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VA劇場版

時間 2022-09-27 02:25:09

1樓:lcl海洋

看完tv版26集 接著看ova版(有3集,有些資源將ova直接接在tv版後,變成27,28,29.ova看的比較累人,因為沒有戰鬥,但也有很多內幕和隱情)

接著看97年劇場版《死與新生》然後是《真心為你》(《真心為你》前面有一部分跟《死與新生》完全相同,可以跳過,直接從初號機暴走繼續看)

然後是06年新劇場版《序》(《序》的***版和藍光版只有2處不同,藍光版加起來大約多了10秒畫面,基本只看乙個就行)

接著是09年第二部新劇場版《破》(目前只有搶版,上土豆或優酷能搜到,***版估計10年2-3月左右出)

2樓:夕夜火月

原來eva出了那麼多劇場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老tv版然後接《死於新生》,再接《air/真心為你》

然後是獨立的新作《序》《破》,看的時候不要想tv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可以說不分先後順序只是結局的不同而已先看完tv版吧

eva劇場版q咋看不懂,EVA劇場版Q咋看不懂?

紫魅之月 這個是重新制作的不一樣的 eva,你要先看前面先出的 序 和 破 再看 q 這是1997年7月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 the end of evangelion上映後10年間,eva系列首部新的影視作品。作為新劇場版第一部,本作是基於原作tv版1 6集的重新制作,而不是續編。與原tv版劇情大...

關於EVA的劇場版問題高分求解

air 和 真心為你 是eva全劇情的劇場篇,只不過在裡面加了一些tv版沒有的片段和一部分 死亡與新生 的劇情而已 你去百科上看下吧,那裡比較全,不過那個後面的死與新生,是總結集既是完結版tv的誒,破,我個人認為還不錯,最起碼有新人 真希波 瑪麗,我買了幾本關於破的書,不過你也看不到,你去關於eva...

eva新的劇場版,如 序,破等等,講的是EVA的前傳?插曲?還是續集

不是前傳,目前的定位是新的劇場版,就是說改了劇場版的故事重新製作的,新劇場版的序雖然改變不多,但破開始已經有重大改變,因此可以區別於舊劇場版當乙個新的故事來看待 eva的劇場版是把原來的eva動畫濃縮之後的重製版 序的劇情幾乎是原作的1 6集的濃縮 從破開始就加入了新的劇情 包括心人物等 實際上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