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裡面巨人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八卦小樂

在《進擊的巨人》當中,那些為禍人間的巨人是怎麼出現的?不管代價多麼昂貴,歷程多麼艱辛,但在好奇心出現的那一刻,你就別無選擇。這才是巨人在表層主題之下,最核心的思想“追逐自由,是寫在人類基因裡的宿命!

”弗裡茨”獲得了巨人之力,我們稱世界上第一個巨人為“尤彌爾巨人”,尤彌爾巨人通過運用巨人的力量在世界上耕種荒地,鋪設道路,為艾爾迪亞人帶來財富。

《進擊的巨人》從前有個人叫尤彌爾,她是一個艾爾迪亞人,她通過某種方式變成了巨人,人稱始祖巨人,這種方式被馬萊人稱與"大地的惡魔"簽了契約。不過看來看去越看越煩設定有點崩,不吸引人了,故事混糊不清,交代起來讓觀眾想睡覺,尤其是回憶的時候,有點膨脹了,三大漫都不敢在漫畫上這麼整,他有點高看自己了,漫畫一回憶,走了最少一半觀眾說爛尾的只是不喜歡後面的故事罷了,就喜歡看巨人吃人、立體機動飛來飛去吧?作者倒是告訴故事拓展到牆外,科技發展,還怎麼巨人吃人,還怎麼飛?

不滿足了普通巨人與艾倫他們的區別就是人體是否完全融入巨人中,若完全融入變成為了沒有思想(也有少數普通巨人未完全失去理智,甚至能夠說話,比如ova中伊澤爾遇到的那隻)的普通巨人,攻擊人類,並且優先攻擊像艾倫那樣有“巨人之力”的人,若將他們吃掉,便能變回人類並擁有“巨人之力”(如尤彌爾),只有強大的種族才能活下去,初代王所在的民族不就是靠巨人之力才強盛起來。

智慧的巨猿人,則是純種的巨人一族進化後的樣子,它們似乎對人類的發明很感興趣,估計後面會發展成與巨猿人的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的巨人是與惡魔簽訂了契約的人類變化而來,後來的無腦巨人是注**巨人的脊髓液。

大概兩千多年前。有一個叫做--尤彌爾·弗裡茨的人。她與大地惡魔簽訂了一個契約,內容就是惡魔願意給她征服世界的力量,也就是【始祖巨人】的能力。但是代價就是,僅僅只有十三年的壽命。

因此此時“弗裡茨”一族就變成了王室一族。她自然而然成為了無上的存在,跟隨她的人也就被稱為--尤彌爾的子民。她通過利用巨人巨大的身軀為自己的族人修建住處--宮殿和房屋,道路和橋樑。

並建立了---“艾爾迪亞”王國。

十幾年過去了,尤彌爾在自己13年大限將至時,將自己的脊髓液分成了九份。而九大巨人的繼承需要繼承者先變成無腦巨人,然後再將被繼承者吃掉才行。無腦巨人由來是打了九大巨人或普通巨人的脊髓液才變成的。

巨人代表

1、進擊的巨人

15米級,目前並未展現出特殊的能力,名字象徵著為了追尋自由不斷地戰鬥,摳字眼的話感覺這個巨人的能力應該會偏向抽象的方面.精神方面的。

2、鎧之巨人

15米級,全身被覆鎧甲,防禦力很高,並且可以自己調整鎧甲的覆蓋面,由於活動需要關節等地方會有小部分**暴露,所以也不是100%防禦,也是唯一的小小的弱點,暫時沒展現什麼主動技能,但這個被動已經夠吃香的了。

