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貝利獲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呢?

時間 2022-01-08 16: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5 1954 瑞士 16 西德

6 1958 瑞典 16 巴西

7 1962 智利 16 巴西

8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9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10 1974 西德 16 西德

11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12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13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14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15 1994 美國 24 巴西

16 1998 法國 32 法國

17 2002 南韓-日本 32 巴西

18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19 2010 南非 32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

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是第二多的國家

分別是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其次是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分別是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和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分別獲得過2次世界盃冠軍)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和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各獲得1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3樓:

四次,分別是2023年和38年,義大利在決賽中擊敗了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蟬聯了世界盃冠軍。從2023年起,義大利隊每隔12年進一次決賽(1970、1982、1994),今年也不例外,而且在這幾次決賽中,義大利總是交替獲得冠亞軍,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2023年亞軍,按照這一巧合,2023年義大利將奪取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冠軍次數:4(1934、1938、1982、2006)

5樓:

最佳答案檢舉 一共四次,以下是詳細資訊:

世界盃是從2023年開始的,至今為止義大利共得過4次冠軍:

第一次:

2023年在義大利舉行,總決賽 - 義大利 vs 捷克斯洛伐克,2比1得勝.

第二次:

2023年在法國舉行,總決賽 - 義大利 vs 葡萄牙,4比2得勝.

第三次:

2023年在西班牙舉行,總決賽 - 義大利 vs 德國,3比1得勝.

第四次:

2023年在德國舉行,總決賽 - 義大利 vs 法國,5比3得勝.

至今為止在世界盃奪得冠軍次數最多的是巴西隊(5次),義大利(4次)排名第二。

6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

第一名:巴西,總共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第二名:義大利,總共4次。分別是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第三名:德國,總共3次。分別是:

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第四名:烏拉圭,阿根廷 各為兩次。

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第五名:英格蘭,法國,各為一次。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

法國 :(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

7樓:最愛kagura醬

四次分別是 2023年 2023年 2023年和2023年

貝利獲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呢?

8樓:

貝利(已退役)共獲得過3次世界盃冠軍,分別是2023年的瑞典世界盃、2023年的智利世界盃和2023年的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貝利入選巴西國家隊,代表巴西隊參賽92場打進77球,奪得1958、1962、2023年三屆世界盃冠軍,為巴西永久保留雷公尺特杯,是唯一一位三奪世界盃冠軍的球員。

9樓:寧秒絕殺

貝利獲得過3次世界盃冠軍,分別是2023年的瑞典世界盃、2023年的智利世界盃和2023年的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年僅17歲的貝利便首次入選了巴西國家隊。在代表巴西隊參賽的92場比賽中,貝利打進了77粒進球,可以說是效率驚人。

不僅如此,貝利還為巴西隊奪得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三屆世界盃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使得巴西可以永久將雷公尺特金盃保留下來。而貝利也成為了迄今為止唯一一位奪得過三次世界盃冠軍的球員,因此,在現代足球史上,貝利被普遍視為歷史最佳球員,且有"球王"與"黑珍珠"的美譽。

球王貝利不僅三次捧起過世界盃冠軍,在俱樂部也有多個冠軍頭銜入賬。其整個職業生涯共出場1366場比賽,打進了1283球 ,這一數字至今保持著金氏世界紀錄。

2023年7月,時年31歲的貝利宣布退出巴西隊,並於2023年10月退役。一年後,他在美國紐約宇宙隊復出。2023年,貝利獲得了nasl總冠軍,同年10月最後一次宣布退役。

雖然貝利叱吒風雲稱霸足壇的年代離我們過於久遠,我們也只能在一些黑白的影像資料中重溫他昔日的風采,但是這並不影響貝利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球星。

身材不高的他對於足球的掌控可以說是做到了極致,身體柔韌的他常常可以完成一些高難度的雜耍動作和精彩過人,射術精湛的他更是日後諸多巴西球星爭相模仿的物件。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在裡約-聖保羅對抗賽上貝利表現特別出眾,在桑托斯5-3擊敗美洲隊(貝利獨中四元)的賽後,巴西著名劇作家內爾森.羅德里格斯在其球評稱他為(orei)。

如此表現,國家隊教練費奧拉自然要帶他參加瑞典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了。

但因為貝利入選,科林蒂安的明星路易濟尼奧就沒能入選這次世界盃參賽陣容,科林蒂安的擁躉對國家隊非常憤怒。

偏偏足協在國家隊臨行之前還安排了一場他們和科林蒂安的訓練賽。這場比賽裡貝利不幸被踢傷,世界盃前2場比賽他都踢不了。

這時費奧拉顯示了他非凡的膽略,他力排眾議,堅持帶上了有傷在身,而且心理測試被認定是「幼稚,脆弱」的貝利參加了世界盃。

雖然第一場比賽巴西隊3-0戰勝了奧地利,但第二場小組賽巴西只是0-0打平了因為慕尼黑空難元氣大傷的英格蘭。賽後,老隊員找到了教練費奧拉,提出換將的要求。

當時貝利的傷也差不多痊癒了,費奧拉在第三場巴西和蘇聯的出線關鍵戰役裡,把貝利、加林查、濟託這些替補放上了首發陣容。

一代球王開始了在世界盃的第一次亮相。他為鋒線搭檔瓦瓦送上一次助攻幫助後者梅開二度,他和加林查這兩個黑人天才為巴西隊帶來了巨大的活力。

貝利1/4決賽絕殺威爾斯貝利1/4決賽絕殺威爾斯巴西小組賽順利出線後,1/4決賽的對手是威爾斯。

這場比賽踢得非常艱難,直到第70分鐘,迪迪把球吊到禁區,這時貝利靈光閃現,用乙個漂亮的挑球過人動作轉身打門,射進了全場唯一進球!貝利後來在自傳回憶道:「這時,我感覺身體裡有什麼東西,在一點一點甦醒。

