密、費城、華盛頓等;

西海岸:西雅圖、波特蘭、舊金山、薩克拉門托、洛杉磯等。

具體的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城市名錄是非常多的

只能簡單羅列一些比較相對出名的城市

東海岸:波士頓、紐約、紐澤西、傑克遜維爾、邁阿密、費城、華盛頓等;

西海岸:西雅圖、波特蘭、舊金山、薩克拉門托、洛杉磯等。

6樓:神馬都是浮雲賽

東邊有紐約,波士頓,華盛頓,

西邊有西雅圖,洛杉磯,舊金山。

美國東西橫跨幾個時區?東西海岸相差幾小時?

7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共有四個時區:美國西部、中西部、中部、東部。美國西部與中部相比慢兩個小時,與東部相比慢三個小時,而美國西部當地與北京時間相比,夏季慢十五個小時,冬季慢十六個小時 美國本土劃分為四個時區,再加夏威夷及阿拉斯加:

太平洋時區 (pacific time): 9am (washington, oregon, neveda, california) 山地時區 (montain time): 10am (montana, wyoming, idaho, utah, colorado, arizona, new mexico and parts of north dakota, south dakota and nebraska) 中部時區 (central time):

11am (parts of north dakota, south dakota and nebraska, kansas, oklahoma, texas, minnesota, iowa, missouri, arkansas, louisiana wisconsin, illinois, tennessee, mississippi, alabama) 東部時區(eastern time): 12noon (michigan, indiana, ohio, kentucky, georgia, new york, pennsylvania, west virginia, virginia, north carolina, south carolina, florida, washington dc, new jersey, connecticut, ehode island, massachusetts, new hampshire, vermont, maine) 夏威夷時區 (hawaii time): 7am 阿拉斯加時區 (alaska time):

8am

希望採納

美國的經濟劃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海岸的相對西海岸要發達一些。

東海岸有工業重鎮,五大湖區就是,有芝加哥,底特律,紐約等等

科技園區在洛杉磯

9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岸 美國舊金山

抄 矽谷在那 經濟發展快 人均生活水平高 消費能力強 人均生活費高 科技區在矽谷 工業區在沿海和五大湖 能進入世界五百強的企業聚集在東邊 那邊是科技園的聚集區 高新技術產業發達 發展潛力大

美國和中國的地形都是西高東低,為什麼美國多發生龍捲風的原因

美國東臨大西洋,西靠太平洋,南面還有墨西哥灣,大量的水汽從東 西 南面流向美國大陸。水汽多就容易導致雷雨雲,當雷雨雲積聚到一定強度後,龍捲風就產生了。而美國主要處在中緯度,春夏季常受副熱帶高壓控制。在副熱帶高壓的控制下,大西洋 太平洋和墨西哥灣的暖濕空氣源源不斷地向美國大陸輸送,雷雨雲也就越積越多。...

是美國的嗎,GPS是美國的嗎?

是美國的。美國在聯合國拿著洗衣粉欺騙世界,汙衊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 不顧世界反對,侵略伊拉克,給中東帶來了災難,中東百姓死傷無數,接著有侵略阿富汗,培養利用 擾亂中東和平發展,各種部隊性醜聞,私下保護日本戰爭罪犯謀取日本實驗資料,竊聽各國 手機電腦,所有電子儀器都有美國留得後門,多次發動網路病毒攻擊...

美國回來在美國買的東西要不要交關稅

從美國帶東西,要看帶什麼東西,如果不超過5000元,那麼不用交稅,但ipad等物品不免,以下是具體規定 入境時居民旅客攜帶在境外購買的個人自用入境物品有總價值5000元人民幣限制 含5000元 海關予以免稅放行。1 入境時旅客攜帶的在境外購買的自用物品總價值 而非單件價值 需在5000元人民幣以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