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述一下《請1988》最打動你的細節是什麼?

時間 2023-04-15 07:09:09

1樓:摩羯

狗煥向德善表白的時候,德善那時候聽到那些話雖然很感動,可是她一直不停的注意著門口,看看阿澤是不是到了,那個狗煥應該也明白,德善已經做了選擇。

2樓:藍色琪琪

珍珠媽媽和她媽媽打**那一段。

3樓:海水裡的魚

善宇姥姥給善宇媽媽三張舊舊的鈔票,晚上下雨善宇媽媽拿著**喊媽媽,好心酸!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善是個很懂事的孩子,但是在父母眼裡這種懂事成了習慣。是老大要好好教養,對老么要細心愛互,老二就是很傷心的存在。

5樓:奶油爆公尺花

炸雞兩個雞腿沒有德善的,兩個雞蛋也沒有德善的,什麼好的都給了寶拉,過生日德善嘶吼的說不要跟姐姐一起過生日,開始前幾集真的超討厭寶拉。

6樓:不為誰那為誰

珍珠給阿澤爸糾白頭髮說,阿爸,100元1根,10根1000元。爸爸說:裡面有黑的不算。好溫馨的畫面呀。

7樓:蕙質蘭心

全劇的結尾,恍惚中幾個夥伴又回到雙門洞,又聚在一起,聽到媽媽們喊他們回家吃飯,一出門,回到兒時。看到此處最受不了,淚如泉湧。

8樓:小標題漸遠

劇的最後,德善說,逝去的歲月裡既有爸媽的青春,叔叔阿姨的青春時最傷感,我哭的衣服領子都溼了。

9樓:洲洲家的人

正煥和阿澤一起去找看演唱會的德善,被阿澤搶先了之後,下雨正煥在車裡面傷心的那一幕真的也跟著難過了,這是唯一一部就算男方不帥也想讓他們在一起的劇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問德善想回到1988做點什麼?德善:想回去看一些人,想看看如泰山般的父母。

11樓:橘子會喵喵喵

就是德善問正八要不要去聯誼的時候,當他說不要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豹子女士說媽媽不會英語,真的感動

請翻譯一下,請翻譯一下如下的

出處 新唐書 文藝下 原文 李賀字長吉,系出鄭王后。七歲能辭章,韓愈 皇甫湜 始聞未信,過其家,使賀賦詩,援筆輒 就 如素構 自名曰 高軒過 二人大驚,自是 有名。為人纖瘦,通眉,長指爪,能疾書。每旦 日出,騎弱馬,從小奚奴 背古錦囊,遇所得,書投囊中。未始先立題然後為詩,如他人牽合 程課 者。及暮...

闡述一下道教中神和仙的區別,請敘述一下道教中「神」和「仙」的區別

神是天生的,仙是後天公升格成的 道教中的神和仙有什麼區別?道教以 道 為最高信仰。道 無形無象,而又生育天地萬物。道 在人和萬物中的顯現就是 德 故萬物莫不尊道而貴德。道散則為氣,聚則為神。神仙既是道的化身,又是得道的楷模。神仙以濟世度人為宗旨。故道教徒既信道德,又拜神仙。道教信奉的最高尊神是 三清...

請簡要敘述一下水變成水蒸氣和冰分別需要什麼條件。

1.水變水蒸氣。任何情況下 除了絕對零度,因為人類從未獲得絕對零度,因而沒有這樣的經驗 水都會不斷地揮發成水蒸氣。常壓下,當純水被加熱到100攝氏度,即沸騰時,水會迅速完全汽化。壓力越低,水的汽化溫度越低,越容易汽化。2.水結冰。在常壓下 1atm,即乙個大氣壓 純水的凝點 冰的溶點 是0攝氏度。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