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472和473《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中有希子回憶的,難道新一和快斗有什麼關係嗎

時間 2022-03-05 05:20:13

1樓:匡金玉

優作是著名推理**作家,他以其推理能力好幾次阻止了上一代怪盜黑羽盜一,這兩人的關係和他們兒子的關係差不多。

優作是kid的命名之父,他把記者潦草的1412念成了kid,因此得名。

優作和盜一是彼此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就像新一和kid一樣,不同的是,父輩知道彼此的真實身份,而快斗作為kid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是新一,新一卻不知道kid的真實身份是快斗(不然早衝上門去抓他了)。

他們現在的關係就是這樣,其他的還得等73大叔繼續畫下去。

2樓:透明保護色

優作和盜一是好友

並且優作為怪盜起名為kid

而且優作是快鬥的教父

(不過新一不知道)

在新一變小之前曾與快斗交手(詳見劇場版《通向天國的倒計時》)新一視快斗為自己的敵人

快斗視新一為自己的戀人^_^

(至於為什麼是戀人,詳見《名偵探的聚會》)

3樓:

沒直接關係

只是因為怪盜kid這個名字是年輕時的優作把怪盜1412號的草體念成了kid

而成為怪盜的命名之父

所以盜一才會對小時候的新一說我們是兄弟

優作是著名推理**作家,他以其推理能力好幾次阻止了上一代怪盜黑羽盜一,這兩人的關係和他們兒子的關係差不多。

優作是kid的命名之父,他把記者潦草的1412念成了kid,因此得名。

優作和盜一是彼此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就像新一和kid一樣,

不同的是,父輩知道彼此的真實身份,而快斗作為kid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是新一,新一卻不知道kid的真實身份是快斗(不然早衝上門去抓他了)。

他們現在的關係就是這樣,其他的還得等73大叔繼續畫下去。

4樓:綿羊頭頭

..那集我今天剛看。.貌似幫快鬥取名字的就是新一的爸爸哦。.

5樓:天羽青空

快斗和新一沒關係。

可是他們的爸爸有關係- -

6樓:冰馨凌兒

盜一(快斗的爸爸),是優作的兄弟

黑羽快斗的父親是怎麼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快斗的回憶) 《名偵探柯南》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 《名偵探柯南》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 盜一出場就這幾集。個人覺得盜一很可能是黑暗組織的boss黑羽盜一是黑衣組織的首領: 在工藤新一ny事件中,我們得知有希子和貝爾摩德是在乙個著名日本魔術師手下成為同門師姐妹,這個魔術師教會了她們化妝術,並多交了貝爾摩德一項技藝:

變聲。所以當沙朗(即貝)成功地化妝為警長替有希子解了圍。 這樣乙個會變聲的魔術師是誰?

難道不是黑羽盜一嗎? 這樣一想,黑羽盜一便存在著許多嫌疑。 他是寵愛貝爾摩德的,否則不會只教給她變聲術,卻不教給有希子。

七個孩子的資訊指明了烏鴉,烏鴉的羽毛是黑色的,自然是黑羽。 從「工藤新一小時候的冒險」中,我們發現黑羽似乎是乙個很冷冽的人,鬼鬼祟祟潛入圖書館,給新一下戰書,並用匕首把戰書釘在牆上,不能不說這是一種詭異。 盜一一開始就很少正面出現,73也未明確盜一已死,只是失蹤 但是在《魔術快斗》裡說快鬥的父親是因為乙個黑衣組織才銷聲匿跡,可能是他通過這個組織把自己隱藏起來,只是失蹤了一樣。

所以。盜一不一定死了、所以即使是死了青山大叔也沒有明確交代是怎麼死的 個人還是覺得他沒死。如果這個假設成立。

至於基德調查、當然是調查黑暗組織有關

《名偵探柯南》裡面柯南變成(或者本來就是)工藤新一和小蘭在一

新蘭永恆 王道 動畫集數 目錄 對應漫畫 經典劇集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1巻file1 002 社長千金誘拐事件 1巻file2 5 003 偶像密室殺人事件 1巻file6 9 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3巻file7 10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7巻file...

名偵探柯南集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集數有 圖書館事件 藍色古堡事件 貝克街的亡靈 1 貝克街的亡靈 這是名偵探柯南與福爾摩斯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世界連線在一起的故事,柯南最後的目的是要抓住開膛手傑克,但是如果進入的選手全部在虛擬遊戲中死亡,那他們將永遠失去大腦。最後是小蘭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全隊的人物,若我的死能換來你們的...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穆子澈想我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