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精靈作文晉江

時間 2021-09-18 21:06:13

1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是閩南著名的僑鄉,改革開放十幾年來,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就拿晉江市的旗牌街來說吧!幾年前這裡是一條長五十多米,寬3米的舊街道,街道坑坑窪窪,一下起雨來就滿路泥水,人一走過去,濺得滿腿都是泥巴。如今舊城改造後,以前的又破又矮的平房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紅色的屋頂,雪白的牆壁,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美麗壯觀。

九米寬的路上鋪上了銀白色的水泥,各式各樣的車輛來來往往。人行道上豎立著的筆直的路燈。到了晚上,路燈亮起來了,就像朵朵金黃的花兒。

街道邊的商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有新鮮的水果,有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裝,功能先進的受機……

現在像旗牌街那樣美麗的街道,在晉江到處可見,真是今非昔比呀!家如你到晉江來,我一定帶你到更多的好地方去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藍精靈故事新編 “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他們活潑又聰明.他們他們調皮又靈敏,他們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綠色的大森林••••••”媽媽一邊做飯一邊哼著歌.歌聲優美,節奏歡快.

“我怎麼沒有聽過這首歌呢?”我疑惑地問媽媽.於是,媽媽講起了可愛的藍精靈與可惡的格格巫鬥爭的故事••••••晚上我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藍精靈的故事,恍惚中,我來到了體育館,這裡正在舉行藍精靈奧運會.

我首先來到體操館,裡面正在進行體操比賽.“運動員”們那一個個高難度動作不禁令我驚訝.看,那個才十來歲的小精靈貝貝正在高低槓上來回穿梭著:

一個大回環,兩個大回環,轉身三百六十度,再轉身七百二十度,跳轉.賽場上鴉雀無聲,看著驚險的比賽,觀眾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的手心也攥出了汗.

不好,“哎呀!”全場一片惋惜,原來貝貝在換槓時由於手滑沒有握住,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她疼得幾乎都要哭出聲來了.

全場觀眾注視著她,片刻,只見她緩緩地站起來,擦擦眼睛,又繼續進行比賽.儘管由於失誤,她的分數不高,但她卻贏得了全場最熱烈的掌聲.我也被她那種不放棄的精神深深感動了.

這時我的目光又轉移到一位叫莉莉的精靈身上.聽說她已經是三年的奧運會全能冠軍了.她正在進行跳馬比賽.

看,他的動作多麼嫻熟、流暢:助跑、起跳、騰空、翻轉、落地.她的動作相當完美、無可挑剔,征服了在場的所有觀眾.

賽場上又一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隨後,我又來到了足球場.那裡藍爸爸正帶著十多名小藍精靈在比賽踢球呢.

“傳球!傳球!”我喊著,看著激烈的比賽,真替他們著急,恨不得上去幫他們踢一腳.

不好!一個紅精靈把球傳到了藍精靈的“大門“前,另一個紅精靈接過傳球把球徑直向藍精靈的“大門”射去.我的心高高地懸著,彷彿就要從嘴裡蹦出來似的.

這時,只見守門員高高地躍起向上一撲,把球緊緊地抱在了懷裡.“哦!”我鬆了一口氣.

可是接下來,藍精靈們就沒那麼幸運了,一連輸了好幾球.面對這種情況,藍精靈隊的隊員們並沒有氣餒,他們很快就調整了情緒,重新安排了佈局,連扳幾球,又反敗為勝了.激烈的足球比賽結束了,我真為藍精靈們感到自豪.

“小懶蟲,小懶蟲,該起床了.”我睜開蒙矓矇矓睡眼一看是媽媽在叫我呢.哦,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我回味著夢中的情景,眼前浮現出一幅畫面:一群可愛的藍精靈在奧運賽場上奮力拼搏著 .我不禁暗暗想道:

這種團結奮進、永不言敗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具備的嗎?怎麼樣?

藍精靈的故事簡介,電影《藍精靈》講了個什麼故事啊?

yin為有你 在深林的深處,生活著一群無憂無慮 快樂的小精靈,渾身藍色,叫做藍精靈。藍精靈住在自己村子裡蘑菇屋裡,精靈爸爸 精靈妹妹 苯苯 樂樂等使得精靈村每天都歡聲笑語。可是,在森林深處的城堡裡住著一個 的巫師格格巫,他整天策劃著怎樣找到精靈村,活捉藍精靈們。藍精靈們當然不會坐以待斃,藍精靈運用自...

藍精靈環保除甲醛靠譜嗎

甲醛檢測要是專業的公司裝置的準確性應該能保證,根據檢測多少面積,以及檢測多少點位計算,每個公司收費不相同具體的公司,但是他們說要是能清除甲醛 那就是糊弄人了,甲醛這種氣體暫時沒有特別有效的清除方法,建議多購買綠植,定時開窗通風處理!望採納!沒有聽說這個公司,不知道靠譜不。甲醛釋放與室內溫度 濕度成正...

為什麼藍精靈裡面沒有藍媽媽,他們是怎樣繁殖的

藍妹妹 smurfette 除了藍奶奶以外唯一的女藍精靈 是格格巫創造出來 藍精靈的 後來被藍精靈們教育好了。她一頭金色長髮,白色連衣裙和高跟鞋,再加上長長彎曲的睫毛和嫵媚動人的眼神 甜美的聲音,是很多藍精靈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漫畫 動畫片都看過就什麼都知道了 所以藍精靈裡出了藍奶奶 意外只有藍妹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