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全季完結了嗎

時間 2022-07-29 03:05:08

1樓:月之海

你好,我也很喜歡看《英雄》,也很關注《英雄》每一季的訊息。第五季是計畫在秋天推出的,現在正在緊密的拍攝中,都說第五季中可能會有中國演員,叫丁子峻,是個多年前的偶像派演員。我雖然對這個演員不熟悉,但是有中國人的出現,我還是很開心的。

以下摘自悠悠鳥影視論壇,他們之前是專門翻譯《英雄》的,但是現在已經改為影視討論的論壇了。

nbc電視台的科幻劇《英雄》(heroes)第四季已經於2月9日結束本季全部19集的劇情。雖然該劇近兩年的收視成績大不如前,也有觀眾頻頻抱怨劇情的乏味,但具有關訊息稱《英雄》絕對會有第五季。

出席「人民選擇獎」的 格里格-格倫伯格(飾演:馬特) 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英雄》劇組的拍攝程序,「我們昨天已經完工了,而第四季的最後一集非常有懸念,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絕對不是該劇大結局。這一集並不沒有將所有的事情都做出了結,因此我完全相信2023年秋天我們還會回來的。

」此外,格里格還以《英雄》出色的***銷售成績以及在網路播出獲得的成功作為該劇將會繼續下去的理由。「在下一季我們會有乙個恰當的結尾,並且進入該劇100集的里程碑。至少我希望會是這樣的,編劇們在劇本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就是希望能夠為觀眾呈現乙個圓滿的結局。」

《overlord》小說完結了嗎

blackpink 羅捷 未完結 截至2020年9月24日 overlord 是日本 家丸山 所著的奇幻冒險 原為網路 後改編成文庫 於2012年7月30日出版該作品。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新星出版社發行,電子版由輕文 愛奇藝 發布。 沒有完結,一共18卷。亡國的吸血姬應該可以被稱作...

尋找前世之旅共幾部?全完結了嗎?順序是怎樣的

輕靈觸動 一共四部,已經全部完結。1 尋找前世之旅 主要講述了女主角葉隱多次穿越到不同時空改變委託人前世命運的故事。2 尋找前世之旅續 在那座叫做前世今生的茶館中,命運之輪再一次轉動。失去了記憶的葉隱,又一次踏上了穿梭時空的旅程,繼續著前生之因,後世之果的宿命輪迴。天帝的莫名失蹤,血族的獵殺令,司音...

行屍走肉的生活何時結束,《行屍走肉》完結了嗎?

先找個工作,節約生活,慢慢積累,臥薪嘗膽。你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相信你三年後可以生活的很愜意。人生難免迷茫坎坷。相信自己,千萬別賭博了。不管怎樣去賭博都不是應該去做的,就算是頹廢,也不該浪費。可以暫時啃老,但要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以便能夠再這段時間過去之後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建議你自我反省一下,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