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和美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

好處:1,首先可以生一個混血兒,很漂亮的孩子。

2, 孩子出生就可以學習兩國語言,為以後的語言學習奠定基礎。

壞處:1,飲食差異

2,文化差異

3,教育理念差異

不管是和中國人結婚還是和外國人結婚,婚姻都是需要雙方的共同維護。信任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處啊 、或者你可以搞出個混血兒、或者、、、

為什麼有些中國人選擇和外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3樓:紫衣士

因為文化差異價值觀差異跨國婚姻大部分失敗,壞處遠多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生下寶寶是混血兒,聽說很聰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生復的孩子可以很聰明且制漂亮這個跟dna有關他會有2個民族不同的優點,還有如果那個外國人的國籍是美國香港等這樣的好地方,你可以讓他把孩子生在那裡,這樣你的孩子會有美國國籍,享受很多好的權利,最好的也是接受美國這樣的國家的教育因為中國教育咋說也比不上他們的!而且他如果到18歲你也可以移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壞處都

抄有。我個人襲覺得,我男朋友是外bai國人,但是我

們du都同樣信**。zhi即使什麼都不dao同,但是我們的信仰是相同的。中國結婚也有很多離婚的,中國很多結婚也為了錢啊,很多也是自私的啊,壞和好都有。

但是我覺得只要男生差不多,應該沒關係的。我覺得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容易的加入外國國籍==

8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方便可能經濟條件會好些

和美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

9樓:

下一代是混血兒,而且有美國國籍

10樓:王聖潔

下一代帥.......................

中國人和外國人結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開放點,生活習慣不一樣,飲食口味不一樣,價值觀消費觀家庭觀念都不一樣

12樓:浪跡天涯

好處:開洋葷;壞處:受洋罪。

夢見和外國人說話,夢見自己和美國人說話

夢見和外國人說話的周公解夢 夢見陌生的外國人令你開心,表示健康狀態佳,周圍環境令人滿意。如果他讓你不高興,就表示失望。夢見和外國人說話,幫助他人,也是為自己營造福祉!社交運從興旺走向平和的日子裡,更應該把握好最後的機會,為自己創造良好的人際氛圍,以迎接即將到來的大變動時期!往往你在現時給予別人的幫助...

和外國人私生子問題,和美國人生了私生子可以去美國生活嗎

你的當務之急不是聯絡孩子的父親,因為這是不可能在短期內解決的事情你的燃眉之急是解決你和孩子的生存問題!你必須回到你的親人們中間去,不管他們怎麼想你畢竟和他們有血緣關係,你現在的狀況 他們怎麼能袖手旁觀?你趕緊想辦法找到工作,努力地去做!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孩子!至於你怎麼跟這個外國人認識的,怎麼有...

跟美國人結婚後去美國辦什麼簽證,和美國人結婚後可以直接出國嗎

跟美國人 美國公民 結婚後,可以申請k3簽證,這是一種允許美國公民在海外結婚的配偶在等待綠卡的期間進入美國,並允許在美國申請工作許可,直到他們取得合法的身份為止的一種簽證。一般是你的配偶在美國向美國移民局提交i 130申請,或者由你自己向美國駐華領事館提交i 130申請.在等待i 130批准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