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徽章的意義是什麼,彭格列戒指的意義

時間 2022-09-03 06:55:06

1樓:59_貓貓

哦,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槍和盾牌是因為reborn說過,彭格列家族原來是民間自衛隊,保護人民的。

旁邊的花紋象是因為該組織起源於西西里島,http://baike.baidu.

跟這個類似吧。旗中人旁的花紋,有類似的花紋。

頂上帶翅膀的貝殼因為單詞「vongola」在義大利語為文蛤的意思,翅膀是因為彭格列是**黨聯盟的老大。

底下的英文是彭格列的英文。

意義應該是光輝和權利,各跡象表明,圖案基本圍繞起源和歷史以及地位成就。

當然,自己猜的,還是看看關於彭格列的資料把,你應該也會有自己的猜測。

2樓:嬡忲歔溈

上面的蛤貝在義大利文中是vongola的意思,槍和盾牌同意樓上的說法是民間自衛隊的意思,中間的子彈是彭格列特有的死氣彈,周圍的花紋應該是代表彭格列在所處的**黨聯盟中是核心組織,而貝上的翅膀象徵著超越、自由。

總體來說應該是代表彭格列在**黨界中擁有無上的權力,強大不可褻瀆,但卻起源於保護居民的自衛團,從而受到人們的敬仰。

彭格列戒指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瑪雷指環: 基里奧內羅家族代代相傳的指環。擁有和彭格列指環相同的力量。但現在被白蘭所奪取,被白蘭率領的真六吊花所持有。

地獄指環:共有6枚霧屬性指環,地獄指環是在發現死氣火炎之前,用來借助和使用者之間的契約,提公升使用者的力量。 使用地獄指環的人,戰鬥力將會大幅提公升,但以自身的精神當作契約。

使用者可能會被惡魔擾亂心智,性情大變。

彭格列指環:彭格列指環為彭格列繼承者的證明,指環分為大空、嵐、雨、晴、雷、雲、霧七種屬性,指環上銘刻著首領和守護者的使命和其特有的特徵,每只指環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是彭格列家族核心成員的證物。現被彭格列十代家族所持有,即沢田綱吉和其六名守護者。

所以說啊 !!彭格列的戒指都差不多厲害!喜歡什麼這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不過我推薦的是大空的,夠厲害,帥

數碼寶貝1中的徽章意義及主人分別是啥

4樓:相圖

八神太一 橙色徽章:勇氣 幼年期:滾球獸 成長期:

亞古獸 成熟期:暴龍獸 完全體:機械暴龍獸 究極體:

戰鬥暴龍獸 石田大和 藍色徽章:友情 幼年期:獨角獸 成長期:

加布獸 成熟期:巴魯魯獸 完全體:獸人加魯魯 究極體:

鋼鐵加魯魯 泉光子郎 紫色徽章:知識 幼年期:年糕獸 成長期:

甲蟲獸 成熟期:比多獸 完全體:超比多獸 武之內素娜 紅色徽章:

愛心 幼年期:比高獸 成長期:比丘獸 成熟期:

巴多拉獸 完全體:迦樓達獸 城戶丈(阿助) 灰色徽章:誠實 幼年期:

布加獸 成長期:哥瑪獸 成熟期:海獅獸 完全體:

祖頓獸 太刀川美美 綠色徽章:純真 幼年期:種子獸 成長期:

巴魯獸 成熟期:仙人掌獸 完全體:花仙獸 高石武 黃色徽章:

希望 幼年期:迪哥獸 成長期:巴達獸 成熟期:

天使獸 完全體:神聖天使獸 八神嘉兒 粉色徽章:光明 幼年期:

咪羅獸 成長期:小狗獸 成熟期:迪路獸 完全體:

天女獸採納哦

彭格列指環的意義

5樓:霹靂火

晴:用自己的身體打碎並照亮家族被襲擊的逆境雷:(像避雷針一樣)將家族受到的危險一手承擔並加以解決風(嵐):

總是成為攻擊的核心(永無休止的怒濤般的暴風雨)雨:細數著戰鬥歷程,沖刷著流淌的血...宛如鎮魂歌一般霧:

無中生有,有中生無。不斷製造假象迷惑敵人雲:像高傲的浮雲一般不受束縛,以獨立的立場守護家族大空:

包容一切屬性

6樓:包新雨庾揚

瑪雷指環:

基里奧內羅家族代代相傳的指環。擁有和彭格列指環相同的力量

。但現在被白蘭所奪取,被白蘭率領的真六吊花所持有。

地獄指環:共有6枚霧屬性指環,地獄指環是在發現死氣火炎之前,用來借助和使用者之間的契約,提公升使用者的力量。

使用地獄指環的人,戰鬥力將會大幅提公升,但以自身的精神當作契約。使用者可能會被惡魔擾亂心智,性情大變。

彭格列指環:彭格列指環為彭格列繼承者的證明,指環分為大空、嵐、雨、晴、雷、雲、霧七種屬性,指環上銘刻著首領和守護者的使命和其特有的特徵,每只指環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是彭格列家族核心成員的證物。現被彭格列十代家族所持有,即沢田綱吉和其六名守護者。

