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部動畫你是為了裡面的聲優陣容才看的

時間 2022-11-04 11:10:07

1樓:雋以有個kaji病吶

進擊的巨人 我的英雄學院 七大罪 終結的熾天使 境界觸發者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黑執事等等。沒錯我就是喜歡kaji。

2樓:傲嬌肉包怪

輕音少女中的竹達彩奈!自從看過輕音,就一直關注她!

3樓:熊貓人的火車王

人類痛經(≖‿≖)✧

4樓:王得福

有了卡公尺亞就會看,有大輔也會看哦

5樓:dark藝術家

野良神,還有群像劇聲優陣容都很強大,比如k,無頭騎士異聞錄

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銀魂――中井和哉

土方十四郎的聲優就是中井和哉,沒錯!索隆的聲優也是。聽這位聲優講話簡直享受!不過當時這個為索隆聲優而看的想法並不是很強烈,銀魂也就看了一小部分,我一定是個假粉……

7樓:漫慧

《k》,《jojo》一開始都是衝著聲優去的,但是看著看著發現劇情也都挺不錯,挺有意思的,就淪陷了。

8樓:鈽各下

論起聲優陣容華麗,大多數動畫最多也只是主角和戲份多的配角會請有名氣的聲優,至於沒幾句台詞的路人角色基本上是沒有這個待遇的(個別會讓主配角聲優同時配一下路人,如eva裡的林原惠美)。

9樓:苦辣酸人人

太多了,每一季其實都會出現那麼幾個cv不要錢的。判斷整容豪華與否,就是看cast裡的聲優們一線的有多少了(判斷是否一線首先自己要對聲優界有個客觀了解)。一般的長番聲優都是比較華麗,比如《jump的民工們》,除去主要角色之外,打醬油的知名聲優也非常多。

10樓:綠色食譜

《戰姬絕唱》一旦對上電波會感到是十分有趣的作品。 小松未可子 東山奈央 赤﨑千夏這三人打了兩季的醬油_(:з」∠)_。

主要cv: 立花響:悠木碧,風鳴翼:

水樹奈奈,雪音克莉絲:高垣彩陽,瑪麗亞:日笠陽子,月讀調:

南條愛乃,曉切歌:茅野愛衣,小日向未來:井口裕香,風鳴弦十郎:

石川英郎,緒川慎次:保志總一朗。

1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上世紀80、90年代的日漫聲優都蠻豪華的 畢竟都是現在厲害的前輩年輕時候 比較好請 例如數碼獸大冒險(櫻井孝巨集、竹內順子) ,美少女戰士(緒方惠美、三石琴乃),聖鬥士星矢(池田秀

一、古谷徹), 魔卡少女櫻(久川綾、關智一),名偵探柯南(高山南、山口勝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熊咖啡廳》出演聲優:櫻井孝巨集,福山潤,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小野大輔,杉田智和,鈴村健一,花澤香菜,野中藍,竹內順子,井上和彥,遠藤綾,還有不看的理由嗎?

沖田總司是哪部動畫裡面的人物 講述的主要是什麼

是日本歷史上真正存在的人物哦,出現在許多動漫作品中沖田 總司 1842 1844 1868 是江戶時代後期,幕末的新選組隊士 局長助勤 一番隊組長 劍術指導。一說生年為天保13年6月1日 1842 7 8 一說生年為天保15年 1844 生於江戶 東京舊稱 白河藩宅 東京都港區 慶應4年5月30日 ...

人活著是為了賺錢嗎?賺錢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人活著不是為了賺錢,但是人要活著就必須去賺錢。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想最多的就是因為自己而活。不會說是因為某乙個人或者某件事而活。真真切切的就是為了自己而活在這個世界上。賺錢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沒有錢就沒有辦法生活。我們每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在父母的懷抱裡長大。總有一天自己長大了要自己奔向乙個陌生的地...

活著就是為了吃的好點,你對這句話有什麼看法

民以食為天,有道理的。你來想想看。你不吃可以堅持幾天。這句話很廣的意識,是說人活著除了最緊要的不能捨棄,其餘的都可以 可有可無,不是很重要。這是一種頹廢的人生觀,吃喝玩樂只是人生活中的基本需求,乙個上進的人應該更高的追求,比如了不起的事業 美滿的家庭等等。假如是一頭豬,來到這個世界,吃好喝好它就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