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和梅根,同為英國王室高顏值王妃,為何命運大不相同

時間 2021-09-16 21:15:55

1樓:霄瑤

凱特和梅根同為英國王室高顏值王妃,但是她們的出身卻不同 。凱特雖然是平民出身,但是是白人,梅根卻是有黑人血統的人。從這一方面講,英國還是比較歧視黑人的,所以從一開始沒跟就不受待見。

還有就是凱特王妃今後要繼承王后的。所以受百姓的愛戴還是很多的。

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命運不同,其實是各方面的力共同作用的結果,也許是丈夫不花心,也許是自己性格承受的能力比較大,也許開車的時候不著急,也許更聰明,還有其他等等,都是造就命運不同的因素。

3樓:卞凌昳

因為丈夫的權利不同。凱特的丈夫威廉王子是皇室的第二繼承人,受皇室重視。

同為財富傳承保險和信託應該選哪,同為財富傳承 保險和信託應該選哪一個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小熊話保險 其實一般信託的話也是保險信託的 可愛的 幫客戶做過多年財富傳承總結 財富保護與傳承中的三大工具 綜合運用法律工具 遺囑 保險 家族信託,提前對財富進行規劃 一是生前處分 可以在生前就將財產直接處分給子女,同時簽訂相關協議,並附加條件等。但...

哈里梅根是誰?他有哪些代表作

梅根 馬克爾 英文名 meghan markle 全名蕾切爾 梅根 馬克爾,1981年8月4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演員。梅格漢 馬克爾母親是非洲裔美國人,父親是荷蘭裔愛爾蘭人。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獲得戲劇與國際關係雙學位。畢業後曾經在美駐布宜諾斯艾利斯使館工作。作品有 惡老闆 前往希臘劇院...

apache和tomcat有什麼不同為什麼要整合apache和

tomcat 更適合做應用伺服器,apache更適合做動態頁面 apache是伺服器軟體,不是伺服器。apache http server 和 tomcat是什麼關係 apache http server 是 http 的 web 伺服器 使用者響應頁面請求,tomcat只是一個jsp和serv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