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梟雄中最後到底是誰偷了金條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蘇嘉愛娛樂

電視劇《一代梟雄》中金條是老烏偷的。

相關劇情:何輔堂決定,帶槍投誠,風雷鎮獲得解放!軍統大勢已去,歐陽榮帶頭自殺,魏正先準備了卻與何輔堂的恩怨後,再行自殺。

魏正先尋到何輔堂,對其開槍,卻未打死何輔堂,後被曾經害死過兒子的老趕一鋤頭砸死。

一世恩怨就此了結。何輔堂收拾立雪的遺物時,發現上海寄來的箱子裡留有查理的一封信,終於得知查理的金條就是老烏搞鬼給吃了,自己冤枉了黑娃。何輔堂叫來來運,聽老烏坦白後,心灰意冷,讓來運送老烏走。

何輔堂孑然一身,走進了一個全新的時代,歷經情感坎坷、命運欺負、時代變遷的何輔堂迎來了一個新的時代。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20世紀20年代,留洋歸來的何輔堂(孫紅雷 飾)回到家鄉陝西風雷鎮,誰知適逢父親被貪婪**的團總魏正先(巍子 飾)和地主劉慶福合謀害死。在此之後,輔堂忍辱負重,做了劉慶福的上門女婿,他奉命私運煙土被軍方查繳,隨即藉助對方之手除掉了仇人劉慶福。

魏正先察覺不妙,已先行逃脫。然而何已從此踏入充滿凶險的梟雄人生,原配劉二泉與之心生猜忌,在亂世中縱橫的魏時刻圖謀復仇。

土匪、軍閥、紅軍,各方勢力交錯的中心,何更需小心周旋,而與程立雪(陳數 飾)之間纏綿無奈的情感糾葛也讓這位亂世梟雄的人生平添了幾分暖色。 紛繁亂世,一個男人的傳奇就此。

2樓:a天使b之吻

老烏,最後一集有說,鋼印是老烏放在黑娃行李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

一代詩仙李白 他到底是胡人還是漢人

步餘年 我覺得應該是從祖籍上來說他事實上應該也是漢人,因為他的祖上也是從中原地區遷過去的,所以從這一點上來說,他應該也算是漢人,如果從其他方面從他出生地的這一點來說,恐怕就不是了,所以的話就應該要分幾個方面來看。 舊時樓臺月 唐朝國力強盛,經濟繁榮,思想相容。這種社會背景促進了文化的發展,極大豐富了...

柯南最後到底是新蘭還是柯哀

新蘭吧!我堅信的,柯哀也很好,但我相信這絕對不可能的!柯南和新一是同乙個人,他們都只是愛蘭乙個而已。哀只是單相思的,柯南沒有表示喜歡她的。所以結局應該是新蘭,哀的確很可憐的,但是犬夜叉裡的桔梗又是怎麼做的呢?桔梗最後也死了,她本來就是個死人,卻被復活了,上天給她死都不給她死。哀只是活得命苦罷了,但是...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身份引發爭議,他到底是不是「中國人」

以前的蒙古國是包括亞歐極大部分地區的國家,那個時候是不分內蒙古和外蒙的,不過成吉思汗出生的具體地方是在現在的蒙古國的沃納河的岸邊。孛兒只斤 鐵木真 1162年5月31日 1227年8月25日 蒙古帝國可汗,尊號 成吉思汗 ghinggis khan 意為 擁有海洋四方 世界史上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