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生活在中國的美國人結婚後想去美國生活,需要辦哪個簽證比較合

時間 2021-09-21 08:09:55

1樓:名雪她媽

你好去你們當地的美國使館就可以 ,應該說和美國公民結婚就辦理婚姻簽證最快, 美國人享有美國公民相當愉悅的人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小舞

和生活在中國的美國人結婚後,想去美國生活,需要辦cr1簽證。

1、結婚後,美國申請人在美國遞交移民申請cr1簽證,從申請到面簽現在大概1年左右,簽證通過後,就能入境美國,入境後直接拿綠卡;

2、如果美國申請人已經在中國居住滿6個月,且有中國的居留許可證,可以在國內大使館(北京或者廣州,看居留許可簽發地)遞交cr1申請,從申請到面簽大概1.5-2個月左右,簽證通過後,和上面一條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美國k3簽證,是一種允許美國公民在海外結婚的配偶在等待綠卡的期間進入美國,並允許他/她在美國申請工作許可,直到他們取得合法的身份為止的一種簽證。據了解2023年12月21日美國前**簽署「合法移民及家庭平權法案」 (life),新增「k-3」簽證。

也就是說,如果您與美國公民結了婚,你們在申請了美國婚姻團聚簽證的同時,您也可以申請k-3簽證。這樣,您就能有機會及早的與您的配偶在美國團聚,而且您在美國等候綠卡期間可以申請工作許可,直到您取得合法身份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國公民結婚就辦理婚姻簽證最快 ,去你們當地的美國使館就可以

5樓:聖_泣

不太清楚 去搜一搜吧

中國人和外國人結婚後在中國生活,外國人在中國簽證的問題怎麼辦理?

6樓:15蟲蟲樂

中國人和外copy國人結婚後在中國生活,外國人在中國應辦理長期探親簽證。如果永久居住的話,可以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這樣不用常常的去辦理簽證問題。

在《外國人在中國永久居留審批管理辦法》中的第六條,第五項中,中國公民或者在中國獲得永久居留資格的外國人的配偶,婚姻關係存續滿五年、已在中國連續居留滿五年、每年在中國居留不少於九個月且有穩定生活保障和住所的。可以申請永久居住。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國bai人有工作就讓單位給辦工作du簽證,沒有的話zhi可以辦長期探親的。在dao她簽證沒

版過期之前去申權

請,沒記錯的話北京應該在安定門那塊有個簽證大廳,給外國人換簽證的。因為我們常駐新加坡,所以之前幫我先生辦過短期的,1年有效,每次可停留30天好像,我當時提供了我們倆的結婚證影印件、我的護照影印件、我的身份證影印件、法國famiy book影印件、邀請信、還填了乙個簽證申請表,記得還要有2寸**。長期簽證可能還有些別的檔案吧應該,你去中國大使館的**查查,領事服務裡有簽證這一項,實在不行就先回國,然後在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提交簽證,千萬不要留下不好的記錄哦~ 希望對你有用哈~ 祝一切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這方面還不如國外,沒有什麼其他好辦法。而且以後也會比較麻煩,中國居留的門檻很高,結不結婚都沒有幫助。

9樓:蛋定的要不要

請問你當時和你老婆結婚的時候,她都提供了什麼材料呢?可否告知一下

中國人和美國人在中國註冊結婚後,還需要去美國註冊麼

10樓:上海嘉邦公證

不需要,美國人在中國註冊結婚,需要準備好美國結婚證使館認證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詢問美利堅合眾國駐中國大使館 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

和美國公民在中國結婚後如何申請赴美定居?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國公民在中國結婚後申請赴美定居,可以申請依親綠卡。

綠卡具有「美國簽證」的效用,持有人在進入美國國境時只要出示綠卡,護照上無須辦理簽證。

辦依親綠卡的人不需要什麼特殊條件,只要是美國人或綠卡持有者的配偶或子女就行。但是近年來等候的期限非常長,綠卡的配偶得等將近5年的時間才能拿到綠卡,夫妻雙方得長時期兩地分居。

申請方式:

申請人到美國移民局遞交相關資料,包括出生公證、工作公證、無犯罪公證、已結婚需要結婚證明等。只要申請人和其家人沒有犯罪紀錄,體檢也一切正常,在申請之後一般會在2-4個月通過。

申請人還需要到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移民簽證。當申請人的資料得到美國移民局的通過,你的相關資料就會被移交到美國簽證中心,通過背景的調查並完成體檢之後,只要通過領事館的面談就可以取得簽證,然後獲得綠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k3或者cr1,

若希望快,就申請k3,大約半年之內.

準備好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該一年左右批下來,在這期間,除非你先生願意住在中國,否則,你們只有分居,直到你的綠卡申請批下來

在等待的時間裡,你們必須要收集所有能證明你們的婚姻是真實的的證據,如,你先生到中國來的**,你們結婚的**,你們去旅遊的**,跟你的家人在一起的**.你先生如在美國,你們長途**的收費單(別用**卡打,沒有證據,用他家裡的**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詳細了。

再加一句-洛杉磯有的華人律師巨缺德無比。小心。

16樓:

有不同,cr1這個簽證是移民類簽證,審批手續比k3還煩瑣,k3雖然屬於非移民類簽證,但你們已經是事實婚姻了,所以不要擔心我建議你辦理k3,但前提是,最好你找美國的專業移民律師來辦理,這樣會保證順利通過簽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使館,然後的他會告訴你!

跟美國人結婚後去美國辦什麼簽證,和美國人結婚後可以直接出國嗎

跟美國人 美國公民 結婚後,可以申請k3簽證,這是一種允許美國公民在海外結婚的配偶在等待綠卡的期間進入美國,並允許在美國申請工作許可,直到他們取得合法的身份為止的一種簽證。一般是你的配偶在美國向美國移民局提交i 130申請,或者由你自己向美國駐華領事館提交i 130申請.在等待i 130批准的過程中...

美國人眼中的中國是怎樣的,在美國人眼裡,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也也也是你 美國人眼中的中國是特別強大的。1 國土遼闊,資源相對豐富。中國擁有居世界第三位的廣闊國土,不但陸上土地風光秀麗且地勢也易守難攻。資源也很豐富,以煤 稀土為代表的15種礦產儲量居世界一二位。石油居第六位,天燃氣居第八位。水資源居第六位,森林居第六位,草地居第二位。再加近三百萬平方公里的海洋...

和外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和美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

好處 1,首先可以生一個混血兒,很漂亮的孩子。2,孩子出生就可以學習兩國語言,為以後的語言學習奠定基礎。壞處 1,飲食差異 2,文化差異 3,教育理念差異 不管是和中國人結婚還是和外國人結婚,婚姻都是需要雙方的共同維護。信任彼此。 沒好處啊 或者你可以搞出個混血兒 或者 為什麼有些中國人選擇和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