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怎樣的結局才完美

時間 2022-07-18 17:50:09

1樓:天空的我夢

1.新蘭永恆(也就是新一變回來)

2.黑衣組織徹底敗破

3.小哀以小學生的身份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4.新一和基德會聯手,並且成為很好的朋友

5.小五郎和英里復婚

6.優作和有希子歸國

7.貝爾摩德脫離了組織(她是好人啊)

8.不要太完美==!

9.【針對網上那個流傳的】博士 絕對 不是 boss10.【也是針對網上那個流傳的】目幕警官 不是 黑羽盜一(形象差太遠了==!)

11.最後《柯南》的結局的時候還能留有懸念(方便繼續出「姊妹篇」或者「續集嘛」)

12.《柯南》結局能和《魔術快斗》的劇情聯絡起來ps:這個就很贊http:

//blog.sina.com.

2樓:

《名偵探柯南》將以工藤新一與宮野志保或柯哀為最終結局,毛利蘭退出不屬於她的愛情(劇情仍有待調節中)

3樓:默念悳幸福

小哀和新一都變回來、

黑衣人組織被消滅、

小哀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新一和小蘭forever...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哀研製出了aptx4869的解藥了啊!新一和蘭一起了!但是我覺得這部**最後的結局不一定是完美的 因為三個人的愛情不知結局會怎樣!而且組織也一定會對新一和哀進行報復!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可以一直欣賞,否則當看完最後一集時內心會有些空虛,畢竟一直看了還幾年的動畫以後看不到了

6樓:櫻杉雪

沒有結局才完美 這樣誰也不會死

7樓:

以前人中有一千種完美結局!!!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讓工藤新一變成柯南的黑衣人組織,並且滅了那個組織,然後變回新一,和蘭走進純潔的禮堂

9樓:吟音茵茵

小哀不能死

不喜歡新蘭

黑暗組織徹底的被消滅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永恆的獻祭 令人汗顏的複製黨 這麼多也複製上來。柯南的結局,現在誰都不知道,所有的都是假設,都是猜測。耐心的等待,等待73老師親自解開這個謎團。不過貌似很難哦 柯南都結局了,他們也寫不了柯南了,怎麼出動畫片呢,哪來的收入呢。等柯南的結局,我估計最起碼還得等個十年 或者說73老師遇到一些 健康 問題了...

名偵探柯南結局,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

拂過消逝的風 也有可能是不完美的結局,柯南沒有變大,只能與小哀和孩子們繼續上學,但還是愛著小蘭,小蘭也繼續在等著新一,小哀也默默陪伴著小柯,然後就結束了。至於一定會死個人,我認為如果不是他們仨的話,小五郎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這只是猜測,還是要等青山老師揭曉答案。 掌玉英介申 不用再等在等不會有結局...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冰舞 紫靈貓 你說的是劇場版第十三國語吧 哪來大結局 漫畫還沒畫完呢.估計73準備 不說1000話 最少也要拖夠750 800話吧不過最近網上東一頭西一頭的有很多關於大結局的訊息有興趣可以翻翻看 我就不奉陪了. 123冰凌 沒有吧,現在才出到565集,離大結局還挺遠呢!不過劇場版13 漆黑的追蹤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