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r真名 fate ,saber的真名叫什麼,最好帶個英文名。

時間 2021-05-05 12:31:55

1樓:

亞瑟王 阿爾托利亞·潘德拉貢

fate/zero的saber除了叫亞瑟王,她的真名叫什麼?

2樓:蒼星丶石

阿爾托莉雅。潘多拉貢

3樓:黃昏的聖槍禁手

英語:king arthur)全名為阿瑟·潘德拉剛

4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托利亞·潘德拉貢

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

altria pendragon

5樓:三丶

saber名字

亞瑟王: 阿爾托利亞

望採納,謝謝!

saber的真名叫什麼,最好帶個英文名。

6樓:美亭

真身:亞瑟王(king arthur) 真名:(阿爾托莉雅)(artoria pendragon) 屬性:

秩序善 性別:女 身高:154cm 體重:

42kg 三圍:73/53/76 代表顏色:藍 專長:

器械運動,秘密賭博 喜歡的東西:規矩精細的飲食,布娃娃(尤其是獅子的) 討厭的東西:粗糙的飲食,過多裝飾 master 力量 耐久 敏捷 魔力 幸運 寶具

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 10

you習慣 就是叫林彎彎,英文名是snaki.不是筆名啦.順便說下,很多人說皇甫聖華的名字也是筆名,其實也是真名啦.皇甫自己也說過了. 餓 林彎彎就是她真名吶。姓名 彎彎 snaki 性別 女 生日 8月20日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喜歡的 型別 歐美 hip 說唱 r b h...

成龍的真名是什麼,成龍真名叫什麼嗎?

似同書城橋 姓名 成龍 英文 jackie chan 本名 陳港生 族名 房仕龍 藝名 陳元龍 祖籍 山東臨淄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生日 1954年4月7日 生肖 馬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ab 身高 174cm 體重 63kg 嗜好 汽車,緩步跑 缺點 潔癖 自閉 最認可的動作女星 楊紫瓊 最喜...

“憨豆先生”的真名是什麼,憨豆先生真名叫什麼?他是什麼學歷?

利曉藍 真名 羅溫 艾金森。羅溫 艾金森 rowan atkinson 1955年1月6日出生於英國泰恩河紐卡斯爾,英國影視演員。1990年,羅溫 艾金森因出演 憨豆先生 而走紅。1997年,艾金森推出了電影 憨豆先生的大災難 在2002年的 史酷比 中,羅溫 艾金森客串了反派角色埃米爾。20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