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秦時明月的情動唱的女生是誰?大獎我

時間 2022-02-10 06: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由 水晶蝴蝶樂隊 只是 編曲 , cha cha 才是原唱chacha不屬於水晶蝴蝶樂隊.

chacha是一名充滿天賦的歌手、創作者、製作人和dj,是中國最耀眼的地下**明星之一,曾與諸如kode9、clive chin、jahtari、desto、the bug、jimi tenor、hamacide和wordy,soulspeak等一系列國內外優秀**人合作過。

chacha 的演唱是發自內心的,能不被翻譯的直達觀眾的心中,能輕鬆用中文在雷鬼、電子、嘻哈等各種演唱風格間遊走。她是第一位受到紅牛**學院(2011,馬德里)邀請的中國**人。

chacha是乙個名叫am444組合的成員,該組合的主頁:http://am444.com/

2樓:

是上海乙個叫chacha的女孩寫的詞曲,演唱也是她,汪文偉是水晶蝶樂隊的結他手,也是主創人員。這首歌是汪文偉編曲,與chacha合作完成的。

3樓:天使眷戀

水晶蝶樂隊,請 才 納。

4樓:夜殤_緣

水晶蝶樂隊,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1000財富值呢- -!

秦時明月情動的歌詞是什麼

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您看看下面的是不是您要找的 羅大佑唱的 將進酒 作詞 羅大佑 作曲 羅大佑 潮來潮去 日落日出 黃河也變成了一條陌生的流水 江山如畫 時光流轉 秦時明月漢時關 雙手擁抱是一片國土的沉默 少年的我迷惑 攤開地圖 飛出了一條龍 故園回首明月中 風花雪月 自古依然 祖先的青春刻在竹板上...

有誰知道 秦時明月 裡的歌曲有那些啊?

情動,月亮王子等等有很多,用qq 搜一下吧。秦時明月 提供一些關於 秦時明月 的網名和個性簽名。羽蘭 並肩桑海城。個性簽名 這世道的無常 注定敢愛的人一身傷。這食道的無常注定肝癌的人已腎傷。項少羽。秦都破 楚旗握 少年眉目精神抖。泗水畔 韶華逝 誰家喚虞姬。勇敢,不是通過他人為你擔心來證明的,特別是...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的簡介誰知道啊

朋含雲 秦國邊境,殘月谷,蓋聶一人一劍,盡屠300大秦鐵騎精兵。這位天下第一劍客以滿身傷痕告訴年少的天明何謂真正的強者。訊息傳來,皇帝震怒,勒令宰相 李斯務必剷除一切抗秦勢力。李斯提出以江湖對江湖的所謂以毒攻毒的策略。鬼谷傳人,原韓國貴族 衛莊,20年前為同門師兄蓋聶所敗,一生所願便是擊敗師兄,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