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有哪些女性角色

時間 2021-06-09 04:37:49

1樓:致夏隨想集

1、雪女

容貌傾國傾城,秀美清麗。加入墨家之前沉默寡言、對人冷漠、充滿敵意,後加入墨家,認識了許多朋友之後逐漸開朗起來,展現了她體貼溫柔、敢愛敢恨的一面。對待敵人時則果決狠辣、沉著冷靜,是典型的雙面性格。

2、高月

女主角,燕丹之女,封號"高月公主",溫柔婉約愛好和平。後被月神抓走,被迫成為陰陽家重要成員,並被東皇太一告知"姓姬名如字千瀧",擁有延續千年姬姓最尊貴家族的血脈,是解開"蒼龍七宿"的關鍵人物。

3、端木蓉

墨家統領之一,出身醫家。清麗脫俗,冷若冰霜,實則外冷內熱、似剛卻柔,居住在風景秀麗的鏡湖醫莊,年紀輕輕卻醫術高明,有“鏡湖醫仙”之稱。

4、焱妃

雖然外表端莊嫻淑,但實則心機叵測,心狠手毒,卻唯獨只對燕丹忠貞不渝、對女兒護溺不已。位居陰陽家東君,地位在陰陽家首領東皇太一之下,和兩大**之上,實力深不可測。曾號稱“陰陽術第一奇女”,是月神唯一忌諱的宿敵。

5、月神

陰陽家右**,秦國兩大護國法師之一,秦始皇最信任的陰陽家大巫。精通占星,具有預知能力,同時還有控制他人精神和未知的強大破壞力。輔佐秦始皇左右,行蹤言辭都很神祕,用紗布遮住的雙眼彷彿隱藏了什麼陰謀。

2樓:帥氣的小宇宙

《秦時明月》裡的女性角色有:高月/姬如千瀧、端木蓉、石蘭、雪女、曉夢、湘夫人(娥皇/女英)、梅三娘、花影等等。

1、高月/姬如千瀧

高月/姬如千瀧,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的第一女主角,原型為溫世仁原著**《秦時明月》系列的女主角高月。燕丹之女,封號"高月公主"。溫柔婉約愛好和平。

燕亡後過著平民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仍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精通各國文化和醫術、藥理,是墨家端木蓉的得力幫手,在陰陽術上也天賦極高。

2、石蘭

石蘭,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女性角色,首次登場於動畫第2部第18集的尾聲,後在動畫第3部第23集首次正式登場,並從動畫第4部起正式被官方定位為故事的第二女主角。

3、雪女

雪女,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原創女性角色之一。容貌傾國傾城,秀美清麗。墨家統領之一,出身趙國。

原是燕地最秀美清麗的舞姬,笑傲王侯。一曲《白雪》據說能夠讓最鐵石心腸的人落淚。絕技“凌波飛燕”被雁春君稱為是“燕國都城的傳說”。

4、端木蓉

端木蓉,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女性角色,原型為溫世仁原著**《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女性角色端木蓉。墨家統領之一,出身醫家。清麗脫俗,冷若冰霜,實則外冷內熱、似剛卻柔,居住在風景秀麗的鏡湖醫莊,年紀輕輕卻醫術高明,有“鏡湖醫仙”之稱。

5、曉夢

曉夢,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原創女性角色。現任道家天宗掌門,持有名劍秋驪,無"討厭"和"喜歡"的區分,不認同他人把生死看得太重。因輩分極高又年少有為且極其傲慢,對周圍的人和事看似不屑一顧。

3樓:天枰極度沒品

1、赤練:中國首部3d武俠動漫《秦時明月》及其姐妹篇《天行九歌》中的原創女性角色。原為韓國公主,封號“紅蓮”。

後成為“聚散流沙”四天王之一。嫵媚妖嬈,精通各類毒術,善於控制各類毒蛇,而她的**往往比毒藥更加危險。她的火魅術可以迷惑看見她雙瞳的人,使之產生幻覺。

2、花影: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中的原創女性角色,由楊夢露配音。她是醉夢樓有名的花魁,有著極其強大的後臺。

農家神農令一出現,便因不明原因突然出現在東郡。執掌醉夢樓,醉夢樓為朱家手下的據點。(可能為神農堂的人)與白屠一同前往押運熒惑之石的路線上之後,不知去了何處。

3、胡姬: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女性角色,片尾配音表中記為“胡姬”。(有可能和“胡人”一樣只是稱呼,而不是正式角色名。