3、超大型巨人

60米級。是已出現巨人中最大的之一。力量強勁但行動笨拙.體表無**.筋肉外露。

技能:高熱蒸汽

歷任繼承者: 胡弗。因破牆害死很多人而心存愧疚。

因此在人前儘量消極低調以掩蓋內心的痛苦。性格比好兄弟萊納要軟弱。缺少覺悟。

但在處理一些緊急情況時卻總能比萊納更能捨棄個人情感。

3樓:人笑痴

那些巨人都是海對面的那個國家流放出來的,他們故意把人類變成巨人,這是對他們的一種懲罰。

4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那些為禍人間的巨人是被馬萊人送到島上的,在注**巨人脊髓液之後,就變成了可怕的巨人。

5樓:寂雨

是牆外的人們把人變成了巨人。馬萊人把反叛他們的艾爾迪亞人,注**一種脊髓液,使艾爾迪亞人變成了巨人。

進擊的巨人裡面巨人是怎麼形成的?

6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在很久以前,一個女孩和惡魔做了一個交易,獲取的巨人之力。

相傳在兩千多年前,一個女孩尤彌爾和大地惡魔做了一個交易,自己獲得巨人之力,但同時壽命縮減到只有13年,此時的這個巨人之力就是始祖巨人。

她當時獲取巨人之力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幫忙造房子,修路等,總之是為了做好事,從而建立了艾爾迪亞王國,13年很快過去,她死掉了,脊髓液分給了九個艾爾迪亞王室的人,從而獲得巨人的力量,這九個就是後來傳說中的九大巨人之力。

後來艾爾迪亞王室開啟了慘無人道的開疆擴土之路,統治大陸長達1700多年,充斥著各種壓迫,但是由於巨人之力的存在,其他反抗者根本不是對手。後來馬萊國搶走了九大巨人之力的七個,但還是不敵擁有無敵力量的始祖巨人。

7樓:爪機的明天

怎麼大的一個坑怎麼可能就填上。不過就現在劇情上來看是人的異變。

《進擊的巨人》巨人是怎麼來的?

8樓:越答越離譜

所有的巨人皆是艾爾迪亞人所變。

艾爾迪亞人的祖先“尤彌爾·弗利茲”與“大地的惡魔”簽下契約而獲得了“巨人之力”,並以此創立艾爾迪亞帝國。在尤彌爾死後,將巨人之力分成九大巨人。

繼承了九大巨人之力的人,會在十三年之內死去,“十三年”是始祖尤彌爾從得到巨人之力到死去的時間,越是到了時限,身體就會越衰弱,若是在無人繼承巨人之力的情況下死去,巨人之力會隨機出現在剛誕生的艾爾迪亞人嬰兒身上。

擴充套件資料

九大巨人:

1、始祖巨人

初登場自62話,為雷伊斯家族代代相傳。雷伊斯家族持有的情況下,擁有操作其他巨人、以及抹除他人記憶的能力,九大巨人之中最強的一個。

已知歷任繼承者:初代雷伊斯王、羅德之父、烏利、弗麗達、格里沙、艾倫。

2、進擊的巨人

漫畫、動畫均為第七話出場,15m高,黑髮碧瞳,沒有嘴脣,長著一對酷似精靈族的長尖耳。為了追求自由不斷的前進,為自由而戰。

已知歷任繼承者:“梟”、格里沙、艾倫。

3、女型巨人 (女型の巨人 female titan)

漫畫第二十二話出場,動畫第十七集出場,14m高,金髮藍瞳,擁有凌駕于軍馬之上的超快移動速度,可以吸引其他巨人尾隨並對其進行呼喚,能使出阿尼特有的格鬥術,身體可以做到區域性優先恢復,具有區域性硬化能力抵擋人類的刀刃,但硬化並不能一直保持。

已知歷任繼承者:阿尼·利昂納德

4、超大巨人 (超大巨人 colossal titan)

漫畫、動畫均為第一話出場,60m高,曾經破壞了希幹希納區和特羅斯特區的城門。體型特別巨大但動作比一般巨人緩慢,體表沒有覆蓋**,能從體內釋放出超高溫蒸汽。

身份**後與調查兵團韓吉部隊交戰,全身噴發的超高溫蒸汽使調查兵團無法靠近,在鎧之巨人即將輸給艾倫時,使用超重壓一擊擊暈艾倫並救下鎧之巨人,其造成的衝擊力使得在場幾乎所有調查兵團成員重度燙傷。

