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狗球流怎么上分,皇室戰爭狗球流怎麼上分

時間 2022-09-12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時機下手,不能急

皇室戰爭狗球流玩法介紹 皇室戰爭狗球流怎麼玩

2樓:雷光丸

核心進攻牌:

狗球,顧名思義,當然是天狗氣球,氣球為本卡組的主要輸出,天狗在這裡起保護氣球安全進塔的作用

法術牌:

萬箭大閃or小閃火球

在這裡起到輔助進攻作用,保護狗球安全進塔輸出,解決對面的地獄塔,閃法,火槍等卡牌。

輔助牌:

小亡靈 鐵蒼蠅,可以在前期配合狗球打出傷害,在防守端也有巨大作用,鐵蒼蠅可以很好的克制法師,閃法等等卡牌。

防守卡牌:

墓碑 團夥,這裡為什麼把團夥放在防守裡呢,因為在實戰中更多的作用是用來防守。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對面中間天狗團夥或氣球團夥來一波。

實戰技巧:

攻城三槍:如果你帶的是火球小閃的話這個自然好防一點前期嚴防死守,後期一波帶走(好順嘴有木有)

大閃萬箭也沒有關係,現在攻城錘已經不能抗大閃了哈哈哈,思路和上面一樣就行

豬:前期利用墓碑對付,放在**位置就行(這裡我就不說了,oj和帽子之前講過)墓碑拉扯,其餘卡輔助輸出

後期沉底狗,放球,(分開放,對面肯定有火球火箭什麼的)還是一波帶走,就是簡單粗暴

黃家駒:這個不用講,直接換路拆

墓園:用小亡靈,團夥解,千萬別一下放出來倆,不然就慘了

胖子:墓碑拉扯輔助卡解

石人:墓碑最大距離拉扯,直接換路不囉嗦

那,就到這裡吧,祝你們早日上5000

皇室戰爭狗球流怎麼打

3樓:含含糊糊

狗球牌組進攻不強但致命,防守為軟肋,面對胖子,石頭(90%都會輸!除非節奏好),皇家巨人卡組時勝率會急劇下滑,因為防守卡牌都容易受到群傷及法術威脅,就算是換路也不太會有好的結果,主要是狗球對費的高要求,1分鐘前進攻中可供使用的費為18費,若決定防守,你將會無法使用大閃輔助,但可考慮跟進重甲或小亡靈,放球時盡量不與天狗成一線,若對方地獄龍下得並不早(天狗巳過河),就放球吧,地獄龍的傷害不足以迅速打碎天狗,小狗還可吸引仇恨,大閃不要瞎閃採集器,主閃女巫法師電法火槍電龍冰法重甲飛行器小飛龍飛斧地獄龍及建築,也可閃精銳其實。萬箭主打雜碎防空,也可配大閃收割地獄塔地獄龍飛斧等牌,若遇到颶風則可考慮先跟亡靈或重甲騙颶風再放球,墓碑拉豬雙王幻剌幽靈精銳等,可放塔側牽制,因為地面單位少,也可消耗矛房火鍋控電磁炮,守衛嘛該怎麼用怎麼,放塔前可削減飛桶傷害,破一塔後可立刻中路守衛擴大優勢甚至拿下主塔。

多賣塔血調節奏也很關鍵,遇到火箭迫擊炮x弩不跟球主跟重甲,有時也可收割脆皮前置防空。對三槍破一塔應勤立墓碑避免偷家。就這麼多了,望有所幫助吧!

4樓:帳號已登出

狗球流。帶的天狗和氣球不多說。你可以前期氣球憋在手裡不出,然後一直沉底天狗,後面跟重甲等空軍施壓(手裡盾骷髏握住防止偷家),也可以小蝙蝠小亡靈跟狗後面,騙出法術後繼續出另一張。

現在也有天狗礦工消耗的,就是狗炸開以後礦工扛塔,小狗輸出。有意帶下。

5樓:小時候可純啦

天狗沉底,氣球兵在天狗過了你方半場,吸引傷害時放置,根據自己的的聖水,考慮是放髮術還是兵種,建議你可以在雙倍聖水時發動進攻。這套卡組若點在於,敵人可能選擇另一路進攻要注意聖水花費,和敵人卡組費用,總的來說這個卡組需要算費,擺放時機和位置,難度係數比較大。