所以說啊

!!彭格列的戒指都差不多厲害!喜歡什麼這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不過我推薦的是大空的,夠厲害,帥

7樓:儀明智旗語

樓主,**上有的哦。在**上搜動漫周邊,分類找戒指,就有家教的戒指一套了,不貴,貌似39元左右。上次我還幫別人找來著,當地買不了,你就上**吧,絕對有。

數碼寶貝中各主角的徽章代表什麼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數碼寶貝01:

八神太一:勇氣徽章(代表不怕困難,勇於面對的心)石田大和:友情徽章(代表重視朋友的心)

武之內空(武之內素娜):愛心徽章(代表肯去付出,關懷他人的心)泉光子郎:知識徽章(代表追求知識,尋找真相的心)城戶丈(城戶助):

誠實徽章(代表不講大話的心)太刀川美美:純真徽章(代表不虛偽,流露真情的心)高石武:希望徽章( 代表面對逆境仍不放棄的心)八神光(八神嘉兒):

光明徽章(代表為他人著想,像光一樣照亮他人的心)數碼寶貝02:

本宮大輔:勇氣裝甲(代表不怕困難,勇於面對)友情裝甲(代表重視朋友)

奇蹟裝甲(代表創造奇蹟)

火田伊織:知識裝甲(代表追求知識,尋找真相)誠實裝甲(代表不講大話)

井上京:愛心裝甲(代表肯去付出,關懷他人)純真裝甲(代表不虛偽,流露真情)

高石武:希望裝甲(代表面對逆境仍不放棄)

八神光(八神嘉兒):光明裝甲(代表為他人著想,像光一樣照亮他人)一乘寺賢:善良(溫柔)徽章:(代表對他人關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第1代的話 太一:勇氣 阿和:友誼 素娜:愛心 光子郎:知識 美美:純真 阿武:希望 嘉兒:光明 啊助:誠實

第2代的對照樣子就知道了(多了個溫柔),其他幾代沒徽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勇氣,愛心,知識,誠實,純真,希望,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章代表的特質 -

> 勇氣:代表不怕困難,勇於面對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燃燒的勇氣)

> 友情:代表重視朋友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轟鳴的友情)

> 愛情:代表肯去付出,關懷他人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拍動愛心之翼)

> 誠實:代表不講大話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旋渦般的誠實)

> 純真:代表不虛偽,流露真情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綻放的純真)

> 知識:代表追求知識,尋找真相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鋼鐵的睿智)

> 希望:代表面對逆境仍不放棄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希望馳騁天際)

> 光 :代表為他人著想,像光一樣照亮他人的心。

裝甲進化句是(微笑之光)

> 溫柔:代表對人友善親切的心。

裝甲進化句不詳。

> 奇蹟*:代表勇於創造奇蹟的心。

裝甲進化句不詳。

> 命運*:代表硬於改變命運的心。

裝甲進化句不詳。

注:有*者代表只有digimental

12樓:沉迷學習的騷年

八神 太一 勇氣

石田 大和 友情

武之內 空 愛心

泉 光子郎 智慧型

太刀川 美美 純真

城戶 丈 誠實

高石 嶽 希望

八神 嘉兒 光明

本宮 大輔 (繼承:勇氣 友情) 奇蹟

一乘寺 賢 溫柔

華 力 斯 命運

(劇場版:《超絕進化 **的數碼裝甲》)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求彭格列家族歷代首領圖

晚霞下的雪 vongola 世 giotto 日本名澤田家康 日本名字自然是來自於江戶幕府第一代將軍德川家康了 彭哥列初代目。被人稱為歷代最強的創始者。以手套的火焰戰鬥,早年就移居引退日本。giotto名字 於義大利中世紀畫家giotto di bondone 喬托 迪 邦多納 與詩人但丁並稱為義大...

家庭教師的彭格列家族boss是誰

彭格列 世 giotto,日本名沢田家康,彭格列初代。以手套的火焰戰鬥,被人稱為歷代最強的創始者。早年就移居日本,是綱吉的曾曾曾爺爺。彭格列 世 操縱球狀的憤怒之火,是歷代首領中唯一空手戰鬥的男人。被喻為以恐怖來統治 黨的傳說中的男人 彭格列 世 髮型非常古怪,使用的 是小刀,屬於匕首的一種。彭格列...

動漫家庭教師中的七枚彭格列指環

沢田綱吉彭格列十代首領,擁有大空指環。彭格列匣兵器 大空獅子 納茲 形態變化 防禦模式 染盡一切 吞噬一切 包容的大空,彭格列 世的披風。攻擊模式 世的防護手套 繼承了初代的意志 獄寺隼人彭格列十代嵐之守護者,擁有嵐指環。彭格列匣兵器 new system c.a.i 嵐貓 瓜 形態變化 被歌頌為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