已知歷任繼承者:貝特霍爾德·胡佛、阿明·阿諾德

5、鎧之巨人(鎧の巨人 armored titan)

漫畫、動畫均為第二話出場,15m高,曾經破壞了瑪利亞之牆的城門。擁有無堅不摧的攻擊力和鐵壁般的防禦力,平常保持著全身硬化的狀態,刀刃無法貫穿,只有在快速行動時,才會脫去膝蓋背面的鎧甲。

身份**與艾倫交戰,起初依靠力量與鎧甲一度壓制艾倫,隨後被艾倫使用阿尼特有的柔術壓制,在即將戰敗時被超大型巨人所救。

已知歷任繼承者:萊納·布朗

6、鄂之巨人

漫畫第四十話出場,尤彌爾變身時約7m高,身材與其他巨人比起來不算高大,但速度極快,手長腿短,動作靈活,滿嘴尖牙,咬力驚人。

貝利亞德變身時身高不明,面部與手部覆蓋有外骨骼,速度極快,咬合力驚人。

已知歷任繼承者:馬賽、尤彌爾、波爾克。

7、獸之巨人/猿巨人 (獣の巨人 beastly titan)

漫畫第三十五話出場,長相猶如長臂猿。手腳長,全身覆蓋有體毛,樣子類似猿人,可開口說話。吉克變身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注射自身的脊髓液,並使用吼叫的方式啟用,使艾爾迪亞人變成巨人,並能一定程度上用言語或吼叫對無垢巨人下達指令。

已知歷任繼承者:吉克

8、車伕巨人

與其他巨人不同的是,走路時用四隻腳來行走。速度和負重能力出色。在艾倫奪取任務中充當運輸車的角色。能裝備**作戰,擁有智慧,能開口說話。

已知歷任繼承者:皮克

9、戰錘巨人

於漫畫101話登場,被艾倫擊敗後化為結晶體防禦態,後發現可以利用顎破壞結晶體,利用其牙齒牙碎結晶體之後吞噬。

9樓:蜂鳥飛燕

進擊的巨人令人心動的不僅僅是劇情人物和充滿神祕色彩的巨人,還有它那建立起強大世界觀的背景。在這背景之下,衍生出很多劇情,也同時是某個人物的起因。

要揭開這些謎團,得從巨人的起源說起從前世界上有兩大帝國,一個叫馬萊帝國,一個叫艾爾迪亞帝國。艾爾迪亞帝國的皇帝尤彌爾弗利茲和大地惡魔簽訂契約獲得惡魔的力量,也就是巨人之力。

得到巨人之力後只能活13年(艾倫只剩下8年),而且死後巨人之力不會消失,會隨機附到一個艾爾迪亞人身上。

巨人是由743年世界大戰時戰敗的一國所製造出來的反擊**,但是隨後因為巨人難以控制便舉國出海抵達了新大陸,在新大陸上用巨人建造了三座圍牆。

舊大陸上的人類聽聞新大陸上有圍牆後便出海前去。

第一批抵達新大陸的人類殺害了牆內的王奪取政權,並把所有不服從他的人趕出了城牆。

而後抵達的人類住進了城牆,他們都不知道關於城牆的祕密,就此安定的生活下來。

被趕出去的人類用巨人藥劑再次製造巨人想要奪回牆壁,卻因為牆壁太高難以逾越。

過了百年,壁外的人類掌握了智巨人化的方法,便派出了超巨、鎧巨、女巨破牆混入牆內。

《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

10樓:汽車資訊推送

貝爾托特.胡佛超大型巨人身為九大智巨人之一,也是其中體型最大的,身高可達60米(正常巨人一般在15米左右),因此普通巨人也只能在超大巨人的小腿處徘徊,戰鬥力不言而喻,也是巨人中數一數二的的,主要還是超巨的身體過於龐大,其他的巨人拿它也沒什麼辦法,而巨人的戰鬥大多都屬於肉搏,而超巨打他們就如同爸爸打兒子一樣輕鬆,一個飛踢就能帶他們去看星星。

