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銀魂哪一集,這是銀魂哪一集 5

時間 2021-09-14 05:47:14

1樓:莊生曉夢

是《銀魂》第一季的第07話。聽見敲門聲銀時一躍而起,以為房東再次來收房租,於是隔著門一腳踹在了來者臉上,不料倒在門外的是幕府入境管理局長長谷川泰三。在長谷川威逼利誘之下,萬事屋接下了尋找白痴王子寵物的任務。

銀時、神樂把人類當成寵物貝斯,眼神的確讓人捉急,一番烏龍後,終於捉到了被壓扁的貝斯。

劇情簡介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

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使他們無力反抗。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為天人所影響,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在這樣的時代,有一個武士與同伴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2樓:我願用一生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

是銀魂在第四季之後新出的愛染香篇,本來是要收入終哥之後的集數結果並沒有被收入銀魂的選集中,而是做成了單獨的oad

3樓:太陰落而曦陽出

ova愛柒香篇(好久沒看了,應該是)

銀魂打的超熱血的是哪幾集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櫻篇:話數:58至62話

真選組動亂篇:話數:101至105話

吉原炎上篇:話數:139至146話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話數:210話至214話荊棘與薔薇流氓篇:話數:244至247話

5樓:兮若書生

很多長篇都很熱血,你可以先試試新選組動亂篇和四天王篇。

6樓:無敵段飛龍

139--146吉原上篇

銀魂各個篇章都是那幾集那

7樓:陋人李

【失憶篇】31-33

【紅櫻篇】58-62

【芙蓉篇】69-71

【柳生篇】76-81

【三葉篇】86-87

【真選組動亂篇】101-105

【龍宮篇】115-118

【猴子獵人篇】121-124

【筆友篇】126-128

【溫泉篇】131-134

【吉原篇】139-147

【宅十四篇】157-163

【白血球篇】167-170

【蜘蛛篇】177-181

【人氣投票篇】182-185

【野貓篇】190-192

【陰陽師篇】195-?

其實銀魂所謂的篇章是一集都可以算一章的,這裡舉出的是三集或以上的連續故事。目前銀魂已出到198集,每週四日本會播出一集,之後一般週五就有翻譯好的動畫可以看了。(銀魂是個好動畫,搞笑的背後其實有許多我們已經遺忘的東西,祝你看到你想看的東西)

8樓:櫻花雪敏

【陰陽師篇】195-199

銀魂每一集的名字,銀魂每集的名字

淡紫星辰 第一部 龍珠tv ls的真的太強大了。銀魂各集的名稱 求銀魂每篇名字 集數 例如 紅櫻篇 阿文的記事本 動畫 話說30話之前是散的 不是成篇的 萬事屋解散篇 第31 32話 星海坊主篇 第40 42話 阿銀的私生子篇 第51 52話 紅櫻篇 第58 61話 芙蓉篇 第69 71話 柳生篇 ...

哪一集哪一集啊,哪一集哪一集啊!!!!!!!!!!!!!!!!!!

284至288集黑色針織帽的男人是赤井,這是柯南里的主線故事,有黑暗組織的影子 這個阿,那個戴黑色針織帽的男人就是赤井秀一,一個fbi。284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 前篇 285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 後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

銀魂里長谷川和銀桑一起去補牙的是哪一集

第175話 看牙醫不管多少歲都討厭 銀時牙疼去看牙醫,在醫院遇到了十四,真是冤家路窄,倆人互損一番後坐在長椅上等待叫號。長谷川先一步進入 室,一陣鬼哭狼嚎後出來,向銀時 十四炫耀牙齒不疼了,而且還得到了附贈的精美禮品,這哪是附贈,明明就是將胳膊改造成了牙刷!隨後出來的近藤額頭多出一條胳膊,顯然是長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