故日後可能需要合併同義詞。)秦朝北地狼族的妖豔女子,頭曼單于的愛姬。性格、著裝開放,內心陰險而有城府。

與秦國的“羅網”組織有暗中交易,對扶蘇、蒙恬等不利。與和衛莊見面的神祕人有不小的聯絡。

4、梅三娘:農家六堂高手之一,隸屬於田猛、田言父女的烈山堂。原是魏國人,披甲門的嫡系傳人,與典慶同出師門,是典慶的師妹,一身鐵布衫橫練功夫,視刀槍箭矢如朽木。

因**被害死,又不願為魏王賣命而加入烈山堂。忠於田言,相信田言能改變農家的未來。

5、焱妃:位居陰陽家東君,地位在陰陽家首領東皇太一之下,和兩大**之上,實力深不可測。曾號稱“陰陽術第一奇女”,是月神唯一忌諱的宿敵。

曾為了破解“蒼龍七宿”的祕密而隱藏身份,接近在秦國做質子的燕丹,卻與燕丹逐漸真正相愛,結為夫妻,甘願放棄原有身份,跟隨燕丹逃離秦國,成為燕國的太子妃,並生下高月(姬如千瀧)。滅亡後成為陰陽家的囚犯,被軟禁在蜃樓隱祕處的萬年玄冰陣裡,是門派內部談論的禁忌。

4樓:雙眼皮沒了

端木蓉神都九宮的陽門**,江湖人稱“神醫端木蓉”。性格喜怒無常,貪食好醫。因其目無禮法,行事詭譎荒誕,身為儒家掌教的生父端木敬德不肯相認。

曾授荊天明奇經八脈之學。後處鬼谷,與師姐“月神烏斷”研製出長生不老藥。

2.雪女

容貌傾國傾城,秀美清麗。墨家統領之一,出身趙國。原是燕地最秀美清麗的舞姬,笑傲王侯。

一曲《白雪》據說能夠讓最鐵石心腸的人落淚。絕技“凌波飛燕”被雁春君稱為是“燕國都城的傳說”。

3.赤練

原為韓國公主,封號“紅蓮”。後成為“聚散流沙”四天王之一。嫵媚妖嬈,精通各類毒術,善於控制各類毒蛇,而她的**往往比毒藥更加危險。

她的火魅術可以迷惑看見她雙瞳的人,使之產生幻覺。

4.高月

燕太子丹之女,原是燕國公主,封號“高月”。天真無邪,溫柔婉約,在燕國滅亡後和普通百姓一樣過著平常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仍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原為墨家女**,精通藥理,是墨家統領端木蓉的得力幫手。

5.石蘭

表面上是庖丁在桑海的“有間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唯唯諾諾,總是無害的、默默關注著周遭所發生的一切。其真實身份是蜀山的虞淵護衛之一,本名小虞,揹負著神祕而重要的任務,女扮**在桑海的“有間客棧”中做小夥計,其實是為了打探蜃樓的情報而來。有時化身為月下的夜行人,如精靈一般身輕如燕,身手矯捷,有一雙冰冷的眼眸。

6.大司命

追殺叛逆或異己分子的死亡使者之一,外表妖豔動人,手段陰辣狠毒,擅長使用幻術迷惑敵人,曾成功用“六魂恐咒”殺死燕國太子燕丹。

5樓:大野瘦子

有雪女、大司命、少司命、月神、月兒、赤練。

一、高月:燕國太子丹之女,從小跟隨端木蓉,官方設定她在醫術和陰陽術有很大潛力。

二、雪女:墨家五首領之一,當年演過第一歌姬,與自己的‘白雪’與高漸離的‘陽春’天衣無縫。

三、赤煉:裡面最狠毒的女人,逆流沙成員之一,仰慕衛莊,**是蛇,調毒功夫也不差。

四、端木蓉:墨家五首領之一,師傅是醫家,端木蓉號稱鏡湖醫仙,能治百病。

五、石蘭:女扮**混在庖丁客棧,跟蜀山有關係。

六、大司命:陰陽家,會陰陽合手印,陰陽家數一數二的高手。

七、少司命:陰陽家,能力似乎能控制樹葉,也是陰陽家數一數二的高手。

八、月神:陰陽家首領,與李斯併為國師,能力非凡。

6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端木蓉:墨家五首領之一,師傅是醫家,端木蓉號稱鏡湖醫仙,能治百病。

2、雪女:墨家五首領之一,當年演過第一歌姬。

3、赤煉:秦時裡最狠毒的女人,逆流沙成員之一,仰慕衛莊,**是蛇,擅長調毒。

4、高月:燕國太子丹之女,從小跟隨端木蓉,在醫術和陰陽術有很大潛力。

5、石蘭:女扮**混在庖丁客棧,跟蜀山有關係。

6、大司命:陰陽家,擅長陰陽合手印,是陰陽家數一數二的高手。

7、少司命:陰陽家,能力能控制樹葉,也是陰陽家數一數二的高手。

8、月神:陰陽家首領,與李斯併為國師,能力非凡。

擴充套件資料:

端木蓉基本資訊:

住所:神都山→楚國淮陰的琴韻別院→桂陵→秦國仙山鬼谷。

性格:貪食、好醫、喜怒無常、無視禮節但懂得報恩。

武功:奇經八脈、飢火燒腸打穴法。

所著醫書:《骨空論》、《痿論》、《舉痛論》、《刺腰痛論》、《素問》等。

夢想:創作出融入自己畢生研究的醫書、找到可以繼承自己才學的**、煉出長生不老藥。

角色外貌

髮飾:一尺有餘的鐵筷子

外貌描寫:“語調柔軟,帶著一股甜味,入得耳中,真如嬌春融冰,倒把個衛莊給愣住了,抬頭一望更是訝異,但見這女子膚如凝脂面如玉,柳葉眉下一雙丹鳳眼,身形嬌小,飄逸靈動,卻**有半絲猙獰?”——《秦時明月》原著**第二部《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外貌描寫

