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翻譯阿,我的天,誰來幫我翻譯阿,我的天!

時間 2021-09-01 14: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因為你帶給我的一部分。

我愛你,因為你放在我心上的手。

越過之後,所有的是那些愚蠢的,虛弱的東西。

你不能幫助我們,模糊的看見。

並取出,放入光明中。

所有美麗的東西,沒有其他人看。

相當遠足以找到.,我愛你,因為你,都在幫助我搞,是我生命的支援。

不是一家酒館,而是乙個寺院.out的作品,我的每乙個day.not羞辱,但一首歌。

我愛你,因為你所做的一切,比任何信仰、能完成的工作。

讓我好,比任何的命運,做不到,使我高興。

你行了這事,沒有一絲,沒有說話,

沒有一聲嘆息。你行了這事。

被你自己。也許,這就是whatbeing手段,乙個朋友。

2樓:豬婆

我愛你,因為我的一部分,那你帶出了。

我愛你,讓你的手,化作我設的心。

和傳球結束後,所有的是那些愚蠢的,虛弱的東西。

你不能幫助我們與昏暗。

和,制定進入光。

所有美麗的財產,沒有其他人看。

相當遠足以find.,我愛你,因為你,都在幫助我搞,木材的我的生命。

沒有一家酒館,但temple.out的作品,我的每乙個day.not羞辱,但一首歌。

我愛你,因為你所做的一切,比任何信仰、能完成的工作。

讓我好,比任何的命運,做不到,使我高興。

你行了這事,沒有一絲,沒有說話,

沒有一聲嘆息。你行了這事。

被你自己。也許,這就是whatbeing手段,乙個朋友。

3樓:統致剎糯呢

mg the skg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阿

她抓到這學生在測驗時作弊 我到那裡時發現他正在修理農具 我到那時發現農具已經修好了 正在那時他聽到了某人的求救聲 他非常努力的工作終於得到了加薪的回報 那失蹤的孩子走後被人看到時正在這河邊玩耍 與老樓相比,這幢新建築要漂亮多了 工人們讓機器徹夜轟鳴以便及時完成工作 南方人民用竹子來建造他們的房屋 失...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翻譯一下啊

東門三叔 主要也還是要從損失去考量的。你可以先拍照固定他未徵得屋主同意,私自入住的證據。然後報警並通知物業到場。要求他馬上或限期搬離你的房子。如果他配合的,且按你的要求支付了一定費用的話,民警基本上以調解解決。不會拘留什麼的。當然,如果你選擇暴力的話,最好在再三提出搬離而對方拒絕配合的前提下進行。如...

誰來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急!

愛不是獨立的 你就是我靈魂的伴侶 我的心會著火只有一看 超過任何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我想共度餘生與你在一起的感覺。只要我們保持著每乙個人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對彼此的愛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不僅因為你是還要做到你使我。我怎麼能這麼有你在我的生命中。你已經使我乙個強壯和快樂的人。我們有乙個永恆的愛情。愛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