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來a夢劇場版

時間 2022-07-19 1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雄的奇幻大冒險:

這次是魔法世界的大冒險!拯救地球的七個勇士!野比這次又有了什麼怪想法?「要是能夠使用魔法的話,一切都會變得十分便利吧。」

一天,野比和哆啦a夢利用「如果**亭」,竟將現實世界變成了魔法世界。這個世界和原本的世界一樣,靜香、小夫和胖虎都會使用魔法。而不會使用魔法的又只有野比乙個人……在這個世界裡,魔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主要源動力。

有一天,多啦a夢和野比遇見了研究魔法、魔物的魔學博士滿月和他的女兒美夜子。卻被告之了乙個可怕的訊息——被魔物們所支配的魔界如今正不斷向地球擴張,這樣下去地球將會面臨毀滅。嚮往和平世界的他們想要返回原來的世界。

隨著魔界星的臨近,**等異常現象開始不斷發生。傳說中的七個勇者出現了!哆啦a夢和野比將如何保護我們的地球呢……

糾正一下:是哆啦a夢,而不是多來a夢。

2樓:

現有27部,3月份即將推出第28部劇場版-大雄的綠巨人傳說,你是問的哪一部?

哆啦a夢劇場版歌曲,哆啦A夢劇場版歌曲

信初晴 大雄的一千零一夜 夢的軌跡 大雄的恐龍傳奇 在你的衣袋中 大雄的宇宙開拓史 滿懷期翼與激情 大雄與大魔境 只要大家齊心協力 大雄和海底鬼岩城 海和我們 大雄的魔界大冒險 風的魔術 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少年期 大雄與鐵人兵團 我是不可思議 大雄與恐龍騎士 因為我們是朋友 大雄的平行西遊記 因為有...

柯南劇場版,柯南劇場版

劇場版12戰慄的樂譜日本4月19日上映 中國要等半年才有 大概10月份左右 到時候有字幕組 就可以網上下了 這是預告片 中國官網 日本官網 中國上映是不可能的 從來就沒有過 我對我自己的回答有100 的信心,如果我回答得不好請發訊息給我,好讓我改進可以嗎?謝謝 香港好像7 11日公映 現在管的比較嚴...

柯南劇場版有哪些,柯南劇場版都哪些

計時引爆摩天大樓 十四番目標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偵探們的鎮魂歌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漆黑的追跡者 天空的遇難船 以上是已經出了的 還有今年的未播出的 沉默的15分鐘。詳細請看?hold redirect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