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123 怎樣擺建築不讓小精靈死,具體點

時間 2022-11-26 02:20:07

1樓:張圓周

大廳和商店靠後夾礦,古樹兵營依次向前放。

2樓:

太麻煩了。保護小精靈有2種方法。

首先是很普通的封家。

把bm ba br bh+主基地造成一排。

只流乙個空位,只能讓小精靈這樣的最小碰撞體積單位能進出最多只能讓footman或者狗能進出。

這樣的話,如果對方敢進去的話。

你的回防兵可以讓他有去無回!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把建築物都靠著樹造。

然後每個建築物都貼在一起。

造完之後會有空隙。

這空隙只夠小精靈進出。

這樣對方的近戰單位是攻擊不到小精靈的!

3樓:海文君

1.大建築要麼帖樹林要麼貼小建築,可以堵縫隙,把敵人大體積單位隔絕在外.

2.一定不能堵死口子,不利於退守。

3.一般來說至少要有一顆可起立的古樹組成防線,坐下就可以堵住縫隙,站起來就可以進退自如.

4.任何乙個科技建築都應該隔至多兩個單位體積周圍有可以攻擊的樹木,保證在防守時能提供最高的攻擊輸出。

一般是ba bm貼樹而造!

封家的話弊端很大。但是起守衛樹後防禦還是很可觀的!

所以還是建議貼樹造!這招不防遠端和小狗!

怎樣才能成為NE高手,如何能夠成為乙個 net高手

ne是乙個要求意識和操作極強的種族!要想成為高手首先得了解ne每一種兵攻防情況,都有什麼作用!多了解一些戰術並且要熟練掌握正確的應用!光知道是不行了,要在實踐中體會!多看看高手的錄影主要是學學他們在什麼情況下應該怎麼去做,對方什麼兵自己出什麼兵對抗對合理!先把這些東西了解到了,在去和別人的比賽中慢慢...

臥室床的位置怎樣放好,臥室裡的床應該怎樣擺放才好呢?

跟著吃貨學美食 1.睡床方位要慎選,吉利方位可安床 陽宅風水學認為,睡床的擺放位置,影響人體健康 運勢,甚至對子嗣和夫婦關係都有重大影響。所以,如果床位的選擇若觸犯了風水禁忌,則可能讓你是非不斷,身體受損。所以,要慎重選擇睡床方位。傳統風水學認為,睡床宜安置在居室中的吉位。坐吉向吉或坐吉向凶,都被認...

來擺一下盜汗是怎樣的體會?

症狀 睡著後,汗出較多。平時醒時和正常人一樣。原因 睡著的時候,汗液出來,其實是衛陽不足。陽虛導致陰液失控,所以盜汗。方法 固衛陽 斂陰液。方子 桂枝加龍骨牡蠣湯,出自張仲景 金匱要略 血痺虛勞病脈證並治 夫失精家,少腹弦急,陰頭寒,目眩發落,脈極虛芤遲,為清谷,亡血失精。脈得諸芤動微緊,男子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