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是美國人嗎

時間 2022-04-21 1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7日,納什出生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隨後跟隨父母定居加拿大。小時候的納什興趣愛好廣泛,足球,籃球,冰球都是他的最愛,他甚至拿過三次西洋棋的冠軍,或許這就是他在球場上高智商的根源。曾獲得過英屬哥倫比亞最有價值足球運動員獎。

但值得慶幸的是,納什最終選擇了籃球。否則我們今天就無法領略一代傳奇後衛的風采了。

高中畢業以後,納什決定加入ncaa,他和教練向二十幾個ncaa的一流大學寫了推薦信,但每所大學的回答都是相同的:謝謝,不用了。最終納什被名不見經傳的santa clara大學招致門下。

至今據說納什仍保留著那些被退還的信.

2023年,納什參加nba選秀,但nba的球探們普遍不看好納什,因為他的身體素質不佳,所以納什僅在第15順位被太陽選中。在太陽待了兩個賽季以後,在2023年選秀大會的當天,小牛用幾位替補球員以及乙個首輪選秀權從太陽手裡換來了nash.

在小牛隊的第一年,納什並沒有找到狀態,隨之而來的就是達拉斯球迷無情的噓聲。隨著庫班入主小牛,小牛經歷了巨變,三架馬車帶領小牛一起爆發。在隨後的2000—2001賽季,小牛終於在時隔11年之後重反季後賽,從此躋身聯盟一線強隊之列。

在2023年,或許是宿命的輪迴,納什又回到了鳳凰城。接著,太陽隊就迎來了鋪天蓋地,水銀洩地,眼花繚亂般的進攻,連續兩年mvp,西區決賽,最佳教練等等.納什帶給鳳凰城乙個又乙個驚喜,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他能把最大的驚喜帶給鳳凰城(~~當然是指總冠軍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夫納什(加拿大人)

【個人資料】

位置:後衛

生日:2/07/74

高度:1.91m

體重:88.5kg

畢業學校:

聖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96年畢業

【精彩時刻】

入選2002賽季nba「第三陣容」

1999-2000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403,列nba第17位1997-98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415,列nba第13位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比賽」

2023年11月14日,對溫哥華灰熊隊,首次在nba首發出場,得分17,籃板7,助攻12

2023年7月轉會太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國人,所以不能入選夢之隊,他是加拿大人

4樓:victor愛問

不是,nash是加拿大人,曾經兩次獲得mvp,傳球功夫了得。

5樓:瓜

不是美國人,是加拿大人。以前踢過足球。

6樓:龍飛

加拿大人,不是美國國籍不能參加美國隊

7樓:

不是,納什是加拿大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人,以前是足球運動員,聽說踢得很好,要是來中國說不定還是個球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選2002賽季nba「第三陣容」

1999-2000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403,列nba第17位1997-98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415,列nba第13位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比賽」

2023年11月14日,對溫哥華灰熊隊,首次在nba首發出場,得分17,籃板7,助攻12

2023年7月轉會太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人!

他被評為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出色的運動員之一!

拿了勳章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地球人都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人

據說以前在祖雲達斯踢過足球!

美國人恨中國人嗎,美國人恨中國人嗎?

就我從外教老師那裡知道的情況,美國人不恨中國人,其實大多美國人信仰宗教,還是比較平和的。 封劍隱蒼穹 談不上恨,最多是一幫閒的沒有事的政客沒事找事幹,兩國民眾還是友好的 畢竟兩國之間沒有像日本和中國一樣有過什麼大 之類的事嘛,就民族情感上還說得過去 藍色傻乎乎 從本質上說,美國人是不恨中國人的。兩國...

美國人是怎麼得到夏威夷的,美國人是怎麼來的

皮蛋粯子粥 美國最早的人是印第安人,在四萬多年前,印第安人祖先經由亞洲到達北美洲,印第安人算是美國的原著民族。現在居住在今天美國 加拿大地區的印第安人約有150萬人。而在一萬年前,又有另一批亞洲人,移居到北美北部,就是後來的愛斯基摩人。而最早到美洲的白種人是維京人。美國黑人是16世紀美洲淪為歐洲殖民...

美國人寫字是怎麼回事,美國人怎樣書寫

樂陶 和我們中國一樣,我們小時候都在田字格里面寫字,方方正正的,長大了有幾個人字還是那樣的啊,都變了形。 這個 字型精品網 裡面內容比較豐富,也很多但開啟很慢 中國人也有字型醜陋的啊,主要是他們不在乎吧,我也碰到過寫字漂亮到不行的美國人呢!連體的都是 哇,那叫一完美,跟打出來的似的 跟中國人一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