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航空公司行李規定

時間 2021-05-10 00: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艙包括高階經濟艙**和所有其它**,兩種**託運行李的免費行李額規定不同,具體如下:

高階經濟艙**託運行李,2 件,每件不超過 23 公斤;所有其它**,1 件,不超過 23 公斤。

另外,還規定了託運行李的特別免費行李額度,具體為:

1、經濟艙(所有**),旅程方向為往返德里/北京/上海的航班(俄羅斯聯邦亞洲部分和北京/上海之間的直飛和聯航航班除外,其在莫斯科不含聯航),飛往河內的航班,往返河內/胡志明市的航班,前往科倫坡/登巴薩(巴厘)的航班 - 單程或往返,特拉維夫和紐約、華盛頓之間的航班,海員運輸,行李額為2件。

2、商務和經濟艙(所有**),旅程方向為東京和莫斯科/聖彼得堡之間的航班,行李額經濟艙為2 件,商務艙3 件。

3、「aeroflot-bonus」活動的白金卡、金卡和銀卡級別的旅客,以及sky team聯盟elite和elite plus級別常飛旅客獎勵活動的參與者,旅程所有方向,除了免費行李額,還提供:aeroflot–bonus 活動白金級別旅客,2 件;aeroflot–bonus 活動金卡和銀卡級別旅客,1件;sky team聯盟常飛旅客獎勵活動elite 和 elite plus 級別旅客,1 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並登入俄羅斯航空公司**,在問詢資訊下的旅行準備中可以看到俄羅斯航空公司對行李託運的規定。

根據俄羅斯航空公司的規定,訂購經濟艙 - flex經濟艙**的可以免費託運2件行李,每件不超過 23 公斤,可以隨身攜帶1件行李,不超過 10 公斤。訂購經濟艙 - 所有其它**的可以免費託運1件行李,不超過 23 公斤,可以隨身攜帶1件行李,不超過 10 公斤。

對於所有服務艙級,一件隨身物品的尺寸不得超過:長 55 厘公尺,寬 40 厘公尺,高 25 厘公尺。

您只要檢視自己訂購的經濟艙**是哪一種即可。

3樓:霜穆哥哥

現在是兩件,單件不超過23公斤,手提不超過10公斤,包裹數量不限。

具體內容參照俄航官網如下:

免費託運行李額和重量

(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超過158厘公尺)

隨身攜帶行李額和重量

(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

商務艙-所有票價

2件,每件不超過32千克

1 件,不超過15千克

舒適艙2件,每件不超過23千克

1 件,不超過10千克

經濟艙–高階類

2件,每件不超過23千克

1 件,不超過10千克

經濟艙-其餘所有型別

1件,不超過23千克

1 件,不超過10千克

1件超額行李

三邊長度之和

每件行李重量

收費標準

小於158 cm 小於32kg(所有艙位) 150 usd

小於203 cm 小於32kg斤(所有艙位) 200 usd

超過203 cm 小於45kg(所有艙位) 30 0usd

每件行李的三邊之和不應超過115cm(55×40×20)。超出定額部分將放於行李艙內,可隨身攜帶以下物品:

女士手提包/男士辦公包或者資料夾

塑膠袋花束

可攜式電腦、照相機、攝像機

用於飛行時的讀物

兒童食品和童車

傘、拐棍

大衣或者風衣、毛毯

拐杖(如果乘客在飛行過程中需要的話)

«duty free»商店購買的物品,其重量和外形尺寸不得超過航空公司的規定

俄羅斯的所有城市,俄羅斯有哪些城市

抗巨集曠 俄羅斯對於世界上來說比較知名的城市 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世界知名城市。聖彼得堡 俄羅斯曾經的皇都,世界知名城市。莫斯科周邊金環上的一些小城市也很棒。新西伯利亞 俄羅斯遠東第一大城市,俄羅斯的科學城。葉卡捷琳堡 俄羅斯歐洲與亞洲交匯處的旅遊城市,名字 於女皇葉卡捷琳娜。喀山 列寧曾經就讀於喀...

成吉思汗打過俄羅斯嗎,俄羅斯被成吉思汗統治過?

秋風體育 1223年,成吉思汗命令哲別 速不台率領3萬騎兵 包括脫忽察兒之1萬騎兵 北越高加索探察。哲別 速不台率軍由南面迂迴裡海,進入亞塞拜然 今亞塞拜然 進行了喬治亞 或稱谷兒只,即今喬治亞 之戰,掃蕩高加索南北諸役,舉行了帖雷克河之戰 迦勒迦河之戰,破俄羅斯聯軍10萬,開啟了俄羅斯大門,班師回...

去俄羅斯旅遊去俄羅斯旅遊費用多少俄

八戒旅遊科技 俄羅斯聯邦 簡稱俄羅斯 位於亞歐大陸北部,北臨北冰洋,東臨太平洋,西瀕波羅地海,面積1708000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人口1.4億多,是個地廣人稀的國家。俄羅斯有100多個民族,其中俄羅斯佔83 地形以平原為主,為溫帶亞寒帶動氣候,國民經濟基礎雄厚。俄羅斯是乙個旅遊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