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曼德拉的翻譯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my friend mandela

2樓:等候愛情

愛麗絲的故事

1.我的名字是愛麗絲。我是一個在南非工作的貧窮黑人工人。那時候,我第一次見到

是在一個非常困難的時期,我當時12歲。在2023年

是黑人律師,我去徵詢他們的意見。他提供指導,以幫助貧困黑人他們的法律問題。他很慷慨,對此我表示非常感謝。

我需要他的幫助,因為我已經開始學習。我不得不離開,因為我的家人無法繼續支付學費和巴士票價。我不能閱讀或寫字。

經過努力,我得到一份工作,在一個金礦,但是,這是一個時間,當一個人得到了有一個存摺,居住在

。可惜我沒有它,因為我不是在那裡出生的,我擔心,我是否會成為失去工作。

2日,當

幫了我,是我的最快樂的一天。他告訴我如何得到正確的檔案,因此,我可以留在

。我對我的未來更有希望。我從來沒有忘記曼德拉。當他組織了非國大青年團,我加入它當我說:

"過去30年中已經看到的最大的法律阻止我們的權利和進步,但直到今天,我們已經到了一個階段,我們幾乎沒有任何權利可言。 "

曼德拉說過的名言,曼德拉的英文名言

http www.brainyquote.com quotes authors n nelson mandela.html 共兩頁。 在今年初美國忙於開展 倒薩 宣傳攻勢之際,曼德拉指出 我所譴責的是一位擁有權力的 卻不會正確地思考,他將把整個世界推向大 布什想要的東西就是伊拉克的石油。他正在因為自...

懂日文的朋友翻譯幫忙翻譯下,謝謝了

中國的中醫學認為,鴨子屬於涼性。哪位懂日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注意事項,謝謝啦! 你這是眼藥水抄吧?大概襲翻了下,不保證對。1 以下的人使用時需徵求醫生建議。1正在接受 的人 2 曾有過過敏反映的人 3眼部有劇烈疼痛的人4曾得過青光眼的人 2.使用前閱讀說明書 3.避免陽光直射,放於涼快的地方密封保管...

曼德拉和甘地為什麼分別是非洲的亞洲的一束光

因為這兩個人為非洲和亞洲取得獨立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因為他們都是倡導和平的偉大政治領袖。因為甘地和曼德拉兩個人為印度和南非取得獨立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因為他們倡導公平公正,所以說是非洲的亞洲的一束光。因為他們都為社會不公所抗爭著,所以能夠成為一束光。他們改變了這些國家的命運,改變了這些人對世界或者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