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的上午10 00 24點是北京幾點啊

時間 2021-08-31 21: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共分六個時區, 當北京時間(東八區)為24:00時,加拿大時間分別為: 紐芬蘭時區 (西四區,如聖約翰斯) 12:30

大西洋時區 (西四區,如哈利法克斯) 12:00

東部時區 (西五區,如渥太華) 11:00

中部時區(西六區,如溫尼伯) 10:00

山地時區(西七區,如埃德蒙頓) 09:00

太平洋時區(西八區,如溫哥華) 08:00 同理,根據時區紐芬蘭時區 (西四區,如聖約翰斯) 10:00-24:00 北京時間21:30-第二天11:30

大西洋時區 (西四區,如哈利法克斯) 10:00-24:00 北京時間22:00-第二天12:00

東部時區 (西五區,如渥太華) 10:00-24:00 北京時間23:00-第二天13:00

中部時區(西六區,如溫尼伯) 10:00-24:00 北京時間24:00-第二天14:00

山地時區(西七區,如埃德蒙頓) 10:00-24:00 北京時間第二天1:00到第二天15:00

太平洋時區(西八區,如溫哥華) 10:00-24:00 北京時間第二天2:00到第二天16:00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跨4個時區(-5到-8),所以加拿大與中國的時差為13-16個小時,比中國慢13-16個小時。

如北京時間11月8日下午4點

渥太華時間為11月8日凌晨3點 (渥太華為-5時區)多倫多時間為11月8日凌晨3點 (多倫多為-5時區)溫哥華時間為11月8日凌晨0點 (溫哥華為-8時區)另加拿大於每年的4月第一個星期日到10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實行夏時制美國有不同的時區,比如和加州(西海岸)的時差夏令時是16個小時,冬令時是15個小時。和紐約(東海岸)的時差夏令時是12個小時,冬令時是12個小時。看你問**!

北京時間和加拿大的時間差有多少?北京時間中午12:00,加拿大那邊的時間是幾點?謝謝大家了.

3樓:聚焦百態生活

加拿大和中國的時差可能是13個小時、14個小時、15個小時、16個小時。

1、中國採用的北京時間是東八時區的標準時。

2、加拿大根據城市地點不同採用的標準時可能是西五時區、西六時區、西七時區、西八時區的標準時(具體的分佈如圖所示)。

3、東八時區與西五時區相差13個小時,即:加拿大此區域和中國的時差是13個小時。

東八時區與西六時區相差14個小時,即:加拿大此區域和中國的時差是14個小時。

東八時區與西七時區相差15個小時,即:加拿大此區域和中國的時差是15個小時。

東八時區與西八時區相差16個小時,即:加拿大此區域和中國的時差是16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多倫多時間凌晨12點,相差12小時

北京時間十點半是加拿大幾點

5樓:撒旦吧神

北京時間

早上十點半是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當地時間的晚上九點半;北京時間晚上十點半是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當地時間的早上的十一點半,兩者之間相差十三個小時。

隨地球自轉,一天中太陽東昇西落,太陽經過某地天空的最高點時為此地的地方時 12點,因此,不同經線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時。同一時區內所用的同一時間是區時(本區**經線上的地方時),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時間是世界時(0度經線的地方時)。

擴充套件資料:與部分國家的時差表

國家或地區**-18 時差

阿根廷-11

紐西蘭+4

澳大利亞+2

巴基斯坦-3

奧地利-7

挪 威-7

巴 西-11

巴拉圭-12

文 萊0

祕 魯-13

智 利-12

菲律賓0

哥倫比亞-13

波 蘭-6

哥斯大黎加-14

葡萄牙-8

加拿大-16

波多黎各-12

丹 麥-7

羅馬尼亞-5

埃 及-6

盧安達-6

芬 蘭-6

沙烏地阿拉伯-5

法 國-7

新加坡0

希 臘-6

南非共和國-6

關 島 +2

西班牙-7

夏威夷-18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跨4個時區(-5到-8),所以加拿大與中國的時差為13-16個小時,比中國慢13-16個小時。

渥太華時間為11月8日凌晨3點 (渥太華為-5時區)多倫多時間為11月8日凌晨3點 (多倫多為-5時區)溫哥華時間為11月8日凌晨0點 (溫哥華為-8時區)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2月25日 星期四 晚上10:30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京晚上11點鐘加拿大那邊是幾點鐘

加拿大去美國需要簽證嗎,去加拿大在美國轉機需要美國簽證嗎

乙小甲 不需要簽證。截止到2019年加拿大護照免簽國家數量排名第四,可以免簽164個國家和地區,包含美國。在2019年全球護照權力榜上 加拿大的免簽國 地區 164個,比去年免簽158個國家多了6個 排名全球第4。現在,加拿大再增乙個免簽國家,護照含金量再次 傲嬌 多國。近幾年加拿大護照在全球權力榜...

留學去美國好還是加拿大好,美國加拿大哪個留學好些?

看專業及學校,反正為了安全最後別去黑人區 學習生活美國 移民加拿大容易 我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有讀過書,加拿大的人口和美國相比要少一些,環境的話就要看你喜歡了如果你怕冷的話那麼建議不要去加拿大,因為部分地區到了冬天還是很冷的關於學費問題的話,學費加拿大的學校和美國相比要便宜一些,但是加拿大的稅有點小高 ...

加拿大在美國的什麼方向?加拿大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美國在加拿大的南邊,美國是美洲第二大的國家,領土包括美國本土 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面積9372610平方公里 其中陸地面積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 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 港灣 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面積為96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