列如《進擊的巨人》動漫第三季,【超巨】【獸巨】【鎧巨】【車巨】大戰調查兵團那裡,身高15米的艾倫硬是不行邪,想要阻止超巨行進,勉強抱其大腿,被超巨一怒之下踢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無奈躺了半集。

超巨自身也還有特殊能力,那就是釋放蒸汽,釋放高熱量的氣體,這個雖然對巨人的用處不大,但是對人類而言卻是致命的,使其完全不懼怕人類的近身作戰,進可攻退可守,詳細可以參考“被燒焦的愛爾敏”。

康尼的家鄉被巨人摧毀,但整個村莊中卻沒有出現任何死者的遺體,甚至連一滴血都沒有,而且那些巨人出現的狀況很詭異,好像....都是從房屋中突然出現的一樣。有一個巨人居然還叫出了康尼的名字,就好像是他媽媽一樣。

阿政又開始腦補,該不會這些巨人就是村民們變的吧,村民們開始巨大化,然後從房屋內部把房子給撐破,所有的村民都變成了巨人,也就能解釋為何看不見一滴血和一具屍體了。

可如果這些村民會變成巨人,那其他人呢?其他普通人也都會變成巨人嗎?

艾倫腦中有一次浮現出了不屬於自己的記憶,那是克里斯塔的姐姐芙莉妲的樣子,為什麼他會記起不屬於自己記憶呢?而且那個景象好像是芙莉妲自己在照鏡子時看到的樣子,這份記憶又是從何而來的?

這些伏筆到現在作者都沒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這些伏筆肯定有其作用,阿政有些想法,或許從一開始作者就在欺騙我們,那些圍牆不是為了保護人類不被巨人吃掉,而是為了防止牆內的人類變成巨人之後衝到外面去。

進擊的巨人是講什麼的,進擊的巨人講的什麼?

唉,那些複製貼上的,我通俗的給你解釋吧,在很久以前,有一種以吃人為樂的種族巨人族進攻人類部落,大肆殺戮,人類為了抗爭建起了三座城牆,至今未破,但有一天,超大巨人和鐵之巨人帶領下屬的小巨人一起進攻人類部落,攻破第一道防線,最外圍的城鎮被糟蹋了,三位主角為了保衛家園,向巨人復仇一起加入了調查隊,進行對巨...

進擊的巨人主角到底叫什麼,進擊的巨人男主角的全名叫什麼?

啊崎崎丿啊羽羽 兩個名字都一樣,就是翻譯不同而已。艾倫 耶格爾是比較普遍的叫法 大霧 艾連 葉卡是東立版的翻譯。反正現在大家都叫他艾倫 耶格爾 開語芹 是艾倫 耶格爾,艾倫在德語裡是聖人的意思,而耶格爾則是獵人的意思。估計這裡面是暗指艾倫是拯救人類的聖人和 巨人的獵人。艾倫 耶格爾這個名字在動漫主題...

你喜歡進擊的巨人中哪角色,你喜歡進擊的巨人中哪乙個角色?

就這個男人,利威爾兵長,我吹爆。利威爾兵長堪稱地表最強人類,加上最帥也毫無問題,兵長的戰鬥力可以虐殺智慧型巨人,至於普通巨人面對他更像是乙個個站的標板溜直的大蘿蔔任其虐殺,沒有巨人能在跟兵長的戰鬥中勝利退場,給巨人留下的結果只有死。而且兵長是乙個非常重情義的人,對於朋友和下屬都非常護短,剛進入調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