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髮粉眸的動漫少女是哪部動漫裡的

時間 2022-03-10 01:25:08

1樓:香嬌一族

蘿球社 人物:袴田日向

帽子是p的

袴田日向(はかまだ ひなた,hakamada hinata)cv:小倉唯

慧心學園初等部6年c組,女子籃球部部員。性格天然,有著讓人湧起保護慾望的容貌,班上有一半男生都對她抱有好感,她也因此有「innocent charm」的別名。生日是3月3日,血型是o型,身高131cm,喜歡的食物是牛奶(要甜的),場上位置是控球後衛。

後來控球後衛由紗季來當。在班上擔任照顧動物的工作。成績上好與不好的相差很大,不擅長數理和閱讀測驗。

專長是繪畫,和動物對話

2樓:十六夜緋影

這是《蘿球社!(ロウきゅーぶ!)》中的角色袴田日向(袴田 ひなた)

袴田日向(袴田 ひなた(はかまだ ひなた),聲優:小倉唯) 慧心學園小學部六年c班的學生。性格我行我素且天然呆。

被稱為「純潔的魔性魅力(innocent charm)」。由於天真可愛,因此被昴叫做「日向妹妹」。因自己的能力與其他的成員相比較差,所以為了趕上大家而不斷自主練習。

口頭禪是「哦~」,稱呼昴為「大哥哥」。父母對她採放任態度。身高131cm。

3月3日出生。血型為o型。第一卷時位置是控球後衛,其後改為小前鋒。

這個粉髮少女是誰?哪部動漫裡的啊?

3樓:不二周佐

烏丸千歲,出自2023年10月番《少女編號》

誰知道這個粉髮少女少女是哪個動漫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七色星露裡面的女主角

秋姫素桃

cv:結本滿

生日:3月29日,白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49厘公尺

體重:秘密 喵~

喜歡的人:石璐

秋姬素桃,星城學園二年級的學生。因為喜歡照料花草,進了園藝部。比較認生,害羞,有些膽怯,但基本上是個單純溫柔的努力家。

因為不擅長在大家面前說話,所以碰上**課、體育課要站在大家面前那種事,會變得非常緊張。也不擅長跟男孩子說話,一說就臉紅。星空燦爛的春夜,相信了突然出現在面前的綿羊布公仔開始幫忙收集「星之露」,摘星使之一,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但總能發揮出令所有人都驚訝的魔法。

喜歡石蕗,現已與石蕗交往。

與結城和撫子作為女主角初次登場於原遊戲。

5樓:懷念ooo黑子

七色星露(遊戲+動漫)

6樓:幻想緣起

出自於12話的動畫七色星露

7樓:軒灬軒灬軒

七色星露 七色星露

8樓:水名笙

七色星露七色星露七色星露,恩恩

這個女生是哪部動漫裡的,這個女孩是哪部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

灬囫囫圇圇 青雨心夏 聲優 小倉唯 動畫 生日 8月11日年齡 13歲血型 o型姓氏為青羽。第八話中 漫畫 在高尾山下山途中遇到的初中二年級的少女。帶有波浪的茶色頭髮 前面頭髮一部分綁成了麻花辮。葵對她的第一印象是 森林妹子!因為想看鼯鼠所以在中午來到了高尾山的天然呆妹子。在埼玉縣飯能市住 和日向等...

這個女主角是誰?哪部動漫中的,這個是哪部動漫裡面的女主角 叫什麼名字?

文豪野犬裡的人物,但不是主角。動漫最好看的部分,主要是一文字戰鬥,那 裡的女醫生的異能就是 系的 ceshi猜猜 動漫 文豪野犬 人物 與謝野晶子 弒神夜二檔 由下面的 可知,您上傳的 出自動漫 文豪野犬 第8集望採納 白雪霙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第三精靈 聲優 真田麻美 第三卷登場的人物,識別代...

這哪部動漫的,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

呆毛也傲嬌 土間太平 幹物妹!小埋 的男主角。小埋的哥哥,在某公司的系統支援部工作,似乎高中畢業後就參加了工作,頭腦很聰明,就學習來說比小埋還好,在小埋考試前為她輔導,是小埋的家庭教師。高中時和葉與崩巴 本場猛 是好友,成績為第一,擁有 鬼之太平 的別稱 鬼一般地取得100分 很享受看到一手栽培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