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最後到底是新蘭還是柯哀

時間 2022-01-14 06: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蘭吧!我堅信的,柯哀也很好,但我相信這絕對不可能的!柯南和新一是同乙個人,他們都只是愛蘭乙個而已。

哀只是單相思的,柯南沒有表示喜歡她的。所以結局應該是新蘭,哀的確很可憐的,但是犬夜叉裡的桔梗又是怎麼做的呢?桔梗最後也死了,她本來就是個死人,卻被復活了,上天給她死都不給她死。

哀只是活得命苦罷了,但是柯南並不喜歡她,她只是個配角罷了!

我對哀是一點都沒有感覺的,她最後死了,我也很心酸,但是我始終支援新蘭的!

2樓:周助vs精市

知道最後是確實只有一顆藥,是琴酒給哀的,哀為了新一,就把它給了新一~可憐的哀,但是我絕對是柯哀永恆的~如果青山寫結局寫成新蘭,我就向日本丟個炸彈!

3樓:三世無緣

以前看 《漫友》 上面講到 最後一集是所有縮小藥資料都毀了,唯一只製作出一顆還原藥,好像是為了救小蘭,灰原把這顆藥給了新一,不太記得了,只是最清楚記得是最後新一跟小蘭做飛機去蜜月,大家去送別,唯有灰原(小孩)拿著跟柯南的**揹著他們哭~~~

4樓:新蘭情

沒出結果呢~你可以問問73~我認為最後是新蘭~

5樓:我愛靜聽

自然是新蘭,誰說青梅竹馬過時了,如果新一真的選擇哀的話,我反而同情哀,新一連17年的感情都可以放棄,那個能肯定他遇到乙個比哀好的人不會放棄她

6樓:翰翰爽爽昕昕

結局一定是新蘭,我有個日本的朋友。她問過73老師,他說結局只有乙個那就是新蘭。

7樓:蘇小丶沐

結局還沒出

不過 肯定是新蘭 毫無疑問

是新蘭黨靠譜還是柯哀黨靠譜,新蘭黨和柯哀黨哪個人比較多?

不知道呢,不過我是柯哀黨呢 靠譜不靠譜的 不好說 畢竟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就結局的可能性嘛 我覺得是柯哀還是很有希望的新蘭告白了又如何,結了婚還能離婚呢是不是 柯哀的相處模式很有愛,很像工藤優作和工藤有希子在一起而且我覺得柯南這麼崇拜福爾摩斯,他以後應該也會欣賞像艾琳艾德勒那樣的女人 不過如果結...

支援新蘭的多還是支援柯哀的多,到底支援新蘭的人多還是支援柯哀的人多

是柯哀,上次的乙個投票,柯哀是前五,新蘭已經到前五之後了。都有吧,我本來支援新蘭的,現在喜歡柯哀了,不過我們班較大一部分人喜歡的是新蘭,但去找找發現柯哀迷也不少 新蘭吧的人數是165323柯哀吧是129827 灰原也不一定非要跟新一啊,說不定能找個更好的,而且灰原也知道不可能的,雖然喜歡工藤,但他也...

新三國中,獻帝的皇后,到底是曹丕的姐姐還是妹妹

是曹丕的姐姐 漢獻帝劉協的第二位皇后曹節是曹操的二女兒。公元213年,曹操將女兒曹憲 曹節 曹華三姐妹同時送人宮中。獻帝的第一位皇后叫伏壽,她因不滿曹操殘暴,寫密信給父親伏完,叫他設法除掉曹操,此事被人告發後,曹操廢掉伏皇后,將她幽閉而死。曹操要獻帝立曹節為皇后,獻帝只得依從。公元220年,曹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