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關於同性戀者的案例,我想找乙個關於同性戀者的案例

時間 2021-09-21 03:20:54

1樓:

沒必要找什麼案例的,如果是你的話,那也很正常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那又怎麼樣呢?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反而我們還非常的要好呢,我們無話不談的。

只要做你自己,自己快樂就好了。祝福你!!^-^

舉個世界上有名的同性戀的例子。要放進ppt裡講,麻煩詳細點。 100

2樓:酆業

斷袖是古人對男性之間的同性戀的代稱,或者說「隱語」 。 亦作"斷褏(xiù)"。「斷袖」**於西漢,主人公為漢哀帝與御史董恭之子董賢。

斷袖出自《漢書·佞幸傳》:「(董賢)為人美麗自喜,哀帝望見,悅其儀貌,寵愛日甚。出則參乘,入御左右。

常與上臥地。嘗晝寢,上欲起,賢未覺,不欲動賢,乃斷袖而起,其恩愛至此。」後即以「斷袖」或「斷袖之歡」、「斷袖之癖」稱男寵。

《南史·蕭韶傳》:「(蕭)韶昔為幼童,庾信愛之,有斷袖之歡。」《中國歷史典故辭典》2010.

10.6

董賢英俊瀟灑,又是御史董恭之子,因而被選為太子舍人。哀帝在與他的交往中產生了愛戀,封他為董門郎,並封其父親為霸陵令,遷光祿大夫。不久,董賢又被封為駙馬都尉侍中,《漢書·董賢傳》載,這時董賢「出則參乘,入御左右,旬月間賞賜鉅萬,貴震朝廷。

」兩人形影不離,同床共枕。有一次哀帝醒來,衣袖被董賢壓住,他怕拉動袖子驚醒愛人,於是用刀子將其割斷,可見其愛戀之深。哀帝還為董賢建造了一棟與皇宮類似的宮殿,並將御用品中最好的送給董賢,自己則用次品。

他為了與戀人生生世世在一起,還為董賢在自己的陵墓旁邊修了一座冢塋。《漢書·董賢傳》載,哀帝還曾開玩笑地對董賢說:「吾欲法堯禪舜,何如?

」嚇得大臣們目瞪口呆。

哀帝死後不到10年,王莽就篡位建立了新朝。

3樓:匿名使用者

典故「龍陽」,說的是戰國時魏惠王和龍陽君的故事。《戰國策·魏策》記載:魏王和他的男寵龍陽君一起釣魚,雖然龍陽君釣了十多條魚,可是卻哭了。

魏王問其故,龍陽君說,因為我不過是王的一條魚。魏王很不理解,於是龍陽君解釋說,當我釣到第一條魚時,我滿心歡喜,後來我又得到更大的,於是將第一條棄之於海了。現在我受寵於君,與你共枕,位至人君,人們都敬我怕我,可是四海之內漂亮的人那麼多,他們會千方百計地討好於你,而我有朝一日也會如第一條魚那樣,被棄之於海,念及此,我怎能不哭呢?

魏王說:你有這種想法,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於是頒布命令,誰要是給自己推薦男寵,就滿門抄斬。

後人依此,把被專愛的男寵稱為「龍陽」。

4樓:

你是有多懶啊...自己查啊,從古至今那麼多有名的同性戀。

不過你先想明白了你這個範疇包不包括雙性戀,還是說一定要只喜歡同性並產生戀愛關係(非單純肉體關係)的同性戀。

說古人是同性戀的,其實大部分都是雙性戀或者性取向未明的(保不准人家無性戀呢)。

個人建議找近代-現代的,有相對強大依據的...

5樓:真與人為善

千萬不要同性戀。萬一感染了怎麼辦,怎麼對得起父母的養育之恩,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大好年華。另外。你考察一下,凡是同性戀的,有幾個有好結果的。

6樓:便便真君

有論點有論據

7樓:九華我的家

蘋果老大庫克宣布出櫃:自豪是同性戀

漢哀帝和董賢:漢哀帝是如何寵幸美男董賢的

同性戀到底喜歡同性的哪方面,那些同性戀者,到底出於什麼心理

我一直以為談戀愛只是愛上一個人,不管自己本身是男是女,對方是異性就是異性戀,對方是同性就是同性戀。同性戀愛的關係最初不明顯,大家總是覺得雙方關係好,然而當一方對另一方產生超出朋友的感情時,最明顯的是情慾,其次是佔有慾和控制慾,如果對方能夠接受,或者產生同樣的感情,那麼就兩情相悅可以成為同性戀人。二 ...

我是一名男同性戀者,我可以與異性結婚生孩子嗎

萬人蟲拜 最重要的是你要麼做乙個有責任的男人,不要因自己的事實去責怪對方,同性戀家庭矛盾非常多,因為內心接受不了對方,就會因為一點點事情而宣洩情緒。但這是屬於騙婚,我並不支援,要麼讓對方知道,要麼不要和異性結婚,上天已經對你不公平,但不要把對你的不公平,也讓無辜的人承受! 煉銅振華 你這就是形婚了,...

魏晉時期的同性戀者都有誰,特別是文學家,他們有什麼文學作品,謝啦

李欣聰 按照 宋書 的說法,晉朝時期,同性戀大盛,漂亮男子比美女更受男人歡迎。士大夫無不追逐這個風尚,孌童風靡天下,因此不少女人鬧離婚,或者在家裡守活寡。即便西方在同性戀最鼎盛的時期,也很難弄成這麼大規模。到了南北朝時代,還有一個 驕傲地宣稱自己德行比一般人高尚,證據是自己從沒有跟男人上過床。通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