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真的有那麼好看麼

時間 2021-08-14 20:15:58

1樓:晨霜暮沐

首先,你要看看中國是否有足夠的物資,要學也要看看是否有能力學,建一個模相當於把錢當紙燒,還有,看動漫還要看它的內涵,看對你的人生是否有幫助。秦時明月講述的故事很勵志啊,只不過太多故事穿插在一起,讓人有些難以理解。秦時明月也有不足的,前三部雖然技術不太好,但劇情耐人尋味,第四部技術提高了,但劇情也囉嗦。

現在秦時明月電影的劇照出來了,人物、細節方面更加逼真,但又過於玄幻,連神獸都出場了,但我還是很期待。

你說的也有道理,好的方面我們確實要學,國漫比其他國家晚了近一個世紀,但現在也在突飛猛進,一次比一次更好。

2樓:_莫相知

中國的動漫和國外的不具可比性!!《秦時明月》的確很好看,我就是一個秦迷,畫質和內容已經遙遙領先國內的其他動漫了,而且很熱血,雖然豬腳不咋滴,建議去看看,為國內也造出這樣一部動畫高興高興。這和愛國的確扯不上關係,個人有個人的喜好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要比較才知道。

在中國同類動漫中這算是最好的了。

亞洲3d第一,得過獎的

但與日漫相比,同類動漫也只有秦時、魁拔等能比一比中國動漫也有很多神作,只是適合小朋友看比如熊出沒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看個人喜好.

青少年只能從電視上看到秦時明月,網咖去的除了玩遊戲誰會去找動漫看,只有高中以後有時間了有能力了才去看,不過那個時候全是日漫了也不會在意這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還可以。具體的效果還需要樓主自己**。

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多多少少都會有差異。

6樓:影飄不落

國漫中最好的一部了,非常值得**,第一二部畫質不太好需要忍耐,但從第三部到第四部就非常好看了,裡面的人物很美型,場景很漂亮,情節很精彩,眾多人物總會有你所愛,可以去了解一下。今年暑假就會出3d大電影了!!

7樓:**復興

特效一般,動感做的爛,表情生硬更是讓人吐槽,雖然是3d實際上特效還不如2d效果,情節既不嚴謹也不緊湊,大部分時間是一群人擺pose...細節大量借鑑軒轅劍....而且和歷史上的秦朝不搭界,基本沒什麼歷史特色....

只能說是古裝動漫......給我的感覺是設定很娛樂,偏偏還很擺出一副正劇的譜......反正是各種不靠譜......

我情願去看10w個冷笑話

另外,最終幻想從特效上看還湊合...但是從情節鋪開,敘述風格神馬的電影元素來看基本屬於爛片...常常給人自說自話缺乏代入感的尷尬感覺...

而且情節銜接和影片節奏那叫一個蛋疼...說實話現在很多遊戲cg的故事性都比ff電影強....不信自己去看看人家"蟲族之心"的cg...

這叫人情何以堪

8樓:at秦月

不要老拿國內的和外國比,現在到處是日漫,國漫很多不被看好,秦已經很不錯了,雖然各方面比不上外國的,畢竟資金有限,但我們可以看到國漫的起步,需要的是我們的支援。

9樓:道非道非常道

可能截止2023年,很難被超越。

10樓:改秀英賽婷

並不是中國沒有這個技術,只是沒有那麼多錢,只要有足夠的錢,最終幻想算個鳥。《秦時明月》被譽為是中國最具有影響力的動漫,獲得過日本什麼皮書,法國什麼最佳作品,什麼最佳工程獎......反正一時半會都不太清楚了。

三維動漫的話,在中國如果這個還不夠好,那麼真不知道有什麼該給提問者你看的了,對了,或許你可以去看看《俠嵐》,但是個人比較喜歡《秦時明月》。

求好看的秦時明月穿越小說,求好看的秦時明月 穿越小說 10

夜色微涼 1.歌盡桃花by靡寶 嫣雪歌 花落燕雲夢 木槿花西月錦繡 誰是李世民 縛石 這個前面有點無聊,越往後看越好看!千年浮生夢 也是這樣的 薄荷荼靡梨花白 這個走的是搞笑路線!再推薦兩部仙俠的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絕色妖仙 我以前從來不看仙俠的 這兩部真的很贊 這兩部是我懸賞50分問來的 強推 絕...

秦時明月跟俠嵐那個好看,俠嵐和秦時明月,各位大神認為哪個好看點啊

宸堙 露珠迷俠嵐就怎麼看怎麼好,但是露珠請記住人家迷秦時的說保守點都是俠嵐的三倍多,你不是找抽麼?要是欠虐就去秦吧報復社會吧,不怕打字打不斷你的手,省的以後再出來秀下限拉低中國國民智商平均值。 看到樓主的自說自話真是笑了,既然你認為俠嵐比秦時好,那你何必在這裡問別人的意見,再用難聽的話去反駁那些跟你...

秦時明月中的月兒有幾個身份,問下 秦時明月 月兒的身份 詳細點

兩個 乙個是已亡的燕國公主高月 也是墨家 第二個是姬如千瀧 我覺得第二個身份應該是陰陽家賦予她的,燕太子妃應該和陰陽家有著很深的關係,月兒繼承了她媽媽的陰陽幻術方面得能力,被月神帶走了ps 我覺得燕太子妃應該是月神的妹妹 在第二步月兒的回憶中燕太子妃說了一句 姐姐 在那之前曾出現過月神站在雪地盡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