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沒頭腦和不高興的經典台詞,《沒頭腦和不高興》那部動畫片講的什麼?

時間 2021-10-19 12:27:24

1樓:呼阿優

1、正在這時候,弟弟妹妹像大陰天看見了太陽,歡天喜地的撲了過去。

2、弟弟妹妹像大陰天看見了太陽、噘起了嘴、這點小事,也犯的嘀咕個沒完!哼,瞧我大起來好好做幾件大事情給你們看看。可我那天才能大起來呢?

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3、仙人說:「我可急著要上天啦。我現在把你們變成大人在原來的地方等你們乙個月,你們不來我就走了,切記切記!

」說著他念了幾聲咒語,一說「變」,只見不高興和沒頭腦兩人像竹筍一樣,呼的一下子高了起來。

作品評價

這部動畫的意義是想告訴當時的小朋友不要做沒頭腦和不高興那樣的人,他們是沒有出息的,他們是沒有未來的。可是現在再看一看,有的沒頭腦和不高興就在我們的身邊,有的甚至掌握財權。他們做的某些事情和動畫裡的驚人相似,造了千層樓卻沒有電梯,扮演老虎卻追著武松打。

其結果可想而知,到少年宮的小朋友們爬了乙個月的樓卻看到的不是一場戲劇而是鬧劇。勞民傷財不用說的,那些所謂的為民服務的」豐功偉績"卻讓老百姓寒透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們倆叫什麼名字,給大夥介紹一下,好不好啊?  ——他叫沒——頭——腦!  ——哼!

他呀,叫不興奮!  ——什麼?叫沒頭腦和不興奮?

——嘿!沒頭腦,你的帽子丟了。哎哎哎,帽子丟啦!

  ——哼!書包又忘了。嘿,書包,書包!

——哈!你瞧,拿了這個又忘了那個。這孩子,做事怎麼這麼丟三落四的。

哦,怪 劇照不得他叫沒頭腦呢。 ——誰的帽子丟啦,誰的帽子丟啦?  ——我的帽子,快還給我!

快還給我!快還給我!  ——不——高——興!

  ——快給我!快給我!快給我呀!

  ——不——高——興!  ——快給我!快給我!

快還給我!  ——不——高——興! ——這孩子,一開口總這三個字,不興奮,要不怎麼叫他不興奮呢。

他們倆啊,真是一對寶貝。 ——好啊!再來乙個!

再來乙個!  ——不——高——興! ——沒頭腦,你畫好了沒有啊?

  ——你看,寫完字就好了。 ——喂,不興奮,你又要往哪兒去呀?快回來!

  ——不——高——興!  ——我就知道他有這麼一句。  ——哎,當心摔交,快下來,快下來!

  ——不興奮!不興奮!不興奮不興奮!

不—高—興!  ——這回,真的不興奮了吧。唉,你老這麼不興奮下去,將來大起來,可怎麼得了啊!

  ——哼!老是大起來怎麼得了。這有什麼?

等我大起來啊,幹些大事給你看看!  ——嚯,這我可有點兒不太相信。  ——不信?

唉!我要是能馬上大起來就好了。  ——那行啊,我能讓你馬上大起來。

怎麼樣?  ——真的?  ——真的!

我能把你變大了。  ——你有仙法嗎?  ——不用仙法,畫幾筆就行了。

  ——那好!我大起來啊,保險錯不了!來!

變吧!  ——好,那我就……  ——不!不不!

  ——怎麼,又不興奮啦?  ——不!我還有個朋友,也讓他和我一起來變!

——哈哈哈哈…… 劇照——你呀,真是個沒頭腦!看你大起來怎麼得了。  ——這又有什麼,大不了的。

哼!等我大起來呀...咦? ——喂,別跑了。

就在這兒變吧。不過,你們大起來想幹什麼呢?  ——我要……作個演員!

  ——我要……作個工程師,蓋一所大房子,給大夥看看!  ——好吧,那咱們說變就變。 ——再見!

  ——再見!

《沒頭腦和不高興》那部動畫片講的什麼?

