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如何拉怪,而又可以保持一定藍

時間 2022-07-29 0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裝備很不錯吧,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在爛少的話可以用智慧型審判和智慧型聖印,不過一般情況還是推薦用腐蝕聖印,團隊副本中還是光明審判好一些,小副本就無所謂了,靈魂協調雕文的效果不是很大,你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去鑲乙個,庇護祝福一定要有,fq是靠別人給自己刷血來回藍的,自己本身麼有太多的回藍手段,你藍少一定是血掉的很慢,這樣才會藍不夠用。有兩種辦法解決:1,多拉幾波怪一起a,這樣你的血掉的就比較快了;2,時不時把後背讓出來給怪打幾下。

但是這兩種方法都要適度,否則死的就是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fq拉怪不怎麼用藍的吧 少藍就上智慧型審判吧

你字的庇護是不能少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小fb可以盡量多拉怪,可以利用 庇護祝福 的回藍效果持續回藍,基本不會存在缺藍情況,在一些yx fb還有大型fb中可以適當減少使用 神聖之盾 來增加傷害,依靠精神協調回藍,前提是有強大的**,另外可以安插乙個精神協調的雕文 增加2%的回藍。

4樓:飛翔的齊格飛

lz的裝備是不是太好了?其實 精神協調的雕文 用處不大。fq一般用審判雕文和奉獻雕文。

下小副本你可以多拉些怪。頂庇護和神盾。一般我是用聖光審判。

還有就是小副本躲閃別堆太高,主要堆格擋。我的qs現在29%躲閃 17%招架 22格擋,在小副本還是不大缺藍的。

5樓:

用腐蝕聖印。回藍審判。 雕文插乙個靈魂協調+2%效果的。 上庇護。如果是小fb。多拉些怪。如果是大fb不存在缺藍問題。因**會一直奶你,回藍很快。

或者先用腐蝕拉怪。藍20%了換回藍聖印。審判不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fb建議你用智慧型聖印+聖光審判(畢竟你要拉怪的)

大fb 藍是不會不夠用的

其實大藍藥水挺好吃的

魔獸世界FQ拉怪的問題

1 全程保持神聖之盾 2 庇護祝福,作為乙個fq,寧可不要王者也不能沒有庇護3 看你的 速度,如果2秒以下就掛腐蝕聖印或復仇聖印,如果2秒以上就掛鮮血聖印或殉難聖印 4 如果你是血精靈的話,種族天賦裡的奧數洪流也是個非常bt的回藍技能5 奉獻的耗藍量非常大,所以一般只適用於群拉,拉boss的話就有些...

國服3 22 FQ驍勇聖契對提高拉怪仇恨效果是否明顯

我暈 這個聖器貌似是腐蝕聖印 復仇聖印 觸發200點力量的這個聖器基本上出全程觸發效果 對單拉boss來說 仇恨提公升很大 但對群啦小怪來說 特別是像奧杜爾老2 那種小怪不停的刷的那種 提公升效果不明顯 沒命令聖印效果好 畢竟這個聖器只有腐蝕聖印出傷害的時候才會觸發 我現在就準備了2個聖器 乙個是驍...

LOL打野怎樣拉野怪,英雄聯盟打野如何拉扯野怪

與野怪保持3碼的距離 具體3碼有多少,你要自己衡量,多試幾次就知道了,也就有經驗了所謂的拉野怪,就是野怪始終來回走,但是卻攻擊不到你,也不能回到原來的位置回血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