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動畫片之前不是完結的嗎?今天怎麼又看到更新到18集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風元修豆巳

之前完結的是第一季魔道祖師前塵篇,現在更新的算是第二季,叫魔道祖師羨雲篇。第一季有15集,講到回憶線上魏無羨率活屍大軍殺回來的那裡,第二季沒有接著講,而是又跳到現實時間線上成為「莫玄羽」的魏無羨被藍忘機帶回雲深不知處後的情節。之前看到完結的小夥伴要接著追番不用糾結,放心追吧,今天一次更新了三集實在太爽啦。

2樓:練寧稅鵑

魔道祖師作為一部非常有流量的動畫,還沒播出,熱點就已經非常高了。魔道祖師最早是一部**,之後別改變成漫畫,後來又被改編成動畫。其實,這樣的改編動畫有很多,之前芒果君也看過不少這樣的耽美動畫。

帝王攻略、靈契都是有很火的**改編的,那麼既然改編,動畫的劇情或多或少的都會和原著有些出入,魔道祖師的動畫版估計也不例外,那麼今天芒果君帶著大家看一下魔道祖師的動畫版和魔道祖師**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首先,不得不說魔道祖師的動畫版,還是比較不錯的。有著好聽的片頭曲,開篇的水墨畫風格芒果君還是很喜歡的,還有魏無羨的配音的不羈,小蘋果的可愛,帥帥的藍忘機,都讓芒果君又一次愛上了魔道祖師。

一:魏無羨眼睛會變紅

在魏無羨被強行獻身後,一直是不羈的樣子。但是魏無羨認真起來還是非常帥的,而且還有乙個芒果君覺得是非常好的乙個細節。那就是在魏嬰施法術的時候,魏無羨的眼睛會變紅,芒果君覺得這是非常好的細節,因為魏無羨修鬼道,紅色才顯得更神秘。

二:金凌沒許願

**原著中舞天女是一位邪神,能夠實現別人對她許下的願望,並以吸收別人的魂魄為酬勞。在天女祠的時候,金陵許了乙個願望,所以天女才會出現並要取金凌的魂魄。但是動畫中省略了這段描述。

三:好兄弟作祟

在魔道祖師中,一直圍繞的是尋找聶明玦的屍體,開局就是一條很兇的手臂,魏無羨把這條手臂的主人叫做好兄弟。但是**中好兄弟的手臂,在舞天女之前就**獲了,這和動畫還是有出入的。

四:魏無羨和藍忘機的拉手

「誰知,藍忘機自始至終一眼都沒有分給過溫寧,只是死死盯牢了他。兩人就這麼你拉著我、我拽著你,面對面地瞪眼。」原著**上這樣寫到魏無羨和藍忘機第一次糾纏的場景,在讀這句話時,芒果君曾經腦補了無數的場景,而動畫卻草草的描述了一下。

如果說之前的改動是為了加強劇情的緊湊性。而這個改動,許多網友是接受不了的。很多人都想看無羨和忘機你拉著我、我拽著你的場景啊。

《魔道祖師》動漫下架,國漫難道真的崛起不了了嗎?

3樓:我一心心心因為

不是,這只是其中乙個例子,不能否定全部

4樓:

主要還是劍走偏鋒,要走正道,一步乙個腳印

5樓:啊錐兒

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別急

6樓:南宮原

當然不是,慢慢發展,國漫會崛起的

7樓:席如彤

不會的,任何事物都有發展的過程

8樓:三國逆天主

很難崛起,因為某局管的太寬,又不做分級處理

9樓:0渣渣輝

不會,全職高手等其他國漫也在逐漸成長

10樓:曾唸桃

就問你喜歡哪吒嗎?看過魔童沒有。

11樓:

還有別的啊 魁拔 一人之下 都可以 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動漫魔道祖師第二季什麼時候播?

