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那個更好,移民加拿大還是移民澳大利亞好

時間 2021-05-17 20: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更好!紐西蘭小而且華人不多,土著人卻多。而且據說紐西蘭有很多***再加上地方小,我聽我朋友說那裡***蠻猖狂的。

實際上從環境,福利,物價等方面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差不多,而且移民了澳洲就可以隨便進出紐西蘭。澳大利亞的大城市例如悉尼,墨爾本,都有相當一部分華人與亞洲人,這樣比較好融入些。

2樓:大街區風向標

結合自己的情況而定,最好找家中介給你策劃分析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好,因為人較多,工作機會也較多.紐西蘭較少人的

移民加拿大還是移民澳大利亞好?

移民紐西蘭好還是移民澳洲好

4樓:芥末留學

拿到澳大利亞

bai的綠卡du就=拿到澳大利亞+新西zhi蘭綠卡。

你在拿到dao澳大利亞pr後第一次內入境新西容蘭後就可以獲得紐西蘭的pr。

而拿到紐西蘭的pr也可以免簽入境澳大利亞,但無法獲得澳大利亞pr,無法享受福利。

但紐西蘭的pr要比澳大利亞的好拿很多。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總體是差不多的國家,澳大利亞人經常笑稱紐西蘭是他們其中一個州。不過紐西蘭經濟要差點。

5樓:青島澳星移民

您好,如果您能滿足澳洲的移民條件的話,建議您優先選擇澳洲移民

全方面綜合對比,澳洲和紐西蘭移民哪個好

6樓:飛際海外通

通常來說,我會推薦澳洲,這是因為:

澳洲雖然移民難度逐年提升,但是規則要求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最關鍵的是不把找工作和移民成功掛鉤。紐西蘭不然,找工作是移民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

而且對工作的薪資還有要求,薪資不夠的也不認可。

然而,找工作這個涉及太多的要素,包括需求,能力,身份,機遇等等。

所以,紐西蘭的移民是無法在前期確定的事情,澳洲移民是前期雖然能確定但是難度逐年在上升的事情。

因此,如果你對雅思4個7沒有信心,或覺得澳洲移民職業範圍太窄,或不想在留學上花2年的時間,或認為自己專業將來競爭壓力太高,則可以選擇紐西蘭,將來畢業後靠自己去試著找工作。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哪個比較好

7樓:

我剛剛從那裡回來,說一下我的感受

還有就是澳大利亞的部分城市更繁華一些,但紐西蘭更適合居住.去了幾天明顯感覺澳大利亞實在太乾燥,紐西蘭好很多兩地自然風光各有特色,看你的喜好了

澳大利亞的種族歧視在部分地區還是很嚴重的

澳大利亞的車開的很快,如果不是很小心的人建議不要去那裡最後說一聲,中國畢竟是養你的地方是你的根,你決定移民之前考慮一下你親人們的感受.我舅舅移民去那裡11年了沒有機會回來,這次我去看他把他激動的不行.這種辛酸你到時候再後悔就晚了

8樓:貓的sissi窩

絕對時澳洲 紐西蘭太小

9樓:易書科技

1.紐西蘭比起澳洲更加乾淨,其中惠靈頓可以說是一塵不染,而澳洲的墨爾本就差很多了。

2.紐西蘭的自然環境堪稱一流,森林資源豐富,森林面積810萬公頃,佔全國土地面積的30%,其中630萬公頃為天然林。而澳大利亞的森林資源則沒有那麼多,並且還有很多荒漠,還是全球最乾燥的大陸。

3.惠靈頓沒有什麼華人街,而在墨爾本則有,並且墨爾本的市長還是華人。總體來看,對華人的歧視兩者都比較少。

10樓:

個人認為,這兩個國家都不是理想的選擇.

紐西蘭國家小,國家收入多半靠留學和旅遊.澳大利亞也有這種趨勢.這兩個國家的中國人實在是太多了!

種族歧視根本談不上,那簡直是中國人的天下.但是你執意要這兩個國家選的話,還是選澳大利亞吧.澳大利亞氣候還可以,夏天比較熱,冬天不算很冷.

而且經濟比較發達.如果移民去一個連中國還比不上的國家,還有什麼意思呢.

我認為加拿大才是移民首選,福利實在是太好了.你既然有移民的資金和條件,何不來加拿大呢?(福利太好了,我都羨慕不來的)除了冷一些,其他的我相信沒有比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差了.

你可以問問你的朋友們**比較好.我相信大部分人會說加拿大好的多了

樓上的..你說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移民呢.你好好想想,為什麼大家喜歡外國不喜歡中國..

一切不喜歡中國的原因歸根結底是中國人多.你不得不承認中國人的整體素質確實底下.說了澳洲不好就要說別人sb,這就是素質低下的具體表現.

嗯?我說的不對?你這是愛國呢還是在護著你的澳大利亞呢?

確實現在移民的中國人已經太多太多了,溫哥華,多倫多,悉尼這些中國人氾濫了.設想一下,你願意花很多錢,移民,然後再面對滿是中國人的嘈雜的社會?

要是我選,就選華人很少的城市.人少環境好,幹嘛都心曠神怡.我是為樓主考慮,我沒說澳大利亞不好,只是覺得那不是首選,為什麼香港的學生,老師都教育大家長大了有錢要移民去加拿大?

既然有錢了,為什麼不向著最理想的地方移民呢.

紐西蘭是澳大利亞的嗎,紐西蘭和澳大利亞是乙個國家嗎?

紐西蘭,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乙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及一些小島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14世紀時毛利人在此定居,1642年後,...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次雁絲 這條件,一個字,難. 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 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一...

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關係怎樣,英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之間有什麼關係?

暴走少女 紐西蘭不是澳洲。紐西蘭 英語 new zealand 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乙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