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真的不贍養老人嗎,美國子女真的不會去贍養老人嗎?

時間 2021-09-21 08:10:55

1樓:大輝說國際

美國不需要贍養老人有以下幾個原因:

沒有“子女贍養父母”的觀念美國個人主義的影響美國較為完善的養老制度以上這些原因就使美國的老人不需要子女來贍養,不只是美國,歐美許多國家也是這樣。文化不同導致人們的觀念不同,每個國家的國情也都不同。在我們國家,老有所依才是真正的幸福。

2樓:yes綠與旅

美國人不贍養老人,是因為他們不需要,美國的養老福利制度非常完善,有養老制度作為保障,老人們完全能夠養活自己。

3樓:召璇

美國人真的不是贍養老人。因為美國有完善的養老制度。有許多養老機構。

年輕時工作每月工資裡面扣的錢。到62歲以後就可以連利息領回來。觀念不同國情不同。

不止美國,歐洲其他國家也是一樣。

4樓:希望可以重來

美國人並不是不贍養老人的,只是他們這樣的程度沒有中國人大而已,他們還是對老人比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他們祖祖輩輩留下來的生活習慣和模式,父母年老之後是要靠自己生活,靠自己的退休金積蓄請僱傭或者進養老院,一般不會和兒女在一起生活。

6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應該是不贍養的,首先他們沒有社會保障,沒有社會福利,都是自己養自己。

7樓:夜下小風箏

並不是,只是贍養的方式跟中國的形式不同,所以才導致了認為美國人不用養老人這一說法。

8樓:荒王爺

美國人是人,不是三頭六臂的神,而且人類的倫理,要求贍養老人,美國人也不例外,只是在風俗習慣和國人傳統的認知不同罷了。

美國子女真的不會去贍養老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美國人也是人啊!只不過贍養的方式與中國不同罷了。

10樓:

美國人觀念不同的,子女很早就自食其力,對父母的態度一般,可能會接濟老人,但不會去贍養老人的。

11樓:崔得昌

這個沒去過美國,沒有發言權,具體是什麼情況,建議你去趟美國,做一下調研,也可以委託留美的大學生,幫你調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老人都能自立,自己存有退休金

13樓:雷斯蒂

國情不一樣啊,美國有專門的養老機構和健全的社會義工來幫助老人,而且他們不存在看不起病什麼的情況,中國的國情決定了現階段靠子女贍養是解決老人養老問題的主要手段。國情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與中國人理念不同。國情不同。生活方式也不同。

為什麼美國人不贍養老人?麻煩告訴我

高頓 法律責任是由特定法律事實所引起的對損害予以補償 強制履行或接受懲罰的特殊義務,亦即由於違反第一性義務而引起的第二性義務。 喵喵喵啊 法律是由國家制定或認可並以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反映由特定物質生活條件所決定的統治階級意志的規範體系。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是國家的統治工具。法律是由享有立法...

美國人恨中國人嗎,美國人恨中國人嗎?

就我從外教老師那裡知道的情況,美國人不恨中國人,其實大多美國人信仰宗教,還是比較平和的。 封劍隱蒼穹 談不上恨,最多是一幫閒的沒有事的政客沒事找事幹,兩國民眾還是友好的 畢竟兩國之間沒有像日本和中國一樣有過什麼大 之類的事嘛,就民族情感上還說得過去 藍色傻乎乎 從本質上說,美國人是不恨中國人的。兩國...

美國人如何養老,美國人的養老保險是怎樣的

美國很多家庭收入的30 以上都在繳納稅費和各項 保險費用,伴隨而來的城市基礎設施,社會福利,社會保險十分完善。社會養老保險和企業養老年金制度使中產階級的退休無憂。沒有了醫療和太多養老壓力的人們同時為自己,家人和財產補充一些商業保險,退休生活舒適安逸!美國人的心理年齡看上去都很年輕,很多銀髮老人精神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