12樓:小二溪風

《魔道祖師》第二季,據可靠訊息稱會在今年的7月份開播。應該是想趁暑期檔上映,學生黨們也可以毫無顧忌的追劇。

第一季看了,給我的感覺就是滿屏的基情。畫面每一幀都很美,隨便截個圖都可以用來當屏保桌面。只是劇情的話對於我這種純良少女,看著多少有點尷尬。

看劇的時候我看彈幕很多人都在吐槽這部劇的還原度,對於這點的話,我個人認為其實可以接受。比較動漫改電視劇集的話,肯定會存在一定程度的二次創作。

這部劇我不太喜歡裡面的配音,說實話聽著有點起雞皮疙瘩的趕腳。不知道是不是人物的設定還是什麼原因,聲音有點過於陰柔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自帶低音炮的聲音效果,這種風格的實在有點欣賞不動。

13樓:小皚學姐

《魔道祖師》第一季自去年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如今就快要迎來第二季了,第二季預計在今年七月份開始播出。現在第二季的預告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先去看看,哈哈,可以去找尋蛛絲馬跡。

《魔道祖師》這部動漫是根據**改編而來的,我之前有看過**,所以覺得動漫版的還原度挺高的。並且動漫比**有乙個好處,因為**有兩條線,不容易看懂,但動漫就很好的處理了兩條線的問題,讓人一看就懂。我個人是十分看好這部動漫的,畢竟是國漫之光。

希望第二季繼續延續第一季的優點,希望魔道越來越好!

14樓:周周周重周

《魔道祖師》第二季預計在今年的七月播出,它的官微@魔道祖師ac已經有了第二季的預告了。

在《魔道祖師》的第一季也就是先導片交代了主人公的背景以及那個江湖的腥風血雨。當時溫氏橫行,天下生靈塗炭,江湖各門義士皆聯盟發起「射日之徵」,其中「夷陵老祖」魏無羨在推翻溫氏中表現突出,但是卻因此招來嫉妒,被親密無間的師弟陷害致使身隕形滅。而后魏無羨再次被人獻舍,終於與舊人再次相遇。

作為國漫,《魔道祖師》在開播後就因為優秀的良心製作而受到眾網友的追捧,無論是動畫細節還是人物塑造,都力求完美。全片營造的濃濃的古風情境,彷彿要把人帶到那個充滿江湖氣的世界裡了。而主人公以及他的夥伴之間的情感也牽動著劇情的一步步推進。

如今,《魔道祖師》第一季已經完結,第二季也有預示在2023年播出,這讓許多粉絲激動不已,目前第二季的廣播劇已經開始,我們終將也會同那個美好的魏無羨,江湖再見。

15樓:藍水燮

第二部將於2023年7月播出。

第一部完美收官後,官方曾經說過第二部製作週期大約在2—3個月,將於2023年播出,當時很多觀眾認為會在2023年冬季也就是寒假檔播出,現在看來觀眾都太過心急看到第二部,猜測的時間離官方最後給出的時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魔道祖師》的第一部主要講述了魏嬰成為夷陵老祖之前的故事以及他是如何成為夷陵老祖的。結尾的時候,魏嬰化身夷陵老祖撫笛而來,造型讓人驚豔,出場讓人心安卻也為之傷心落淚,可以說是留下了足夠的懸念。

雖然大部分觀眾都是看過**的,但是對第二部如何還是充滿了好奇,是就如此接續第一部結尾繼續發展還是直接跳轉到魏嬰成為夷陵老祖後自立山頭?另一方面魏嬰和藍湛之間的感情走向也讓人充滿期待。

《魔道祖師》第一部的動畫製作團隊為視美精典,視美精典自成立以後製作了多部精良的動漫,代表作品包括《彈珠傳說》、《神魄》、《國民老公帶回家》、《女媧成長日記》、《全職高手》等,曾被業內稱為「幀數狂魔」,可見其對作品製作要求甚高。

《魔道祖師》第一部採用中國水墨風,其畫質精美、畫風優雅而深受觀眾喜愛。第二部可想而知肯定是延續第一部的風格,但在延續的同時,為了吸引共多的觀眾還會有什麼驚喜,就是我們所期待的了。

2023年7月到2023年7月,第二部和第一部播出的時間剛好相差了一年,可見團隊對這部動漫的製作也下足了功夫,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第二部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的第一季主要是講了前塵篇,側重於魏無羨是如何成為了夷陵老祖以及各人物之間的關係線,除此之外,還為魏無羨與藍湛之間的基情埋下了伏筆。《魔道祖師》第二季應該會稍微側重於今世篇,魏無羨的角色或許會有一些改變,這次夷陵老祖將要大顯身手,去為自己「報仇雪恨」了。並且魏無羨將會飾演乙個反派,不過這對於觀眾來說,也是能夠接受的了。

