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和國航的區別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

達美的主要業務不是中日航線而是中美,日美航線,安排中日間航線主要是為了防止空座率過高而賠本。這個航班是北京經停東京前往美國的航班所以北京-東京間的**一直不高。達美服務一般還不如國航,而且一般經停航班行李丟失率也比直航高些,另外所有赴美都有二次安檢相當麻煩,儘管你不去美國可是你選擇的是美國的航空公司所以一樣要有二次安檢。

不過你要是想盡量控制成本對服務也無所謂可以選擇達美。達美在t2航站樓

2樓:孫杰勇

影響機票**的因素很多,有航班時間、週期、飛機機型、旅行期限、航司市場策略等等。

就這個特定的案例來說,達美航空北京飛東京的最低**是一千多,國航的最低**是兩千多,達美航空的**是短期****,最短停留4天,最長停留8天,也就是說,您乘坐達美航空的航班的話,在東京的停留時間須達到4天,如果您旅程中間行程有變,需要提前回來,是不可以的;或者說您事情沒有辦完,需要多幾天才能回來,超過了8天,這個機票也是不行的。國航的**稍微貴點,但是沒有最短停留期限,最長可以停留一個月,也就是說,您去了那裡,第二天想回來也可以,或者多住幾天,玩玩再回來也可以,只要在一個月之內就可以。

還有就是國航的航班時間比達美的稍微好點,便於客人出行,這些航司的收益管理都會考慮在內的,因為不同的時間意味著不同的成本。

所以,雖然航線相同,但是買到的機票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可以享受的服務是不同的,所以,**是不一樣的。當然,樓上說的也是其中的一個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達美-由於終點站為美國,所以,在經過東京時,會有其他乘客想從東京到美國。所以,因為為了在北京到東京有乘客坐那些“空位”,所以票價那麼底。再說,我坐上海到東京達美航班時,45 分鐘都沒有空服理睬我...

我最後放棄了。我是對達美表示不建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航空公司在登機流程上是沒有區別的

北京坐飛機(國航ca981)到紐約肯尼迪機場是第幾航站樓?下飛機後的詳細過程??!! 轉機去(達美航空dl1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飛機都在1號航站樓抵達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有專門一個航站樓,2號航站樓。

下飛機以後跟著大夥走就到了入關的地方了,然後站到旅客的那一隊排著入關,然後再跟著別人一起去拿行李,拿完行李再到航班公告的電視螢幕上看dl123是在那個門。

ca981機型為b-747,靠窗的在a和l。

在機場3樓有小火車開往各個航站樓

6樓:美國奶粉專賣店

國航ca981是到,jfk機場的1號航站樓delta dl123是在3號航站樓。

其實沒那麼難走,下飛機以後跟著大夥走就到了入關的地方了,然後站到旅客的那一隊排著入關,然後再跟著別人一起去拿行李,拿完行李再到航班公告的電視螢幕上看dl123是在那個門,

抬頭看指示路牌,走過去就行了,要是怕迷路的話找個中國人問,那邊很多中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ca981 到達機場 第1號航站樓

dl123 紐約 第三號航站樓起飛 到達亞特蘭大 s航站樓

8樓:月丶夜小貓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每次出國都是出去玩專門有人帶領著,所以樓主不好意思啊……

中國航空是哪所大學,中國航空類的大學有哪些?

中國傳統上搞航空的有三大高校 它們都是985和211,分別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然後是二本院校 出名的有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南昌航空航天大學。還有一些重點高校在最近幾年開辦了航空航天學院比如 清華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最有名的就是傳統的這三大高校,它們各有特色。北航的地...

航空插頭和航空插座什麼區別,航空插頭和航空插座什麼區別 5

遺落長安的繁華 插頭是插在插座上的。航空插頭也可稱插頭座,廣泛應用於各種電氣線路中,起著連線或斷開電路的作用。提高航空插頭的可靠性首先是製造廠的責任。但由於航空插頭的種類繁多,應用範圍廣泛,因此,正確選擇航空插頭也是提高航空插頭可靠性的一個重要方面。只有通過製造者和使用者雙方共同努力,才能最大限度的...

味達美味極鮮醬油和普通醬油的區別?味達美可以炒菜嗎

熱心 味達美味極鮮醬油是生食醬油。在酒樓裡,一般都是涼拌菜裡放,炒菜最好不用它。炒菜可以用生抽和老抽或美極鮮醬油,黃豆醬油等 味達美 味達美純糧釀造醬油是一種色 香 味 體調和而又營養豐富的調味品,富含17種氨基酸,含有各種b族維生素和安全無害的棕紅色素,另外還含有一定量的糖 酸 醇 酚 酯等多種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