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傲嬌啊?

時間 2023-05-21 03:57:07

1樓:千里圖謀

傲嬌就是那種平時不冷不熱,但到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手幫忙,但就是不承認他是為了幫你。

在戀愛裡就是越喜歡你就越不理表現的很平常,但其實內心已經高興到死的那種貨色=口=

像釘宮四萌就是比較著名的傲嬌。

越喜歡你就越欺負你的那是病嬌,比如說aph中的伊萬。

2樓:獨守麥田

就是明明喜歡你但是表現出來卻是討厭你的舉動。對你的一舉一動非常在意。高傲但是害羞。冷漠但是在意。

3樓:願天堂有路

口是心非,多出現於嬌慣女孩,驕傲的心與懵懂的感情的交織碰撞成為傲嬌。

4樓:我暈這名都有

簡單說,言不由衷 ,心口不一。

5樓:不識不受不攻

我才不會告訴你!傲嬌就是我這樣子呢!

6樓:期待

我、我這才不是為了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傲嬌』,日本萌屬性的一種,指在不同環境條件下,會從蠻橫、任性,變成害羞、體貼等特質的。

此外在對其他人表現出一種傲氣不易接近,爭強好勝不服輸和愛逞強等方面(尤其是在情敵面前),雖然平時對朋友不冷不熱,但當夥伴有危險時定會挺身而出也就是「傲嬌」屬性的人一般都很重視友情。

總之簡單的說「傲嬌」就是外冷內熱,不坦誠,刀子口豆腐心,在某些時候會變得溫柔愛撒嬌或強氣勇敢,視死如歸……

傲嬌是啥意思,傲嬌是什麼意思?

傲嬌的意思 是指人物為了掩飾害羞靦腆而做出態度強硬高傲表裡不一言行的代名詞。拼音 o ji o 引證解釋 巴金 秋 二二 你女人家不懂事,不要多嘴!周伯濤傲嬌地教訓陳氏道。近義詞 1 傲慢 o m n 輕視別人,對人沒有禮貌 態度 無禮。2 高貴 g o gu 達到高度道德水平的 品質。3 害羞 h...

傲嬌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傲嬌」?

傲就是死要面子不率直表現內心。嬌一種媚態如害羞小鳥依人。傲嬌 平時在人前傲氣冷淡,一旦兩人獨處時會一下轉為嬌羞粘人的態度。從2002年開始網路開始將上述型別的角色終結為 傲嬌 這個自造詞並流傳開,被視為最具殺傷力的萌屬性之一。現在也有外傲內嬌的兩面的狀態。在某一時間傲與嬌相復合或轉換,時間推移從傲到...

傲嬌男什麼心理的什麼性格特點,傲嬌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有什麼性格特點?女生來說說。

南溪的讀書小屋 直男她們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徹底都還沒長大了的小孩,她們的思維模式而言也是較為不成熟,和一個女生在談情感的另外,也會讓這一女生不可以快速搞清楚她們的情意。直男愛上一個人的主要行動,女孩一定要學好去觀察。瞭解一個人看待感情的心態,才可以更強去開啟大家的感情之途。交往全過程中你會發覺直男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