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羅網天字級別的殺手有哪些天字級別殺手實力怎麼樣

時間 2021-09-05 22:24:00

1樓:魂牽夢縈

羅網的實力等級劃分:天殺地絕魑魅魍魎8個等級,個人猜測羅網天字級別殺手,驚睨前輩的實力定位估計也就在衛莊與勝七之間,略高於勝七,稍遜於衛莊,去看看黑衣人與衛莊的對話那集就能知道了。

如果天級殺手接近衛莊,那羅網肯定不止一個,雖然兩者比的不是實力,而是發揮的作用,但是如果天級殺手都接近衛莊這個流沙老大,那流沙真的被爆了九條街了。

2樓:化化墨跡

是真剛,斷水,亂神,魍魎,轉魄,滅魂吧,每人各自以自己的劍為名,實力很強,六人配合默契,6人曾經與蓋聶衛莊打鬥一場,可以說是平手,各有受傷

3樓:王亞偉

掩日,驚鯢,真剛,斷水,亂神確定是天級,天級都有賜予名劍,以及部分較強殺級也會有賜劍,比如金先生,魍魎,轉魄滅魂。天級都是可以並列入十大名劍以內的

4樓:張睿琦

目前出場的是掩日,驚鯢,六劍奴。掩日驚鯢單挑實力推測應該稍弱於縱橫比勝七要強,而且兩人還會打配合。六劍奴團戰很強,單體作戰可能是高漸離和田虎還要低一點的的水平(說和隱蝠差不多的那就太黑他們了),那個蒙面老頭估計比其他五個要厲害可能跟勝七差不多。

5樓:白鳳公子

驚鯢、掩日、懸翦、六劍奴(整體)都是天級殺手。其中驚鯢、掩日、懸翦、真剛、斷水、亂神六人列為一等,六劍奴中其餘的或許可以列為天級

二、三等甚至是殺級一等。或許還有其他的天級殺手(畢竟以帝國的財力物力培養或者籠絡天大批的高手不是什麼難事兒),但每個天級殺手的單體實力都極為強大,不會遜色於鬼谷雙劍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排名,我看了目前三部,仔細分析了一下給出的自己答案。1:東皇太一,迷一樣的人物,陰陽家實際的幕後boss,武功深不可測,沒見出手不過可以推測排第一。

2:月神,陰陽家的目前出面的實際掌門,預知未來,活了三百年,武功可想而知。3:

星魂,衛莊,蓋聶。星魂和月神並列為秦皇左右**,月神雖強不過不像好戰類,不過星魂我覺得偏向戰鬥,禦敵,而衛莊和蓋聶同為師兄弟,過去衛莊雖敗,不過12年後勝負就未知了,第三部對拼時也是出現了不對等的情況。4:

墨家鉅子,儒家伏念,陰陽家大司命。伏念**太阿排名第3,鉅子**墨梅似劍非攻,不屬於劍類,故排不上名,不過從對衛莊來看,應該略微比衛莊弱一點。5:

儒家二當家顏路,劍排行第六雪霽劍主道家掌門,第七名水寒劍劍主高漸離,白鳳,陰陽家少司命,我覺得這幾個人都是一個級別的,勝負不好說,畢竟第六第七沒啥過大區別,戰鬥還要靠當時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sharing one idea, at the right time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天地玄黃 恩^_^

9樓:匿名使用者

據目前劇情進展,一共出現並能確定的天字殺手有三個,且都為天字一等:玄翦,驚鯢,掩日。

至於六劍奴之流沒有給出明確表示所以沒必要猜測,而且六劍奴從來都是六人團戰,與天字一等那些單體完全不同。

目前為止只說過天字一等,無法得知天字一共分幾個等級,所以天字級也是有高低優劣的,不可能每個天字級都可以用驚鯢作參考;目前僅天字一等實力有寫照:和衛莊數次短暫交手不落下風、不多合擊傷章邯、章邯難查氣息,天字一等實力在勝七田虎之上,這基本上都是各家掌門級別,譬如燕丹、伏念、逍遙子,再加上天字一等可以說羅網最高等級了,所屬任務大都面對頂級高手,實力在頂級層面肯定要夠看。以吳曠視角分析更好:

衛莊固然非凡,驚鯢也不差,在吳曠自己看來,即使驚鯢打不過衛莊但衛莊也奈何不了驚鯢,最多隻是衛莊略高那麼一點但是不足以打敗驚鯢。綜合來說,天字一等實力略低縱橫,基本是逍遙子、伏念這種掌門級別

《秦時明月》中,怎樣知道人有沒有掌門級別的實力

我感覺以下掌門有實力。1 公孫玲瓏 秦時明月中公孫玲瓏是名家掌門,秦時明月大多數觀眾都對她有印象,倒不是因為公孫玲瓏能言善辯,更多的還是她的外貌以及對張良矢志不渝的追求!名家雖然只有公孫玲瓏一人出場,但實際上必然不可能只有她一人,畢竟他們沒有鬼谷只收兩個徒弟的規定。2 東皇太一 東皇太一,陰陽家的最...

秦時明月中的月兒有幾個身份,問下 秦時明月 月兒的身份 詳細點

兩個 乙個是已亡的燕國公主高月 也是墨家 第二個是姬如千瀧 我覺得第二個身份應該是陰陽家賦予她的,燕太子妃應該和陰陽家有著很深的關係,月兒繼承了她媽媽的陰陽幻術方面得能力,被月神帶走了ps 我覺得燕太子妃應該是月神的妹妹 在第二步月兒的回憶中燕太子妃說了一句 姐姐 在那之前曾出現過月神站在雪地盡頭的...

秦時明月的片尾曲有哪些,秦時明月片尾曲有哪些

片尾曲1.情動 作詞 汪文偉 作曲 汪文偉 演唱 水晶蝴蝶樂隊2.eyes say 作詞 蘇振宇 作曲 kim dug soo 演唱 rim3.使命 作詞 蔡順鵬 作曲 蔡順鵬 演唱 憂樂團 4.南飛雁 作詞 曹秦 作曲 曹秦 演唱 曹秦 5.月亮王子 作詞 詹為權 作曲 詹為權 演唱 螺絲釘樂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