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釋地獄少女第一季15集內容

時間 2021-12-27 07:35:16

1樓:小滿閣

她看到姨媽在和乙個白骨說話,那個白骨就是三奈的媽媽。以前被姨媽殺掉了,現在又想殺了三奈,因為三奈也想離開她,最後還是被三奈送入了地獄

2樓:湯浩的花蟹

官方還沒有確定出不出第四季,我也很希望會出.但好像很多人說應該不會出了,因為第一集主要介紹了一下小愛... 但我們依然盼望著《地獄少女》第四季會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進去想看看姨媽在跟誰說話,結果看到姨媽在對著乙個白骨自言自語,然後露出了兇像,並說出了,三奈媽媽死的真相,還有媽媽被殺害的樣子,當然姨媽也不會放過三奈,舉起斧頭也想殺掉她.

這或許也是姨媽對她的一種愛,希望她不要像她媽媽一樣,離開小島,離開她.

想讓三奈和她媽媽一起陪她生活下去 她進去想看看姨媽在跟誰說話,結果看到姨媽在對著乙個白骨自言自語,然後露出了兇像,並說出了,三奈媽媽死的真相,還有媽媽被殺害的樣子,當然姨媽也不會放過三奈,舉起斧頭也想殺掉她.

這或許也是姨媽對她的一種愛,希望她不要像她媽媽一樣,離開小島,離開她.

想讓三奈和她媽媽一起陪她生活下去

地獄少女劇情簡介,求地獄少女第一季分集劇情介紹 30

逆夏流光 逆夏流光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道集數總覽 01來自黃昏的彼端橋本真由美黑田亞矢02 02被附身的少女鷹村涼子如月刑事 03被玷汙的投手臺巖下大輔花笠守 04聽不到的叫聲菅野純子本條義之 05高塔上的女人田村美沙裡海部裡穗 06午後的視窗安田遙戶高奈美子 07有裂縫的面具紅彩花 詛咒失敗,已被詛...

地獄神探第一季修女是誰,康斯坦丁第一季裡的修女安妮的扮演者是誰

claire van der boom是一位擁有荷蘭血統的澳大利亞影視女演員。出生於broome,western australia 2005年畢業於雪梨國家戲劇藝術學院。康斯坦丁中修女安瑪利亞的扮演者是誰?claire van der boom 根據康斯坦丁演員表查詢,anne marie fly...

《魔道祖師》動畫第一季前塵篇真只有15集嗎

是只有15集,但是我估計可能會有第二季,畢竟這種動漫製作週期太長了 魔道祖師動漫第二季什麼時候發布?5 綠洲的幻影 要說最近最火的國產動漫作品,我想 魔道祖師 應該要算其中之一了。2018年7月,由 改編而來的 魔道祖師 動畫第一季前塵篇開播,總計15集,播出到現在馬上就要迎來完結了,之前還看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