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學動漫,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去留學

時間 2021-09-16 01:35:15

1樓:天道教育

通過自己diy或者通過中介諮詢公司都是可以達到留學的目的的,下面天道留學老師為您簡單介紹一下日本學動漫專業申請要求,您可以作為參考:

日本留學學習什麼,都是以日語為主,動漫類雖然對日語或者其他語言要求不嚴,但是也要拿到日語2級等級證書,所以,高中畢業生、大專畢業生、大學畢業生等,在沒有日語基礎的情況下赴日留學,首先第一步都是先走語言學校。不過,鑑於不少同學也都瞭解和知道日本的動漫專門學校,這種情況下,咱們沒有日語

基礎的學生,也是可以直接申請專門學校的日語科,打好日語基礎後升級學習相關的動漫課程。

有日語基礎的同學來說,由於日本的大學並不在國內普遍招生,所以本身可以選擇的學校少之又少,藝術類大學在國內招生更是鳳毛麟角。不過大家還是可以選擇少部分在國內直接招生的專門學校去留學的。這也需要日語2級證書來申請。

有日語基礎後在專業上

文科、理科的高中學生來說,雖然沒有繪畫基礎,但是對動漫有興趣,這類學生在申請日本動漫專業,可以選擇對繪畫要求不高的3d動畫、電腦設計等等。

高中藝術生的情況,有繪畫基礎總是會比其他學生的選擇範圍廣,可以嘗試報考藝術院校、傳統手繪類的動漫專業學習。

動漫專科生的情況,經過語言學校的學習,可以選擇專門、大學本科繼續學習。

動漫專業本科生來說,如果想繼續讀一個更高的學歷,那麼可以報考藝術院校讀研、讀博。著名的京都精華大學也開設了研究生、博士的動漫專業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或者自己聯絡學校。

想去日本學動漫怎麼去

楚霄 直接聯絡你想報的學校,然後根據學校要求提交材料。如果你什麼都不瞭解的話,最好還是找個正規機構瞭解一下,像學習谷這樣的留學機構,我妹妹就是在他們辦理的讀研,基本上需要的條件和注意事項都講的很清楚,省了很多麻煩的事情 愛良 首先第一點就是向中國申請出國,不過向中國申請出國的一個政策來說,一定要按政...

本人想去日本打工賺錢,可以通過什麼手續

閉曄旅爾容 你好 不一定是要結婚才能簽證過去,當然結婚簽證更方便。日本對外使領館給予的簽證分為外交 公務 過境 觀光 商用及特定簽證6大類。工作簽證 簽證的代號為4 1 13,是發給各種熟練工人的入境簽證。例如,接受僱傭的中國廚師,受日本人或華僑開設飯館的僱傭,可以以此種身份入境。根據日本法律的規定...

怎麼讓孩子去日本上高中?一般都通過什麼途徑可以去

日本的教育體系肯定比較完善的,一直都是頂尖的,只要你家庭經濟條件許可,申請去日本留學完全沒有問題。日本對外國留學生還是比較歡迎的,基本上沒有設定什麼特別的留學門檻。在學習谷簡單的了解了一下,簡單跟你說一下。1,直接到日本高中插班,但是需要比較好的日語基礎。2,確保拿到畢業證的情況下,高三學生可以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