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學多久才能聽懂日本動漫,日語學到什麼程度就能看懂動漫啊

時間 2021-09-16 01:36:16

1樓:手機使用者

看日漫九年,幾乎每天不間斷,對於看了近千部的我來說,就算沒專門學日語,看日漫時大多數情況大腦就自動轉化成中文了,不看字幕毫不吃力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學習一年左右,把初級上下冊都學完了,日語簡單的對話或者聽力就差不多了。要在2級以上吧。建議你還是報個培訓班學習一下吧。

那樣學的明白,也會學的快一點,我就是在北大這裡的未名天日語學校學的日語,感覺挺不錯的,老師教得很好,學費也便宜,還能在兩年之內免費復聽。最主要是你自己也要好好學習,不要經常缺課什麼的,業餘時間多去上他們的多**課程,鍛鍊一下自己的聽說能力。對自己很有幫助的!!

3樓:

接觸動漫3年。日語2年。最近1年都沒看字幕。

現在日語水平還算過的去吧。也就1萬單詞 5千漢字的詞彙量- -

4樓:暗_月精靈

這個難說,本人看動畫近5年,接觸日語4年,現在算是2級水平,一般的動畫可以不看字幕,或者很少看字幕,但有些吐槽很多的還是要參考下字幕的。

不過我的聽力算是比較強的,因為動畫看的很多,也就是說1級左右可以比較輕鬆的聽懂了。

ps:還有很多動畫角色會有自己的口癖,或者方言啊口齒不清之類的,總之要考慮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

5樓:

想聽懂日本動漫,沒有2級很難了

其實聽力這東西,日語的級別很難說明問題的。

我是在日本五年,第一年1級過之前就聽的很順了。

我一個朋友,也是在日本五年,沒好好學習,2級都沒過,但是由於在那個語言環境裡生活了這麼長時間,聽動漫也是很簡單。

所以這東西,不是學的時間長短可以衡量的,還是你學的程度,和你學的方式來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2年,能聽懂大部分

記詞音很關鍵

日語學到什麼程度就能看懂動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原理啊,我們英語學了現在過了六級,你能聽美劇都聽懂麼關鍵是只要是專考試,就會有考試的屬方法,和真的的文化是有差的,過了六級的話,英語也會了6000個單詞了是把,但是其實在平常外國人用的也就是2000個單詞,那為什麼聽不懂呢,主要的不就是沒有經常的聽,而且沒有那樣的學習外語的環境啊,

日語也是一樣的,我的有個同學也就是過了三集,人家二級還沒有考過呢,但是人家的日常交流就完全沒有問題了,現在還交了一個日本的男朋友,你說是什麼願意呢。並不是過了幾級可以聽懂動漫吧,而是是否真正的把所學的用上了

還有,過了二級也不是不怎麼樣,要是二級的話,就可以高中畢業可以去日本上大學了,你說這樣的能算是不怎麼樣呢,其實就是沒有一種環境而已,而且,也有小馬過河的情況啊,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才是好的吧,得自己去嘗試才行的啊

8樓:串燒羊咩咩

那要bai看什麼動漫了

給小孩子看的那du種的話比較簡單zhi

,掌握了dao2級聽力左內右就可以了吧容

但深奧的就不好說了,尤其是有些喜歡講道理的,你過了一級也不一定全聽懂不用級來衡量的話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衡量,因為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同,有人只記教科書,有人邊看日劇看動漫邊記單詞,兩者當然不可同日而語啦

說到底是你的詞彙量和俗語等等掌握多少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語學到二級bai看動漫已經綽du綽有餘了,關zhi鍵是聽力,

dao我在二級的時候回基本上看

字幕聽語音就答可以把**裡的句子完全寫下來,但是不看字幕就很吃力,原因就是聽力不行,其實日語動漫的語法不是很複雜,很口語化,書本上的語法有的都已經超過這個範圍了

10樓:魅綠_瞳

**學好了,聽動漫句子大概沒問題.關鍵裡面有很多單詞.

11樓:地球環保沒搞好

聽寫是最難的...二級就可以聽懂,一級也不一定能聽寫完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一級我相信還是有人做不到那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詞彙量多少,聽到了半天想不起哪個單詞,一級也沒用

14樓:龐某

要學到能跟人(日本人)輕鬆對話的時候,就能看懂漫畫了,並且要看日本漫畫的話,要了解日本的風俗人情才可以.

我想請教一下,如果日語完全靠自學,需要多久能夠大概的聽懂日劇、日漫中的臺詞? 每天學習幾個小時最佳?

