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搭配會引起中毒,甚至死亡

時間 2022-09-12 19: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 豬肉與豆類相剋:形成腹脹、氣壅、氣滯。 2、豬肉與菊花相剋:

同食嚴重會導致死亡。 3、豬肉與羊肝相剋:共烹炒易產生怪味。

4、豬肉與田螺相剋:二物同屬涼性,且滋膩易傷腸胃。 5、豬肉與茶相剋:

同食易產生便秘; 6、豬肉與百合相剋:同食會引起中毒。 7、肉與楊梅子相剋:

同食嚴重會死亡。 8、豬肝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引起不良生理效應,面部產生色素沉著。

9、豬肝與番茄、辣椒相剋:豬肝中含有的銅、鐵能使維生素c氧化為脫氫抗壞血酸而失去原來的功能。 10、豬肝與菜花相剋:

降低人體對兩物中營養元素的吸收。 11、豬肝與蕎麥相剋:同食會影響消化。

12、豬肝與雀肉相剋:同食會消化不良,還會引起中毒。 13、豬肝與豆芽相剋:

豬肝中的銅會加速豆芽中的維生素c氧化,失去其營養價值。 14、豬血與何首烏相剋:會引起身體不適。

15、羊肉與栗子相剋: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16、牛肉與橄欖相剋:

同食會引起身體不適。 17、牛肝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豬肝中含有的銅、鐵能使維生素c氧化為脫氫抗壞血酸而失去原來的功能。

18、牛肝與鯰魚相剋:可產生不良的生化反

2樓:蘇婉塵

糖精+蛋清:同吃會中毒,嚴重會導致死亡

驢肉+金針蘑:同食會引起心痛,嚴重會致命

雞肉+芝麻:嚴重會導致死亡

鵝肉+柿子:嚴重會導致死亡

蝦+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生成砒霜,有劇毒

3樓:╯wall(天源

海鮮和維c高含量得 沒煮熟得土豆和雞蛋 雞蛋和糖精 豆腐和蜂蜜 這些都是不能混吃會致死得

4樓:南江飲翠

這樣的食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祝你身體健康!「什麼食物搭配會引起中毒,甚至死亡?」無稽之談!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同的食物來運的物質會使人類產生病態

7樓:

沒那麼嚴重,網上說的是量大才導致中毒

8樓:肸塍

聽說有人吃了西紅柿後吃冰淇淋死了,

9樓:宀曰女

蝦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一起吃會產生砒 霜,導致人死亡;

頭孢類抗生素,甲硝唑,痢特靈,雙胍類 和磺脲類降糖藥等藥物與酒一起服用之後 ,會發生「雙硫醒樣反應」等反應,使人中 毒,甚至死亡;

雞蛋和糖精同食會中毒甚至死亡

狗肉和黃鱔同食則死,狗肉和綠豆同食會 中毒甲魚和莧菜同食也會中毒

鯉魚+甘草,會引起中毒

大宅門裡白三爺的「大煙膏子就酒,小命 立時沒有!」,所以我估計這兩種東西同 時也會導致人死亡

所以這些食物切忌不要同食。

10樓:阿李的生活小集錦

回答一是本身就具有毒性的食物。

二是食物出現有毒,出現相剋,比如說兩種食物一起吃才會產生有毒的物質,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幾種有毒的食物:

5、鮮蠶豆,有的人體內缺少某種酶,食用鮮蠶豆會引起過敏性的溶血症候群。

所以您在生活飲食中要避開這幾項食物!

當然啦也還有很多吃了會中毒的食物,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給個贊謝謝!

更多5條

什麼食物搭配會引起中毒?

黃瓜和哪個食物搭配會引起身體不適

11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黃瓜+杏:身體不適

黃瓜+金櫻子:身體不適

黃瓜+小白菜:破壞維生素c

黃瓜+芹菜:芹菜中的

版維生素c將會被分解權破壞,降低營養價值

黃瓜+西紅柿:西紅柿中含大量維生素c,有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治壞血病、抵抗感染等作用;而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一起吃可使其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

黃瓜+乾辣椒:破壞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櫻桃番茄:破壞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青椒:破壞維生素c

黃瓜+枇杷:影響消化

黃瓜+香椿: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到香椿中的維生素c,影響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使營養大大降低,故香椿和黃瓜也不宜同食。

黃瓜+花生:一起吃易導致腹瀉

黃瓜+菜花:花菜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黃瓜+香菜:破壞維生素c

黃瓜+菠菜:菠菜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黃瓜+油菜:降級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山藥:黃瓜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黃瓜+捲心菜: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

哪些東西一起吃會中毒甚至死亡? 20

什麼食物搭配會死亡?