」他射入這個進球時是17歲零239天,這讓他成為世界盃歷史上最年輕的進球者。

半決賽巴西挑戰的是法國隊。

開場第1分鐘,瓦瓦首開紀錄,然而方丹隨後扳平——前4場1球不失的巴西震驚了。

貝利在世界盃決賽攻入經典進球貝利在世界盃決賽攻入經典進球上半場迪迪遠射反超比分,下半場貝利大發神威,23分鐘的時間裡獨中三元完成「帽子戲法」,巴西5-2擊敗法國,成功殺進世界盃決賽。

貝利的名字隨著這場半決賽也為世界知曉。

6月29日進行的世界盃決賽,觀眾本來都是支援祖國瑞典的,但是隨著主打4-2-4陣型,不斷以精彩技術刺激球迷的巴西隊越來越精彩的表現,他們也開始為巴西隊和貝利叫好。

第4分鐘瑞典隊長利德霍爾姆過掉了巴西隊兩名球員首開紀錄,但瓦瓦接連打進2球,反超了比分。

貝利上半場也十分活躍,先是連續顛球後用左腳射門打中門柱,然後又挑球過掉後衛可惜射門稍稍打偏。

決賽最後時刻貝利頭球吊射破門決賽最後時刻貝利頭球吊射破門第55分鐘,貝利接到尼爾頓·桑托斯的邊路斜長傳,挑過瑞典後衛古斯塔夫森的頭頂,隨後不等球落地直接抽射破門,這一套近乎雜耍的動作也讓貝利贏得了滿堂彩。

接著扎加洛再入一球,比分變成了4-1。第80分鐘,西蒙森為瑞典扳回一球。

終場結束時貝利再度頭球建功,盯防貝利的後衛帕爾林稱:「貝利打進第5個球之後,我都想為他鼓掌。」巴西隊第一次獲得了世界盃冠軍,全國都在歡呼雀躍,而17歲的貝利成為了世界級球星。

《巴黎競賽報》稱他為「新國王」,從此巴西和世界球迷稱他為「oreidofutebol」(足球之王),而在這屆世界盃賽他也收穫了世界盃銀靴獎6球和最佳年輕球員,他已經開始成為巴西的名片,乃至巴西足球的象徵。

10樓:黎約聖殿

貝利(pele) 原名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託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 2023年10月23日生於巴西公尺納斯吉拉斯州的特雷斯科拉松伊斯鎮,從6、7歲開始踢球,12歲入加入聖保羅的包魯運動俱樂部少年隊,15歲進入巴西勁旅桑托斯隊,成為職業球員,與隊友一起使桑托斯隊10次獲聖保羅州足球聯賽冠軍,5次巴西全國聯賽冠軍,2次南美解放者盃賽冠軍,2次洲際盃錦標賽(2023年起改稱豐田盃賽)冠軍。2023年進入巴西國家足球隊,在1958、1962、1966、2023年的4次世界盃賽中作為國家隊主力參賽,與隊友合作,使巴西隊獲得第6、第7和第9屆世界盃賽冠軍,永久擁有「雷公尺特杯」。2023年轉入美國紐約宇宙隊踢球。

2023年7月18日掛靴。 貝利在20多年足球生涯中共參加過1000多場比賽,射進1300多個球,被稱為「球王」。他極善盤帶和凌空射門,又能連過數人射門得分。

一次曾連過9人後繞過守門員射門成功。貝利被稱為「本世紀最偉大球星」,是世界上第乙個3次被評為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的超級球星。多次榮獲「世紀十大球員」、「世紀運動員」、「20世紀世界最佳運動員」等稱號。

曾入大學深造5年,獲心理學、運動醫學等學科的學士學位。 2023年12月,貝利榮獲國際足聯評出的「本世紀最佳足球運動員」稱號。 貝利在2023年掛靴後曾在2023年至2023年任巴西體育部長。

2023年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友好大使。貝利愛好廣泛,2023年開始進入影壇,出演過十幾部影片,並導演過一部影片。 2023年,在與第乙個妻子離婚後與巴西著名模特兒、白人姑娘蘇莎結婚。

「球王」貝利的兒子販毒** 貝利對兒子涉嫌販毒**淚灑記者會

義大利拿過世界盃冠軍,義大利獲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

別人四星義大利怎麼沒有拿過冠軍呀,具體如下 1934年義大利世界盃 1938年法國世界盃 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 2006德國世界盃 1934年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在墨索里尼的熱衷下成功舉辦了第2屆世界盃,但由於交通 電視轉播等條件的落後,許多強隊都沒有參加,其中就包括首屆世界盃冠軍得主烏拉圭,雖然...

荷蘭獲得過什麼冠軍,荷蘭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

沒得過什麼。無冕之王 談談決賽,只說德國 德國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靠著小將們的衝勁兒和靈氣兒,一舉殺入4強成為關注焦點 估計會奪冠,穆勒 克洛澤分享金靴,金球!問題在於 長話短說 1.諾伊爾一衝動,失誤 2.對方運氣爆了,先蒙進兩球 3.裁判企圖主宰比賽 比如,明顯越位不吹,或者10 20分鐘時候給...

法國得過幾屆世界盃冠軍

歷屆世界盃舉辦國和冠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1938 法國 義大利 1950 巴西 烏拉圭 1954 瑞士 西德 1958 瑞典 巴西 1962 智利 巴西 1966 英國 英格蘭 1970 墨西哥 巴西 1974 西德 西德 1978 阿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