6樓:迮佳

根據以下步驟,順利的通過保衛蘿蔔2第106關,摘取勝利的果實。

方法/步驟

在蘿蔔下方「+」放置星星。

在蘿蔔斜右上方「+」放置星星。

在蘿蔔斜左上方「+」放置太陽。

在蘿蔔斜右上方「+」放置手電筒。

開啟蘿蔔正上方隨機道具。

在手電筒右側「+」放置星星。

開啟手電筒上方的隨機道具。

開啟遊戲畫面右上角的隨機道具。

7樓:天繹福豆

哥布林飛桶和野豬騎士同時放,小電打骷髏軍團,火球炸法師/火槍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狗檔傷害,球輸出,備好箭雨

皇室戰爭狗球流怎麼對付

9樓:上帝資喬

天狗與氣球射程詳解

天狗和氣球的射程不一樣,天狗射程是2, 而氣球是貼臉近戰。所以利用射程差可以將天狗和氣球2個分開起來解!

具體操作

對於紅點處出發的常規貼邊天狗, 紅線為行進軌跡, 任意建築在圖中位置可以拉到狗球. 那麼我們如何讓鐵蒼蠅鎖定氣球?

在靠近過河位置想攔氣球會非常容易打不中. 不是理想位置.

接下來利用射程差, 天狗走到紅線外就會停住, 而氣球會走入紅線.

所以紅線內就是狙擊氣球的位置, 把鐵蒼蠅放到紅線內就可以保證100%打到氣球, 不用擔心打到天狗。

10樓:

本人4358杯,教你怎麼對付狗球流,只需要兩張牌:地獄塔和亡靈大軍。

防守思路為:先放天狗過去,讓天狗去打公主塔,再擺地獄塔,讓它對付氣球兵,(這裡注意,一定要留意氣球兵亡語範圍,盡量把地獄塔擺放在離塔很遠的地方,以至於氣球兵無法波及亡靈大軍和公主塔)氣球兵陣亡後,下亡靈大軍圍殺天狗,這樣,可以達到賺了2費的效果,順便幫你分析一下對面心理

對面:我的狗球流無人能敵!

我:來乙個你試試,我的地獄塔包把你噴到懷疑人生

皇室戰爭狗球流怎麼防

皇室戰爭單傳奇狗球流怎麼使用 狗球流實戰打法

11樓:雞寶飯

其實單單天狗套已經能上3000分,狗球很多時候只能打乙個出其不意,要知道狗球這個12費組合是完全沒有反擊能力,只能挨打,要是別人卡組放空特好這就完全沒克制了,要知道單單氣球是沒用,這卡組不單高費用還卡手,還不如胖球流或者狂暴氣球實際。

戰爭怎么樣,戰爭怎麼樣?

戰爭是殘酷的,一場區域性戰爭,所好耗費的錢財都是天文數學,裝逼需要維護,彈藥的消耗,大型 裝置維護,資訊化,情報站,人員 撫卹,都是錢。戰爭是一種集體 集團 組織 民族 派別 國家 互相使用暴力 攻擊 殺戮等行為,使敵對雙方為了達到一定的政治 經濟 領土的完整性等目的而進行的武裝戰鬥。由於觸發戰爭的...

悠悠球怎么纏,悠悠球怎麼纏?

按照乙個方向繞上 如果不行 繞前幾圈的時候把乙個手指頭墊著一起繞,然後再把手指頭拿出來繞就好了 悠悠球經過各個歷史階段演變和發展,到80 90年代,風靡歐美 日本 菲律賓等地。無論男女老少皆能玩出一些令人拍手叫絕的動作。悠悠球繩的使用技巧 不同的裝繩法,將使悠悠球發揮不同的特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技術...

怎么照顧仙人球,怎麼照顧仙人球?

家庭養的話,溫度就不是什麼問題了,濕度應該也還好。因為仙人球是熱帶沙漠植物所以濕度不要太高才好,一般半的家庭條件是沒有問題的。土的話,透水好點的最好,一般的也沒問題。澆水一般1周一次就可以了,一次澆透 就是盆底滲出水來 如果氣溫很高的地方,也可以2周3次,每次澆一部分 例如澆透水的2 3水量 盡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