從劇情上來說,《魔道祖師》相對於其他動漫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了。以現在流行的耽美玄幻**為主題,並且摻雜了友情之間會經歷的一些選擇,流行因素與感情因素相互結合,讓我們看到了這部可以說是很的動漫了。《魔道祖師》改編於電視劇集《陳情令》,從動漫的另乙個角度配音上來說,彷彿也走進了一幅山水畫,讓我們感覺很有畫面感。

《魔道祖師》第二季想必會有更大的提高了,有沒有很期待它的播出呢?你還記得那對能夠打動你的忘羨組合嗎?

17樓:綠洲的幻影

要說最近最火的國產動漫作品,我想《魔道祖師》應該要算其中之一了。2023年7月,由**改編而來的《魔道祖師》動畫第一季前塵篇開播,總計15集,播出到現在馬上就要迎來完結了,之前還看不少「道友」們討論說這季動畫完結了不知道之後的日子咋過呢嚶嚶嚶,官方馬上就送上了好訊息:動畫第二季決定2023年開播,依然還是由視美影視製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實按照原作**的篇幅和動畫聚集的高人氣,《魔道祖師》出第二季我是一點都不奇怪的,本身官方定的「前塵篇」也說明了他們的「野心」和計畫,肯定是要出好多季的動畫的,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快,這第一季才剛剛結束就馬上宣布要第二季了,而且就在明年。

18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動漫魔道祖師第二季將在2023年07月開播,這部動漫雖然還沒開播,但是目前就已經收穫了很多人氣。

19樓:歷史分析解讀

《動漫魔道祖師》的第二季將在2023年的7月播出,因為之前第一季的完美收官,在第二季中將收穫更多的觀眾。

20樓:浩浩看體壇

《魔道祖師》這部動漫的第二季的播出時間是今年的7月份,這是一部好看的動漫。

21樓:逆天嬴盪

具體什麼時候也不清楚。但是自陳情令播出以後,魔道祖師動漫加了劇情,從已完結變成**了。具體內容還得看官網。

22樓:

動漫魔道祖師第二季什麼時候播?該播的時候就播了,不該播的出他也不播到播的時候他就播了

23樓:忘羨

魔道祖師28月3日開播,現在已經開播啦!

24樓:why夏青檸

官方已經發預告了

因該是7月開播

25樓:好好學習哇咔

等官方公布吧,現在還不好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2季16集+4個ft+2個番外

怎麼可以看出《魔道祖師》這個動畫片很火

從良 相信我們都知道魔道祖師吧,因為這個動漫真的是特別火的,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的劇情都是讓人喜歡的,尤其是它裡面的主題那就是因為有很多的人物,尤其是主角,他們是雙男主角,有可能的情況,我們都是不清楚,不知道它是乙個雙男主角。因為在我們看動漫的時候,一般愛情的動漫都是一男一女,做主角的,然後他們兩個談戀...

一下動畫片,不是動漫,是動畫片,幼稚的也行,最近懷舊了我是00後,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都忘了

我最喜歡看 熊出沒 了, 冰藍樺樰 虹貓藍兔七俠傳 那時候很火 探友阿鬆 黑貓警長,葫蘆娃,蘇克貝塔,變型金剛, 貝克舒坦,奔奔找媽媽,黑貓警長,葫蘆娃,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嘀古 西遊記阿,歌曲都那麼金典 我有一隻小白鴿 啄木鳥,原始人,鐵臂阿童木,兔八哥,藍貓,動畫電影的話就是宮爺爺系列 百變小櫻...

跪求 好看的動畫片 完結不完結無所謂只要普通的就是校園戀愛就可以

交響情人夢 學 的 這是我最愛 蜂蜜與四葉草 學藝術的 還不錯 龍虎鬥 就一般的不過劇情還行 都符合你要求 好想告訴你,個人很喜歡 士多啤梨100 愛的魔法 萩萩公主 小女神花玲,公主公主,公主妹妹 柯南 黑執事 無法逃離的背叛 聖魔之血 好想告訴你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會長是女僕大人 潘多拉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