3樓:靜_世界

很早的一部動畫啦

抄有兩個孩子,乙個叫「沒頭腦」,乙個叫「不高興」。「沒頭腦」做起事來丟三拉四,總要出些差錯。「不高興」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

別人勸這兩個孩子改掉壞脾氣,他們都不以為然,為幫他們改正缺點,暫時把他倆變成了大人。「沒頭腦」當了工程師,「不高興」做了演員。「沒頭腦」設計了一座一百九十九層高的少年宮大樓,樓造好後,才想起沒設計電梯,結果孩子們為了在這個大樓上看戲,要帶著鋪蓋、乾糧爬乙個月的樓梯,這不但害了別人,也害了設計師自己,因為「沒頭腦」也參加了少年宮開幕式。

  「不高興」在開幕式這天演「武松打虎」,他扮演老虎,戲演到緊要關頭,他的老脾氣又來了,本來老虎應該被武松打死,可是他偏不高興死,反而把武松打得東逃西躲,二人一直打到台下。台下的「沒頭腦」正看得納悶,「不高興」卻打到了他的身上,於是「沒頭腦」在前邊跑,「不高興」在後邊追,兩個人從樓上滾到樓下,跌得腰痠背疼。通過這次教訓,兩個人決心改正自己的缺點。

他們仍舊變回到兒童時代。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孩,乙個做事沒頭腦,乙個做事常常不高興,因此引發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這是我很小的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了,印象中就是講兩個小孩成長中的煩惱。

沒頭就做事,總是丟三落四的。

不高興了,就是做什麼事都不高興。

6樓:手機使用者

噶軋空數量啊防火阿拉丁哈桑

沒頭腦與不高興是那年的動畫片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這是簡介

沒頭腦和不高興 【圖書簡介】 - 沒頭腦和不高興我有個鄰居,今年十二歲,叫做沒頭腦。他名字叫沒頭腦,人可有頭有腦。頭還挺大的,眼耳口鼻,哪樣不少。

他讀書也聰明,絕不能沒腦子。大家叫他沒頭腦,因為他記什麼都打個折扣,缺點零頭。這孩子常上我家串門,玩了半天,走了,我把門剛給關上,嘭嘭嘭,外面敲門了。

我開門一看,原來是沒頭腦。「對不起,我書包給忘了。」他一邊脫帽子手套,一邊進屋子找書包。

他找到書包,走了,我把門剛給關上,嘭嘭嘭,外面又敲門了。我開門一看,還是沒頭腦。「對不起,我帽子給忘了。

」他找到帽子,走了,我把門剛給關上,嘭嘭嘭,外面又敲門了。這回我開門也不看是誰,就把一副手套遞出去:「沒頭腦,你的,拿去!

」我進屋子一看,那不是他的書包嗎?多半他回來找帽子,又把它給丟下了。他過十二歲生日那天,我捧了大大一包東西上他家。

沒頭腦開啟一看:「瞎,叔叔,您怎麼給我那麼多東西呀?媽,你看,叔叔送我鉛筆、本子——連名字都給我寫上了——皮球、手套、手絹、《羅文應的故事》……叔叔,這頂帽子我可戴不下了……」沒頭腦一面翻一面嚷,他媽媽就說:

「那你還不快謝謝。」我說:「不用謝了,都是他自己的。

」他媽媽聽了不由得直嘆氣:「瞧你這個沒頭腦,大起來可怎麼做大事情啊,唉,大起來怎麼得了!」沒頭腦就是這麼個沒頭腦。

有一天晚上,他家「戒嚴」了。怎麼吶?沒頭腦坐下做功課,練習本怎麼也找不著。

桌子的乙個大抽屜、四個小抽屜都給拉了出來,裡面的東西倒得到處都是。弟弟妹妹一看不妙,馬上躡手躡腳躲到屋子外面。四歲的小胖子站在屋子門口,看見有人來就擺手,叫他不要響。

弟弟妹妹都知道,哥哥一找不著東西,準得拿他們出氣:「我的本子,八成你們給拿走了!」「你們吵個沒完,我頭都給鬧昏了,本子也不知擱哪兒去了!

」「走開走開,別礙手礙腳的!」一下子,桌子上、床上、地上都是翻出來的東西,大前天半天沒找到橡皮,翻出來了。前天半天沒找到的毛筆,翻出來了。

昨天半天沒找到的筆盒,翻出來了。今天早晨半天沒找到的算盤,翻出來了。就沒找到現在等著用的練習本。

沒頭腦這份累呀!他在椅子上坐下來,咦,屁股上是什麼呀?他一摸,屁股口袋裡正是練習本!

