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設計和製作專業主要學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35:2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繪畫基礎

2、各種角色設計

3、場景氣氛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角色製作、遊戲角色繫結、階段實訓

5.3dmax遊戲高階渲染與動畫、maya燈光與材質、maya角色動畫、maya高階影視特效、zbrush、3d遊戲技能特效設計、遊戲音效製作

6.after effects數碼影視後期與特效、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sony vegas、畢業綜合專案實訓:專案實訓二:動畫方向、專案實訓三:遊戲方向

3樓:

第三階段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第四階段

maya 高階角色表現

zbrush軟體雕刻技術

maya高階材質表現

maya影視動畫

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電子競技活動策劃與直播解說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4樓:靈魂出處

動漫設計與製作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主要課程有:素描、透視、線描、速寫、色彩構成、手繪漫畫、動畫概論、**形象設計、插畫設計、flash動畫製作、photoshop影象處理、3dsmax、maya、網頁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軟體應用、axa、painter、繪畫後期編輯、影視後期合成,影視特效合成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設計與影視製作(三年高技+**大專)◇

培養目標:培養具有較強審美能力與**造型能力,掌握動畫與漫畫的製作技法,並具備一定的創作能力,能運用計算機進行二維、三維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合成,成為動漫行業的高技能人才。

主幹課程:**漫畫、動畫設計、photoshop、二維動畫(flash)、三維動畫(3ds max、maya)、攝影攝像、影視後期合成(premiere、after effects)。

就業崗位:從事**漫畫製作、二維與三維動畫設計製作、影視特效合成、網頁動畫製作、遊戲製作等工作。

技能考證:圖形影象處理員(高階)、計算機辦公軟體應用(中級)。

◇動畫設計與製作(三年制中技班)◇

培養目標:培養具有審美能力和**造型能力,掌握動畫的製作技法,能熟練運用計算機進行二維、三維動畫及遊戲製作的專業技術人才。

主幹課程:**漫畫、動畫片賞析、動畫技法、特效合成(premiere、after effects)、攝影攝像、二維動畫製作(flash)、三維動畫製作(3ds max)。

就業崗位:在動畫行業進行二維動畫設計與製作、三維動畫製作、動畫後期合成與遊戲製作等工作。

技能考證:圖形影象處理員(中級)、計算機辦公軟體應用(中級)。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1、理論知識的了解

2、軟體的熟練使用:maya建模軟體、arnold渲染軟體、ae後期合成等等。

3、專案實訓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動漫設計的話選擇學校一定要根據學校當地知名度和教學環境以及師資力量去選擇乙個合適的學校,現在選擇學校不能盲目的選擇,選擇學校不能太草率,一定要認真仔細的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選擇學校一定要認真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學校,要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多選擇,多了解一下。

可以來這裡看看

8樓:

主要學:傳統動畫原理、角色設計、場景設計、廣告設計、視聽語言、表演、指令碼創作、影視場景建模、三維角色動畫、影視材質特效等。

9樓:賈小胖聊遊戲

1、繪畫基礎

2、各種角色設計

3、場景氣氛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主幹課程:**漫畫、動畫片賞析、動畫技法、特效合成(premiere、after effects)、攝影攝像、二維動畫製作(flash)、三維動畫製作(3ds max)。

就業崗位:在動畫行業進行二維動畫設計與製作、三維動畫製作、動畫後期合成與遊戲製作等工作。

技能考證:圖形影象處理員(中級)、計算機辦公軟體應用(中級)。

11樓:3分白1縷魂

動漫設計學習maya,zb,ae,製作專業,分很多種,室內設計效果圖專業學習3dmax,cad,vr, 還有平面設計超**設計學習ps,ai,flash,premere,ci。還有,你是想自學,還是想找學校學習,或者其它想法啊。自學很難的哦,如果找學校,小心被騙,動漫設計現在是很火的專業,但是一些小破學校教的只是軟體基礎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動畫,二維和三維都學,還有影視後期,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新時空教育中心

這個主要是以軟體學習為主的 maya flash ps等

1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5樓:易桖巧

主要學:計算機操作基礎、劇本寫作與編輯、報表製作、設計素描、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illustrator圖形設計、二維角色設計、角色動畫設計及實踐、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漫畫繪製、商業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表現技法、painter圖形設計、painter圖形設計實訓、3d遊戲場景角色動畫製作基礎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17樓:面具茶語

美術基礎模組:設計素描、設計色彩、速寫、透視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動漫製作專業主要學什麼,製作動漫要學什麼專業

粒子特效 本章課程綜合了粒子從基本概念 流程 技巧和表示式應用諸多方面的綜合知識,為學員開啟特效技術應用的大門。maya特效集 maya特效集提供了一些快速而又實用的特效功能,這些工具都是由經驗豐富的maya mel程式設計師開發,為特效製作節省大量的測試時間,並能保證達到預期的要求。粒子表示式高階...

動漫設計主要是學什麼的,動漫設計和製作專業主要學什麼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動畫設計的bai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du解一下 1.內務和zhi制度學習 計算機操作基礎 daooffice辦公自動化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素描 速寫 石膏與動畫造型 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 構成藝術基 coreldraw illustrator向量 photoshop...

動漫設計與製作這個專業主要學習什麼,主要從事哪一領域那

禾月cg培訓 禾月cg學院 職業動漫培訓,學習日韓風格原畫插畫,二次元賽璐璐和厚塗動漫畫風 蘭羽戀 這個專業好像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影象 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 動漫設計專所學知識是相當廣泛的,可以說,所有的二維設計及三維動畫設計 影視特效後期 室內外效果圖 劇本編輯 導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