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達前身的問題,這是什麼高達

時間 2023-02-19 09:35:09

1樓:大建手

不是,高達是高達,變形金剛是變形金剛,這是兩個不同的作品,沒有什麼聯絡。

2樓:施新

同樣的漫畫家畫出的人物總是很類似地~~~

我有三個關於turn-a 高達的問題: 1.什麼是黑歷史?(最好講明白點) 2.什麼叫所有分

3樓:江屺空

黑歷史:過去人類進行的大規模戰爭,導致人類歷史倒退(比如動畫中的科技水平只到第二次工業革命初的),而剩下的掌握高科技的人則到了月球生活,由女王統治。

月光蝶:a高達和逆x所配備的**系統,其原理是利用if散布能夠自我複製的奈米規格微型機械人,集分解分子,吞噬能量,崩壞粒子為一體。可以從分子等級分解物質。

理論上任何物質的裝甲無法防禦,一切由分子構成的物質都會被還原為分子。由於奈米機械人可以無限複製繁殖,在數日之內就能造成全球規模的破壞。就是說可以干擾(差不多這個意思)分子間作用力,由分子間作用力構成的東西,不論其原本結果多麼的堅固,都會被打成分子,所謂量子化之類的。

t-a即使在它本篇中也是和t-x打的不上不下,當然,相較於其他機體要強的多,但其基本裝備與rx-78相比類似,只是多了兩枚核彈,想想看0083中的gp-02,那也是搭載了核彈的,況且在seed裡聯邦軍滿螢幕都是搭載核彈的機體,如果考慮自爆一項那麼系裡核融爐的機體全都有了核打擊能力,所以放到其他作品中核彈也不算出色。

但是月光蝶這個就比較牛逼了,可以對全地球出手,從戰略意義上來考慮絕對是無人能敵。綜合看下來,戰略上t-a可能是最強的,但是戰術上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urn a是官方認定的最強高達 turn x不是高達所以不算turn a最終戰turn a只有20%效能恢復了 而turn x甚至只有3%恢復程度。

僅僅只有20%就能瞬移了 完全恢復之後星際遷躍也必然可行turn a的動力是縮退爐 決不是什麼太陽爐可以比擬的 根本不在乙個次元。

再加上自我修復能力。

富野創造了乙個怪物都不足以蓋之的東西。

在高達seed中我感覺神意高達就是傳說高達的前身,它們的關係就像是自由與強襲自由的關係,是嗎?

5樓:曾經輝煌的影子

是的,原來駕駛神諭的那個戴面具的被自由打爆了,根據神諭改良造出了傳說。駕駛傳說的好像還吃什麼基因藥丸。你可以去看看動畫。

歷代高達裡都有些什麼材料做的高達?(只說經典的)

6樓:真服了氣了

高達尼姆合金,也算是高達這個名稱的來歷之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尼姆合金 月神合金 e碳 超張力鋼。

萬代高達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意思不一。

pg版:指的是專業級系列。

hg版:指的是高階系列。

mg版:全稱master grade,高達模型大師級系列。

tv版:指為了配合動畫上映而製作的模型系列。

2、內構不一。

pg版:有全內構,均有可發光部件。

hg版:全內構。

mg版:有骨架,都有內構。

tv版:沒有骨架,沒有內構。

3、移動性不一。

pg版:活動性超強。

hg版:自己動手可增加活動性。

mg版:可動性強,自由轉動。

tv版:可活動性。

4、難易不一。

pg版:組裝所花費的時間最多。

hg版:組合難度中等。

mg版:組裝較tv版複雜。

tv版:組裝較mg版清松。

5、高度不一。

pg版:成品一般在33厘公尺高左右。

hg版:成品一般在在18厘公尺左右。

mg版:成品一般在20厘公尺高左右。

tv版:成品一般在在18厘公尺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模型的版本代號,hg是高階版(但其實一點也不算高階),包括了許多1:144和1:100比例的模型,tv版原是指為了配合動畫上映而製作的模型,一開始為全比例(從1:

200到1:60的各種大小都有),hg版出現後,tv版歸入hg,主要是其1:100和1:

60比例的模型;mg,大師級,全部是1:100,是萬代第乙個正式的模型系列(tv版是國人的稱呼,官方不承認這個系列),至今十五年,定位是中產階級的青年能夠負擔的模型,即走精品路線,這是萬代主推產品組,也是萬代新技術的展示平台(每有乙個新技術就優先放在這個系列),目前產品已有120餘種;pg版,完美級,全身模型為1:60,胸像為1:

35,為高階產品,1000塊起價,常作為收藏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pg屬於專業級的玩家所選,1比60大小,高度約30cm左右,就是拼起來超複雜超華時間和功夫以及精力,但內部構架非常完善,很多關節可動mg屬於高階玩家,1比100,20cm左右高,關節以及內部構造都較詳盡,可以完成動畫中的大多數造型hg和tv可以說是同一種,屬於中級玩家,有1比144、1比100甚至1比60的,但複雜程度不如mg和pg拼裝起來需要花些時間,大概2-3小時可以完成乙個另外補充fg的,屬於初級玩家,拼裝起來簡單,活動性不強,**也最便宜。

這是什麼高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漆黑騎士高達。

是高達bf出現的。是聖殿高達的後繼機。

高達seed中的幾個疑問

12樓:梓灝

1、剛開始基拉、阿斯蘭是奧布軍,後來阿斯蘭和飛鳥是扎夫特,史黛拉是地球軍;因為史黛拉和他的同黨搶奪高達才開打。 2、奧布是乙個中立國家。 3、穆沒有死(就是地球軍的那個蒙面人),雷是乙個複製人(和克魯澤一樣)。

4、絕對是39集。

13樓:阿韶

拜託~伱按照順序看好不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希望採納。

請問關於高達seed

14樓:夏目友仁

高達系列動畫有很多。

你看的是〈高達seed destiny〉主角是真的。

而〈高達seed〉也就是主角是基拉的這部是destiny的前身如果按第一部第二部來說的話。

〈高達seed〉是第一部。

〈高達seed destiny〉第二部。

關於高達的問題

destiny是seed的續集 seed有50集 destiny也是有50集 那些劇場版只是一些剪片 是從destiny和seed剪出來的 我建議你都是不要看那些劇場版 別浪費時間 用這些時間去看高達seed的原創版 很好笑的!seed destiny是seed的續篇,接著seed沒有完結的內容 高...

廣州高達N個問題 關於高達的幾個問題

1.一德路 太多了,鋪子自己找,幫手裝是不可能的,看看是什麼檔主了。一般模型不是自己裝就沒有做模型的趣味了,做模型的樂趣是裝的時候和看到成品的時候才是最有樂趣的。2.一般現在是300以上,看看是什麼型號啦!3.裝的多就好啦!買多點祖國版練練身手就行啦!每個高手就是這樣練出來的。4.如果是新手的話買個...

有關於高達seed芙蕾的問題,高達SEED為什麼說 芙蕾被死亡的恐懼籠罩著

因為參軍後的芙蕾虛情假意地安慰基拉,為此她甚至犧牲自己的清白之身和他在一起。念念不忘復仇的芙蕾慫恿基拉不停地戰鬥,直到他死為止。芙蕾是大西洋聯邦外務次官喬治 阿爾斯塔的女兒,就讀於奧布資源衛星海浬奧波利斯工業學校,基拉 大和的同學,未婚夫是塞依 阿格伊爾。因捲入zaft軍隊的襲擊事件,芙蕾作為難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