沒頭腦松了口氣,就想做功課。可是課本呢?它剛才還在桌子上,這會兒滿桌子都是書,往哪兒去找哇?

沒頭腦一下子洩了氣,看著亂七八糟的屋子直發呆。正在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

」弟弟妹妹像大陰天看見了太陽,歡天喜地地撲過去。媽媽走進屋子一看:「唉,沒頭腦,又是這麼回事!

也不知哪天我回來能看到屋子裡整整齊齊的!」媽媽一面收拾東西,一面直嘮叨,「瞧你這個沒頭腦,大起來怎麼做大事情啊,唉,大起來怎麼得了!」…… 【作者簡介】 - 沒頭腦和不高興

任溶溶,原名任以奇,祖籍廣東鶴山,2023年生於上海。主要作品:童話《沒頭腦和不高興》、《乙個天才雜技演員》,故事《土土的故事》,童詩《爸爸的老師》、《我是乙個可大可小的人》等。

主要譯作:《安徒生童話全集》、《格林童話全集》、《伊索寓言》、《木偶奇遇記》、《假話國歷險記》、《長襪子皮皮》、《普希金童話詩》等。曾獲國際安徒生翻譯家、亞洲兒童文學獎、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等獎項。

【本書目錄】

序一:看了還想看的故事

序二:任溶溶的意義

沒頭腦和不高興

乙個天才雜技演員

奶奶的怪耳朵

小妖精的咒語

小妖精闖禍

當心你自己身上的小妖精

大大大和小小小歷險記

第一回 誰是大大大,誰是小小小

第二回 小小小奮戰大老鼠

第三回 小洞不補的結果

第四回 大大大躺在大海上航行

第五回 大大大翻身落水——不,翻身落地

第六回 小小小從大大大的腳板裡拔出了一棵大樹第七回 魚還沒捉,先捉回鞋子

第八回 小小小引魚上門

第九回 火星可以燃成熊熊大火

第十回 小小小到大大大喉嚨裡去探險

第十一回 小小小被狂風卷走

第十二回 大大大想起個東方故事

第十三回 這一回是大大大救了小小小

第十四回 最後一次遇險

第十五回 快樂的結尾

08萌戰柊家姐妹包攬冠亞軍 傲嬌與天然呆的屬性被廣為流傳,這時大家想起早年的國產動畫 沒頭腦和不高興正好對應了天然呆和傲嬌,讓人不禁苦笑啊

8樓:韋戰

2023年

誰記得《沒頭腦和不高興》這個動畫的具體故事內容?

9樓:奈文玉百珍

我記得沒頭腦造了一棟大樓

很高很高

但是沒有電梯

好多人為了上去都要帶上食物和水

然後爬了好幾天才上去

不高興還扮演了武松

有打虎的情節

沒頭腦和不高興童話故事作文,沒頭腦和不高興童話故事作文600

繁星的落幕 有兩個孩子,一個叫 沒頭腦 一個叫 不高興 沒頭腦 做起事來丟三落四,總要出些差錯。不高興 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別人勸這兩個孩子改掉壞脾氣,他們都不以為然,為幫他們改正缺點,暫時把他倆變成了大人。沒頭腦 當了工程師,不高興 做了演員。沒頭腦 設計了一座999層高的少年宮大...

沒頭腦和不高興主要人物有幾個,《沒頭腦和不高興》主要內容

希望有好大學讀 一共有五個人物。最開始小時候的沒頭腦和不高興是兩個角色。長大後的沒頭腦和不高興是兩個角色,再加上演武松的,一共五個。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中國國內翻譯界大部分人都在翻譯 牛虻 斯巴達克斯 等革命作品。任溶溶擅長英文和俄文,又偏偏最喜歡翻譯兒童文學,他因此成了全國少數幾個專門翻譯兒童文學...

沒頭腦和不高興的讀後感怎麼寫好看

達良陽 我的父親是乙個北方農村孩子。他的父親是個拉洋車的,母親是個農婦。在這個有著8個孩子的大家庭裡,他是唯一被允許上學的男孩。他8歲上小學,靠著到工地當小工搬磚和泥,幫助別人割麥子,斷斷續續唸到了高中。由於生計艱難,我的祖父常常酗酒,然後就打罵孩子。我父親的課本不止一次被祖父撕掉,而父親也一次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