角色關係

父親:端木敬德

母親:端木敬德正妻

庶弟:邵廣晴(生母為端木敬德三妻邵氏)

表弟:端木魚

**:風朴子

7樓:輕靈觸動

1.高月

燕丹之女,封號"高月公主"。溫柔婉約愛好和平。燕亡後過著平民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仍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

精通各國文化和醫術、藥理,是墨家端木蓉的得力幫手,在陰陽術上也天賦極高。

後被月神抓走,被迫成為陰陽家重要成員,並被東皇太一告知"姓姬名如字千瀧",擁有延續千年姬姓最尊貴家族的血脈,是解開"蒼龍七宿"的關鍵人物。

2.石蘭

燕丹之女,封號"高月公主"。溫柔婉約愛好和平。燕亡後過著平民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仍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

精通各國文化和醫術、藥理,是墨家端木蓉的得力幫手,在陰陽術上也天賦極高。

後被月神抓走,被迫成為陰陽家重要成員,並被東皇太一告知"姓姬名如字千瀧",擁有延續千年姬姓最尊貴家族的血脈,是解開"蒼龍七宿"的關鍵人物。

3.雪女

容貌傾國傾城,秀美清麗。墨家統領之一,出身趙國。原是燕地最秀美清麗的舞姬,笑傲王侯。

一曲《白雪》據說能夠讓最鐵石心腸的人落淚。絕技“凌波飛燕”被雁春君稱為是“燕國都城的傳說”。

與燕國樂師高漸離是一對令人羨慕的神仙眷侶。雖然因經歷過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而立誓“終此一生,不會再嫁”,沒有與高漸離結為夫妻,但情深意真,生死相隨。

4.月神

姬姓女子。陰陽家右**,秦國兩大護國法師之一,秦始皇最信任的陰陽家大巫。精通占星,具有預知能力,同時還有控制他人精神和未知的強大破壞力。

輔佐秦始皇左右,行蹤言辭都很神祕,用紗布遮住的雙眼彷彿隱藏了什麼陰謀。

於墨家機關城之戰中抓走陰陽家叛徒焱妃之女高月,帶入陰陽家使高月獲得“姬如千瀧”之名,並傳授姬如千瀧陰陽術。

5.曉夢

現任道家天宗掌門,持有名劍秋驪,無"討厭"和"喜歡"的區分,不認同他人把生死看得太重。因輩分極高又年少有為且極其傲慢,對周圍的人和事看似不屑一顧。

《秦時明月》系列

該系列靈感**於溫世仁原著**。時代背景從秦滅六國、建立中國首個帝國開始,到咸陽被楚軍攻陷結束,時間跨度30年(包括回憶),講述一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程序的熱血勵志故事 。

劇情並非採用一部一個劇情的系列劇形式,而是連續劇形式。劇情融武俠、歷史、奇幻於一體,融入眾多中國元素,引領觀眾親歷兩千年前風起雲湧、瑰麗多姿的古中國世界,在濃郁的中國風中注入鮮明的時代感。

秦時明月的片尾曲有哪些,秦時明月片尾曲有哪些

片尾曲1.情動 作詞 汪文偉 作曲 汪文偉 演唱 水晶蝴蝶樂隊2.eyes say 作詞 蘇振宇 作曲 kim dug soo 演唱 rim3.使命 作詞 蔡順鵬 作曲 蔡順鵬 演唱 憂樂團 4.南飛雁 作詞 曹秦 作曲 曹秦 演唱 曹秦 5.月亮王子 作詞 詹為權 作曲 詹為權 演唱 螺絲釘樂團6...

秦時明月中的月兒有幾個身份,問下 秦時明月 月兒的身份 詳細點

兩個 乙個是已亡的燕國公主高月 也是墨家 第二個是姬如千瀧 我覺得第二個身份應該是陰陽家賦予她的,燕太子妃應該和陰陽家有著很深的關係,月兒繼承了她媽媽的陰陽幻術方面得能力,被月神帶走了ps 我覺得燕太子妃應該是月神的妹妹 在第二步月兒的回憶中燕太子妃說了一句 姐姐 在那之前曾出現過月神站在雪地盡頭的...

秦時明月張良外貌特徵,動漫秦時明月衛莊外貌特徵

他估計二十歲左右,黑色長髮被鬆鬆的綰起,如繁星般璀璨的灰黑色的眼眸中滿是睿智,高挺的鼻樑,紅潤的櫻桃小口,令人不捨得把視線從他臉上挪開。一身藍色的錦袍,腰間灰色的禮節使得他更顯得溫文爾雅。他美麗得似乎模糊了男女,邪魅的臉龐上露出一種漫不經心的成熟。 儒雅 高白帥 鳳眼 高鼻樑 聲音很好聽 高鼻樑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