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18000w音浪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時間 2021-05-17 20:15:17

1樓:殳曼彤

抖音10000音浪可以換多少錢?

從2月份開始抖音的音浪兌換比例悄悄變了,目前是1:10,6元錢等於60音浪!

也就是1音浪等於1毛錢,10000音浪就是1000塊錢!而10萬音浪就是1萬元。

抖幣多少錢?

塊錢:42抖幣

12塊錢:84抖幣

30塊錢:210抖幣

60塊錢:420抖幣

108塊錢:756抖幣

518塊錢:3626抖幣

抖音目前最貴的禮物就是為你打call,這個禮物價值是999抖幣,也就是換算成rmb差不多100多塊錢左右。估計後期會出更多的**值禮物。

抖音直播的抖幣和人民幣的是兌換比例是7:1,一塊錢可以購買7個抖幣;

但是抖音當然不是一塊錢買的呀,大家可以看到充值有一定的數額的,6元錢購買42個抖幣,12元購買84個抖幣,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量力購買!

2樓:水清霞明

從2月份開始抖音的音浪兌換比例悄悄變了,目前是1:10,6元錢等於60音浪!也就是1音浪等於1毛錢,10000音浪就是1000塊錢!而10萬音浪就是1萬元。

3樓:落葉h知秋

走陰1800萬英落。可以換1800元錢,這是個正常的價錢

4樓:街遊視覺

你好 抖音10000音浪可以提現600-1000根據主播等級以及工會都不同 祝你好運

5樓:

走陰一萬八千萬的伊朗可以換到18000的人民幣

6樓:康波財經

音浪是抖音平臺使用的一種虛擬幣,抖音的總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音浪和人民幣的比例是1:10,也就是說1音浪等於0.1元人民幣,1萬音浪等於1000塊錢人民幣。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7樓:

導演1800萬音浪可以換多少人民幣當然可以換五萬人民幣

8樓:優衣庫時尚**

音浪轉換人民幣為10:1,然後平臺要扣除一半,即到手900萬人民幣

9樓:唯愛我哲丿久留

她問別人要不要你那那些浪嗯浪嗯?以販賣二手的,或者是怎樣的找人脈的,或者是找平臺平臺賣嗯,就這樣

10樓:

抖音18000w**可以換多少人民幣?你這個可以去抖音上看一下

11樓:123工

抖音老玩家們應該知道,音浪和人民幣的兌換比例發生過變化,以前是7:1的兌換比例。

但經過調整後,目前音浪兌換人民幣的比例是10:1,也就是說10音浪可以兌換人民幣1元錢,10萬音浪可以兌換人民幣1萬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18000w音浪差不多可以換1800元左右人民幣。

13樓:使命天

1w音浪大概不到300塊。18000w音浪大概490多萬

14樓:在天池感受晴天的合歡花

按1:10的比例應該是1800w

15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18000w音浪可以換1800元。

16樓:

這需要看你跟平臺的協議分成在多少水平

17樓:慾望來自失望

這個可以兌換1800元人民幣,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18樓:

你看好18000萬 可以換540萬人民幣

19樓:

比例大概是10音浪1塊錢,你可以算一算。

20樓:高哥哥

這個我算了一下,這麼多最少能換2000塊人民幣的

21樓:一念愚一念智陰陽兩極

一塊錢是十音浪。在抖音提現的介面可以看到音浪,你可以自己算一算,

怎樣在手機銀行把港幣換**民幣

22樓:恭奧功昊磊

中國銀行、中國工bai商銀行、建設du銀行、zhi郵政儲蓄銀行等dao國內開展外幣兌換業回務的,都可以答

辦理港幣兌換人民幣元業務,根據今日北京時間17:48分更新最新外匯牌價:1港幣=0.8883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抖音小店如何開通,現在抖音小店怎麼開通?抖音小店的開通條件是什麼?

引纖傳媒 開通抖音小店需要 1.抖音賬號釋出作品數量大於等於10個。2.需要實名認證,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 營業執照法人手持身份證 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繫結的銀行卡正面 3.個人開通成功率低,想要開通的可以搜尋 引纖傳媒官方 開通流程中提交資訊和資料的準確性我們 現在抖音小店怎麼開通?抖音小店的開通條件...

如何開通個人抖音藍v,抖音藍v怎麼開通?抖音藍v怎麼開通?

個人號開通不了藍v,只有企業號才能開通,要有營業執照開通藍v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靈魂深處,擅長電子產品維修有3年維修經驗,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很高興為您解 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你好,我自己沒有營業執照用別人的營業執照可以開通藍v嗎回答您好...

抖音音浪和抖幣是啥關係,抖音裡面的音浪是什麼意思

墨曼彤 抖音音浪和抖幣是抖音裡面的一種貨幣,都是是為了計算在抖音裡面獲得的禮物之類的,可以換成 民幣。抖音中的音浪是該平臺的虛擬貨幣,使用者獲得音浪是可以進行提現的。截止2020年為止,一塊錢是十音浪。在抖音提現的介面可以看到音浪,總計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所以音浪是抖音裡面的虛擬貨幣。音浪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