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利亞曾經幾次都背叛過光之國,為什麼是被賽羅擊殺

時間 2021-10-16 11:46:58

1樓:開心一下

相信大家很多人從小就看過各式各樣的精彩動漫,動漫可謂是分為很多種的多不勝數,但是真正能讓大家留戀和喜歡的動漫卻是非常少的,比如奧特曼一系列的動漫貝利亞曾經幾次都背叛過光之國,最後為什麼是被小輩的賽羅擊殺呢?不是賽文嗎?

最後消滅奧特曼之中背叛者貝利亞的就是賽羅奧特曼,賽文奧特曼的兒子新一代的奧特曼勇士!

打敗了貝利亞之後的賽羅奧特曼地位肯定也就不是小輩了,成為了光之國的第一勇士!

賽羅奧特曼的實力是完全強過自己的父親賽文奧特曼的,所以自然不是賽文而是賽羅!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道理!貝利亞作為公升級包出場!只有充錢的人民幣玩家才能乾掉。

貝利亞一人橫掃光之國完全可以看出光之國所有奧特曼除賽羅奧特曼之外。都是非人民幣玩家!所以最後賽羅充了錢乾掉了貝利亞,後來圓古為了撈錢!

復活貝利亞好多次就是要逼賽羅充錢買補助道具乾掉貝利亞。所以完全可以看出來賽羅是人民幣玩家充了錢各種補助道具,手鐲,鎧甲,等等,還有裝備光輝形態。這些都是充錢買來的。

奧特曼變相告訴我們充錢才是硬道理!不充錢就跟老牌奧特曼一樣!去地球打怪練級只能硬碰硬的幹!

新生代奧特曼作為人民幣玩家直接充錢買補助道具

賽羅和賽文是父子倆,對抗貝利亞的時候才知道真相為什麼在隱瞞呢?

3樓:唯yui一

相信大家很多人小bai的時候都**過du很多zhi非常精彩的動漫,當然dao動漫的型別是專被分為很多種的可謂是屬各式各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和很多動漫的登場但是沒有改變的就是奧特曼一系列的動漫了,賽文和賽羅是父子倆,對抗貝利亞的時候賽羅才知道真相,為什麼一直在隱瞞呢?

最初剛剛出現的賽羅奧特曼脾氣可以說是非常大的,曾經差一點就背叛了光之國背叛了自己的父親。

最後被奧特之王帶走訓練成為了真正的奧特戰士後來光之國被貝利亞這個背叛者侵占,賽羅奧特曼的出力是非常大的!

因此賽文奧特曼還被貝利亞擊殺,後被奧特之母復活賽羅奧特曼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賽文奧特曼,這一切都是劇情的需要沒有什麼必要的隱情!

有多少個奧特曼背叛了光之國

4樓:

奧特曼這一部特色劇可謂稱得上最完美的一部特色劇,從一九六零年開始製作直到過了六年的時光到了一九六六才播出了最精彩的第一部奧特曼叫做迪迦奧特曼,隨後也相繼推出了更多的奧特曼特色劇,這部特色劇從開始播出的時候算起已經經過了五十多年的時光了,但是絲毫還是沒有改變在大家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不僅僅是因為這部特色劇精彩的劇情,更多的是劇情中演繹出來的奧特曼的正義感是最讓大家欣賞的主要原因,為了保護地球和遠古時期的文明和地球上弱小的人類,不惜犧牲任何代價保護的奧特曼,這才是真正的強者做法。

對於這個問題,既然看到那麼在下就來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吧!

no1.黑暗扎基

排行第一的就是黑暗扎基這個奧特曼,當然這是按照實力來進行排行的,很多人可能會說黑暗扎基不屬於光之國啊,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他是由神秘四奧之中的諾亞奧特曼化身而來的**力量所以自然而然也是屬於光之國的,這個奧特曼外型是非常黑暗和殘忍的,從諾亞奧特曼的身體內跑出來後來侵占地球,所以黑暗扎基很有可能就是諾亞奧特曼摒棄的黑暗的一面;最後的死亡也是被諾亞奧特曼徹底終結,這就是命。

no2.貝利亞

貝利亞奧特曼也是光之國的背叛者,很多人都說他的實力很強但是確是強不過黑暗扎基的,因為他是害怕奧特之王的,而黑暗扎基是可以輕鬆擊敗奧特之王的,所以只能排行在第二名,貝利亞奧特曼為了擁有更加強大的實力,想要觸碰等離子火花塔上的人工太陽,但由於曾受不了人工太陽的威力,被發現並逐出光之國,之後獲得了雷布朗德星人的黑暗力量;差一點就毀滅了奧特星球也就是光之國,後來被賽羅奧特曼回歸打敗,讓奧特星球重新回到了原本的和平,這個奧特曼也是因為權利而變得**的。

no3.希卡利奧特曼

希卡利奧特曼也是背叛光之國奧特星球排行第三的乙個奧特曼,只不過他的背叛不是自己的情非得已而是被怪獸強大的力量所控制,受不了怪獸的虐待和折磨才選擇了妥協,和光之國自己曾經生活過的兄弟開始了後續的一些戰鬥,所以他的背叛是非常的情有可原。