12樓:

紅薯和柿子——會得結石

雞蛋和糖精——容易中毒

洋蔥和蜂蜜——傷害眼睛

豆腐和蜂蜜——引發耳聾

蘿蔔和木耳——**發炎

芋頭和香蕉——腹脹

花生和黃瓜——傷害腎臟

牛肉和栗子——引起嘔吐

兔肉和芹菜——容易脫髮

螃蟹和柿子——腹瀉

鯉魚和甘草——會中毒

3》20種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1. 豬肉*菱角——肚子痛

2. 牛肉*栗子——引起嘔吐

3. 羊肉*西瓜——傷元氣

4. 狗肉*綠豆——會中毒

5. 兔肉*芹菜——脫髮

6. 雞肉*芹菜——傷元氣

7. 鵝肉*雞蛋——傷元氣

8. 甲魚*莧菜——會中毒

9. 鯉魚*甘草——會中毒

10. 螃蟹*柿子——腹瀉

11. 白酒*柿子——會胸悶

12. 紅薯*柿子——會得結石

13. 糖精(片)*雞蛋——會中毒、重則死亡14. 紅塘*皮蛋——會中毒

15. 洋蔥*蜂蜜——傷眼睛

16. 豆腐*蜂蜜——耳聾

17. 蘿蔔*木耳——得皮炎

18. 馬鈴薯*香蕉——面部生斑

19. 芋頭*香蕉——腹漲

20. 花生*黃瓜——會傷身

13樓:

1.蝦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一起吃會產生砒 霜,導致人死亡;

2.頭孢類抗生素,甲硝唑,痢特靈,雙胍類 和磺脲類降糖藥等藥物與酒一起服用之後 ,會發生「雙硫醒樣反應」等反應,使人中 毒,甚至死亡;

3.雞蛋和糖精同食會中毒甚至死亡

4.狗肉和黃鱔同食則死,狗肉和綠豆同食會 中毒5.甲魚和莧菜同食也會中毒

6.鯉魚+甘草,會引起中毒

所以這些食物切忌不要同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番薯 跟 香蕉

是人都不敢一起吃

還有 李子跟麻雀 煮著吃 除非洗腸洗胃、必死!

15樓:不在人間在仁間

我只知道土豆和雞蛋,豆腐和菠菜

痰溼體質會引起什么疾病,痰溼體質會引起什麼疾病

你好,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 斑禿 銀屑病 惡性腫瘤 支氣管哮喘 類風濕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等疾病。出現病一定要馬上進行 這樣控制得也會比較好。得了白癜風後不能進行系統的診斷疾病,對病情進行分析,分型,的檢查,就開始 藥物 某些激素藥物的 或是到一些小醫院,小診所等非正規醫院...

什么會引起長痘痘 應該注意些什么

內有濕熱,熱甚生毒的人易長痘痘。平日少吃上火,香辣,菸酒,燒烤,海鮮 現在有痘痘 可能也跟你的年齡有關係吧 我16.7歲的時候也長的 到20歲慢慢就開始消失了 也沒用什麼藥膏什麼的當然 生活中的飲食 也要注意點就是了 提醒你汽水 千萬不要喝 還有些辣的。海鮮什麼的臉上要是出油的話 常洗臉就是了 哪些...

不愛吃早餐會引起什么疾病,不愛吃早餐會引起什麼疾病?

不吃早餐的危害有以下幾點 第一,容易引起衰老。因為不吃早餐,人體就只能動用儲存在體內的糖原和蛋白質,長期這樣就會導致 變得乾燥,容易引起衰老。第二,容易引起膽結石。因為沒有吃早餐就會使膽汁中的膽固醇大量的析出沉積,長時間這樣就容易導致膽結石。第三,引起消化道的疾病,比如引起胃炎 胃潰瘍。第四,容易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