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短時間爆紅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06:10:07

1樓:蜜瓜熊寶

其實「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是出自動漫《一人之下》中,王也首次在羅天大醮中正式拜見老天師的開場白,原來只是句非常正經的開場白,但是在有心之人的宣傳下卻變得,別有一番風味。

既然提到了王也與老天師兩個角色,那麼又怎能不對他們進行簡單的介紹,首先和大家介紹的就是王也。

王也,《一人之下》中的配角,通過他的那句台詞,我們可以得知他來自於武當山,但其實它最早並不是道家子弟,而是世俗中人,只不過在機緣巧合下拜入武當山成為後天異人。王也的天賦極高,掌握著八奇技的風後奇門,並且在之後的羅天大教中大放異彩。

羅天大醮首次登場的他以太極的功夫壓制群雄,然而他對陣諸葛青的那局才是其人氣攀公升的開始。由於諸葛青使用的武侯奇門和王也所用的風後奇門都屬於術法,非兩人就「術」的使用,了較量。

較量之前,誰也沒有想到邋裡邋遢的王也,居然能在對方十分精通的領域完全壓制對方,讓對方輸的心服口服,並且獲勝的他完全沒有任何趾高氣揚的表現,好像贏了也不過是件意料之中的事情。

如果不是之後出現某些事情,很多粉絲認為王也道長就算奪得羅天大醮頭籌,也不是什麼難事,畢竟從他展現出來的實力來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說他羅天大醮的第一人也毫不為過。

王也道長以絕對的實力和些許逗比的屬性,讓大家深深的記住了他,那麼他所拜見的老天師又是誰呢?

其實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老天師在劇中的名號,可比王也響太多了,如果說前者的熱度是粉絲給予的,那麼老天師就是完全通過自身實力所得來的,畢竟從已經出場的人物來看,老天師的實力是當之無愧的異人界「絕頂」。

雖然王也道長可以被稱為羅天大醮上的佼佼者,但是在老天師看來,那只不過是小孩子在玩過家家罷了。天師下山,血洗全性的番外篇,也讓大家看得熱血沸騰。既然乙個是小輩中的佼佼者,而另乙個則是當之無愧的最強者,再加上那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台詞,又怎能不火呢?

2樓:老街的貓

覺得這位老師會瞬間爆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各大網紅的宣傳。

4樓:嗯我鹿

會出現爆紅的這些片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爆紅主要是因為它的劇情比較好

6樓:大倉兄山

是因為他們的劇情非常的奇特

7樓:路正正直教練

我覺得這是我們的,年齡問題

8樓:杳瘋

因為大家沒看過這種型別題材的動漫

9樓:麵包君兒

我見過這樣的好的老師吧!

為什麼「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這句話在抖音能火?

10樓:裡生於

周蒙(第二次)勸王也參加羅天大醮說了兩句話:一是通天籙現世;二是知道當年的真相。

通天籙是陸老剛拿出來的,這個能夠排除掉;那周蒙最開始勸王也參賽的藉口是不是推王也去了解真相呢?

王也的回答很乾脆——不去,因為不要算他也知道來這裡對自己沒有一點好處。

王也勸碧蓮是這麼說的,放棄探求真相,會得到錦衣玉食——而碧蓮留在寶兒姐身邊就是為了探求真相。

這句話我們可以這麼理解,碧蓮放棄探求真相,自然在寶兒姐身邊呆不住,天下集團正在對碧蓮招手……嗯,錦衣玉食,這不就是王也許諾的麼?

那對於當時的王也最想要的是什麼呢?大概

就是避世,所以王也很痛快地放棄了去探求真相——反激周蒙一下,想知道當年的事情根本不用找老天師,掌門自己就能說。

其實這裡有個很有趣的東西,王也很清楚老天師很好找(不像碧蓮這二貨,以為得打贏一圈人才能見到老天師),那麼這裡的「找」老天師,實際上就是「問老天師」。

再加一句,當時看哭了的:

是你教會我,要頂天立地

《一人之下》是我挺喜歡的一部國漫

這句是裡面乙個高人氣角色王也的一句話

不知道怎麼變成快手小哥抱拳必備bgm了

還必須配上黑白**律動旋律

然後是一陣土味狂嗨

我想著就心裡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就是乙個什麼都能火的平台,無所謂是什麼話什麼含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看抖音的人就多,現在很多事都能拿來說一說

13樓:阿怪教獸

不僅在抖音火,在快手也火的一塌糊塗 ,都是跟風火的吧

14樓:陌路人封號

歸功於《一人之下》的熱度。

抖音和快手裡的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怎麼拍的

15樓:

快手上的武當王爺拜見老天使,最後是怎麼停的?教教我好嗎

16樓:

我當王爺拜見老天是怎麼拍的快手。

17樓:傅曼容

不知道剛剛回家姐姐看見

夢見佛祖哭,夢見拜見佛祖我哭了 佛祖也流淚了?

月光寶盒官方充值 夢見佛祖哭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哀泣,有慶賀事。敦煌本夢書 夢到自己突然哭起來了,但卻沒有任何悲傷的氣氛,這表示你朋友或親戚會有喜訊傳來。如果夢中自己放聲大哭,表示會有歡樂的事情找上門來。夢見佛祖,是成功的標誌。夢見佛祖哭,想法遭阻,自我...

夢見老公請女人吃飯廚師也去了,沒帶我他們都穿白上衣

焉憶楓 是不是擔心他們合起夥來給你動刀子,你有點心裡不踏實呀?怕你老公出軌了你還蒙在鼓裡,也許都是假像的猜測。 大孤山 夢而已,不必想太多,有的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又或者是你想多了2 葉落辰 做夢而已,夢是從你平時太過於疑心所發 保鑲蓮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在內心深處可能有擔心丈夫出軌的...

夢見老公丟下我走了,我打電話電話怎麼也撥不出去

情感解答姐姐 你有這個夢說明你和你老公在現實生活當中關係很緊張,一直處於有矛盾的狀態,也很糾結,也很焦慮。 這夢是不是說明你擔心你跟你老公之間的關係有矛盾?擔心夫妻關係裡女隱藏型的問題。 容易得到長輩嘉獎的幾天!你近日的運氣不錯,只要稍微會表現一下自己,就可以得到應得的嘉獎,甚至有可能獲得來自長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