5樓:

背叛光之國的奧特曼有四位,分別是:丘位元、賽文、桀克、貝利亞。

1、丘位元奧特曼

2、賽文奧特曼

劇場版中賽文為了包庇侵犯地球的人類,不惜違反宇宙法則,按照奧特之星的法律這等於叛變啊。後來還被關入宇宙監獄裡,幸好賽文還得到了光之國的原諒,最後也被放出來了。

3、桀克奧特曼

奧特之父的痛,因為背叛光之國的正是他的親哥哥:桀克奧特曼,他的一切被寫入了黑歷史中。

他為了跟自己的弟弟搶隊長的職位而黑化了,也是因為太過自大導致的,總認為自己功大,

後來還發動了奧特曼四大族中藍族的叛亂。

導致了多年的奧特一族的族內紛爭,是光之國最大的叛亂者,最後被賽文打敗。

4、貝利亞奧特曼亞曾經也是好的奧特戰士,由於觸碰了等離子火花塔後被奧特之父趕出光之國。

他是對奧特之父仇恨的最深的一位,正是因為奧特之父把他趕走的,然後成了**宇宙人的工具。

曾多次找光之國復仇,其實與其說貝利亞反叛了光之國,還不如說是光之國拋棄了他。

拓展資料:

奧特曼系列(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圓谷株式會社)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集。

以2023年的《奧特q》為首,自同年剛播出的《初代奧特曼》開始,建立了「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

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奧特曼》至《愛迪·奧特曼》)中奧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設定成「m78星雲」的宇宙人,(例外:雷歐·奧特曼及其弟弟阿斯特拉·奧特曼則設定為l77星雲的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設定為u40星雲的奧特曼)但自2023年的《迪迦·奧特曼》起則打破了這個傳統觀念,並將奧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形態轉換能力。

中國台灣早期則有《飛天超空人》《大超人》《銀河飛超人》《超人戰士》等譯名,後來受中國香港的影響也曾經一度用過《鹹蛋超人》的譯名。

6樓:隨便

4個分號別是貝利亞丶托雷基亞丶桀克丶賽文21

7樓:我是自然的

奧特之父打不過貝利亞,是奧特之王。

8樓:我爸也是一樣

就是賽警笛聲急診男女

9樓:不悲不喜巨蟹

貝利亞,黑歷史中好像還有奧特之父的哥哥

10樓:兔子丘

無從考證,明顯的話只有貝利亞

貝利亞奧特曼怎麼畫,貝利亞奧特曼怎麼死的

一 首先準備好筆和紙,先畫頭部外形。二 接著再畫出面部。三 接下來畫出左邊的手。四 再畫出右邊的手。五 然後畫出軀幹和脖頸和胸部服裝的花紋和裝飾物。六 然後畫出畫出兩肩部還有腹部的服裝花紋線條。七 再畫出腿部的線條。九 再把眼睛和胸前的裝飾物填上藍色。十 最後把衣服紅色的部分填好。這樣簡單的捷德奧特...

奧特曼之貝利亞大帝,貝利亞奧特曼所有招 術

未出場,官方設定是遠古時代毀滅宇宙的創世神,原定在劇場版被戴拿和迪迦的閃耀型打敗,後來,官方可能認為這太不可思儀,廢除了那個劇場版。圓谷曾經考慮過出一集關於卡拉法爾大帝的劇場版,大帝形象定位自然是毀滅宇宙的創世神。並且,在原有劇情設定中,圓谷本計畫是閃耀迪加和閃耀戴拿合力擊敗卡拉法爾大帝。但是,由於...

球王貝利參加過幾次世界盃?折桂幾次

貝利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乙個貧寒家庭,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足球明星之一,被喜愛他的人尊為 球王 在足球生涯中共攻進1281個球,四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三次捧得世界盃 第6 7 9屆 四次參加世界盃,1958 1962 1966 1970,除1966年外,三次捧盃 貝利參加了19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