15樓:來自雨山湖頂天立地的芍藥

啊啊,同道之友,請讓吾告訴你吧——我先買了一本蛋蛋老師教50音圖的,裡面送有學幣卡,在滬江網校報名,捎帶看書,捎帶網校上有老師講課,一般每天兩小時足夠了。網校的老師會佈置作業並批改,及時上交就好了。一個月左右就能打好基礎。

之後我又買了一本《這樣學日語最有效》,共兩冊,第一冊是日常用語,第二冊是日語語法,很實用的哦~噹噹網上都有賣。每天大約需要三個小時,另外這部分內容是需要經常看的,每天再花半個小時左右瀏覽滬江網校的日語雜誌及每日一句,多積累。這個過程大概要兩個月,完成之後日劇、日漫中的臺詞就大概都能聽懂了,一些生僻字詞還是需要慢慢積累的。

綜上,一共耗時三個月左右,每日兩小時到三小時最佳。(看多了會一下記不住,還會慢慢喪失興趣。)這樣下來不光會聽還會寫哦~

16樓:

推薦你看鄭贊蓉的《千萬不要學英語》,學語言的方法是共通的,看看那個再學日語很有幫助。學完五十音,就背歌詞鞏固五十音外加學習點簡單詞語,然後就開始被日劇臺詞,主要是練習日本人說話的節奏,有了背了兩三集過後有點感覺了,開始聽背日劇(記得是日劇不是動漫,習慣日劇之後再聽動漫就會覺得那發音太標準了,試想一下如果你用動漫的聲音和別人交流,人家會覺得你好怪異的),最好是跟背,人家說一句,你跟一句,最好不看劇本,主要是為了吃透主人公的發音。然後把你出錯的詞記錄好,用日日詞典(不要用日漢字典!

)查出來主要是為了熟悉各種語法(你會好奇能記住原來的詞嗎?這個問題就看看《千萬》就幫你回答了),最後,多交流。開始可能很難堅持但是這種學習方法是幾何式遞進的,基本半年多下來,現在我看日劇除了像legal high這樣語速的看不了,正常語速的日劇和日本綜藝,新聞都不用看字幕了。

每天最少3個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好說了 就算是科班出身1級的人也不一定能完全聽懂 不過也是因人而異了 相信付出總有回報

每天學習四小時日語,大概多久能看懂日本動漫 需要日語幾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概需要兩年時間,建議按你原有的狀態繼續學習一年後,在網上報一個日語一級網校,有針對的提高一下,這樣兩年時間過一級應該沒問題。

19樓:

二級以上吧?不需要很久,因為你很努力啊!大概一年吧?

20樓:小兗生

估計得兩至三年,我們學校日語二外的用的也是標日,2,3年後會達到一級,不過這也看個人努力啦,我是日語系的,要到一級水平也得2年

21樓:平澤唯丶丶

您好。 至少日語**水平。 語法全部會。一天四小時足夠了。大概半年。

希望能幫到您

學多久日語可以看懂漫畫?

22樓:有你灬我很知足

學到n1吧!基礎學紮實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擬聲詞都很容易,劇情難

日語難學不難學,能聽懂日常基本對話就行了

若影冰藍 選修其實很簡單的 我們學校的選修學了兩年才學完了50音圖 不過我在外面也有學啦 嘿嘿 其實經常聽的話也能聽懂的 特別是看日漫 咱一同學就是從一年級看日漫,然後日語比我好 不過呢因為不是標準日語 她跟外教說的時候外教都覺得她超沒禮貌 沒辦法的日漫裡的全都不是很標準的日語 那這個是不太難的.基...

日語好學麼?要學多久啊,學日語難不難?大概多久可以學會啊?

但使主人能醉客 那就要看看你自己的領悟能力,吸收能力還有消化能力了。有些人像我這麼笨學了一整年還沒有學會了五十音圖,片假名和平假名都不會背,只會用谷歌翻譯翻譯一下然後自己跟著羅馬拼音念,這就是明顯的死記硬背,死記硬背就是最刻板的方法。學日語是非常講究方法的,當然日語對中國人來說學會寫是非常容易的,比...

怎麼才能學日語

日語學習 分類很多哦 有日文的基礎知識 還有真人發音和對話 還有練習 日本語日常用語 等 日語學習之家 關於日語學習 第一步要學好假名,這是基礎 練好發音,這期間最好報個班,多聽磁帶也行,然後就要按部就班學語法,句型。日語的語法並非什麼武功秘籍。越學越深之說,我不同意。好象小日本的祖先有多聰明,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