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請簡略敘述一下CP9在司法島事件後的遭遇和經歷

時間 2021-09-10 02:48:09

1樓:専署

動畫337-381話

莫利亞被打敗的集數:374 身體消失 照射在惡魔之島上的朝陽路飛以二檔 橡膠噴射火箭炮重創,再以二檔加上三檔的 骨氣球 橡膠巨人噴射炮彈完結

動畫390-405 話

肥皂泡島

為了鍍膜去了肥皂泡島,遇到了冥王雷利,中間有雷利和黃轅打鬥的場面,結局以大家都被七武海的熊拍到不同地方告終。喬巴被拍到南海,羅賓被拍到東海修橋,索隆被拍到了幽靈公主佩羅納所在的島,香吉士被拍到人妖島.

路飛被拍到女兒島,遇見了女帝。(413-425)女兒島之後路飛成功潛入了海底監獄因佩爾並在裡面組成了一隻很有戰鬥力的同盟,其中包括兩個七武海. 但路飛在監獄中層敗給了監獄署長麥哲倫一次,後被救回。

艾斯的處刑時間被提前,並被提前押回了海軍總部,那時路飛還在接受**,所以沒能阻止.之後黑鬍子也來到了監獄,目的未知.路飛帶領他的同盟軍趁亂逃出監獄,並截獲一艘**,通過正義之門直接開向海軍總部而就在路飛即將到達海軍總部時,白鬍子海賊團發起了對海軍總部+七武海的進攻,場面壯觀而且混亂.

艾斯身世的祕密被海軍元帥戰國揭露,三大將之一,白鬍子各個隊長的能力也揭曉.

現在路飛在和鷹眼打。差不多就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cp9 到了幽靈島 七武海之一莫利亞的所在地 遇到布魯克 打敗莫利亞 然後出發了布魯克成為夥伴(莫利亞處夢魘路飛超帥的) 到了肥皂島 被大熊拍飛了 草帽海賊團全部分散 路飛到了女兒島 得知處死艾斯的訊息後 和女帝一同前往推進城 遇到甚平 克羅克達爾 伊萬 小丑巴基 mr3 和一群小海賊一起就艾斯 最終艾斯白鬍子戰死 路飛被人救走 然後就到了兩年後

海賊王司法島事件,他們戰鬥就是草帽海賊團vscp9的集數是在第幾集到第幾集?

《海賊王》共有多少個人物角色,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草帽海賊團蒙其 d 路飛 7 4 羅羅諾亞 索隆 7 4 娜美 7 4 烏索普 7 4 山治 7 4 喬巴 7 4 弗蘭奇 7 4 布魯克 7 4 妮可 羅賓 四 皇紅髮海賊團香克斯 7 4 班 貝克曼 7 4 拉奇 魯 7 4 耶穌布 7 4 洛克斯達 白鬍子海賊團愛德華 紐蓋特 7 4 馬爾高 ...

有沒有海賊王燃燒意志的大佬啊,我想問一下,ssr招募哪個人好用?我有選擇困難症啊,還有搭配什麼陣容

目前人物還很少,不要投入太大抽ssr,以後肯定會出新人物,喬巴會奶必備,前期可以選艾尼路或赤犬,不要放前排 有什麼關於足球的手機遊戲 網路遊戲 盡誠竭節 誠 忠誠 節 氣節,義節。竭盡自己全部的忠誠和義節。亦作 盡節竭誠 盡心竭誠 盡忠竭力 盡忠竭誠 盡忠竭節 竭忠盡節 盡多盡少 指盡其所有。盡付東...

海賊王裡所有的惡魔果實麻煩給我說一下,要所有,並且舉出擁

始末之福音 1,自然系暗暗果實 擁有者 黑鬍子 惡魔果實的歷史上最兇惡的能力,擁有 黑暗 的引力,可以將一切與 黑暗 接觸的事物吸入 壓縮及粉碎,並且擁有隔空吸引能力者,也可以用來吸收剛死亡的能力者的果實能力。比如吸收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 2,自然系光光果實 擁有者 黃猿 黃猿果實能力的光性質可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