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有女的碰上一頭會說話的巨人

時間 2022-09-28 03:00:10

1樓:蒯闌

個人猜測:巨人都是人變得,而且是因為十年前那場瘟疫造成(這個動畫第一話駐紮兵團的大叔說過的,漫畫第一話也有說明)

製造疫苗的艾倫爸爸發現瘟疫帶來使人巨人化後遺症,而疫苗可以使人控制這種巨人化,於是找了一些人做了實驗,並把實驗結果儲存在地下室。

而且推測艾倫爸爸和鑄造牆壁的人應該有一定聯絡,大概尤彌爾就是當時艾倫爸爸實驗結果的倖存者之一不過尤彌爾本質還是非常亞撒西的好人↖(^ω^)↗

2樓:

暫時都是謎,作者沒說,但是巨人可以肯定都是人變的,而且在吃掉某一類人之後可以重新變回人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話很奇怪嗎?

巨人的種類很多啊,既然巨人有具有智慧型的,也有跟艾倫一樣可以變身的,為什麼就不能有能說話的?

4樓:非小羽

求告知這是動畫中的第幾集??

進擊的巨人有個會說話的巨人 全身都是毛 手很長 出現在哪一捲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在哪一捲我不清楚,我只知道那只巨猿是在第35話出現的。

6樓:進擊的妮妮

那是猿之巨人 出現在35話 漫畫裡

7樓:

ova好像有乙個會說話的巨人

8樓:托著內臟滿街跑

那個長得像猩猩的吧?

進擊的巨人】尤彌爾向赫里斯塔求婚是哪一集? 就是說了一句「這場戰爭結束我們就結婚吧」

9樓:jack丶

不知道你是**看到的,動畫裡還沒有這集,漫畫裡貌似也沒有。

10樓:占卜術士_青鳥

動畫第6集……3分08秒處。漫畫第5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尤彌爾,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角色。第期訓練是乙個充滿謎團的人,除了愛著赫里斯塔這點以

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像猩猩的巨人為什麼會說話

12樓:亦直愛儒

1、在漫畫第70話中,已經確認猿巨人由一名捲髮戴眼鏡的成年男子所變成,而且在接近無傷的狀態下擊敗了鎧之巨人。

2、第86話中解釋了其來歷,原本是艾倫父親格里沙與巨人王族女性黛娜·弗里茨所生的孩子,後來背叛了其父親的組織,導致格里沙等人被流放到「天堂」。後格里沙在艾倫·克魯格的幫助下獲得克魯格的巨人之力,被返回牆內的基斯·沙迪斯帶回,然後定居牆內,生下了艾倫,獸巨人吉克與艾倫實際上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勺子的種類有哪些,勺子有兩頭,一頭叫勺子柄,另一頭叫什麼?

飯勺 飯勺兒 裝飯 盛飯用的 湯勺 湯勺子 喝湯時盛湯用的 即湯匙 炒勺 炒菜用的有柄鐵鍋 掌勺兒 炒菜用的勺子 其他的還有 水勺 裝水 盛水用的 麵粉勺 裝麵粉 盛麵粉用的勺子 谷勺 裝谷 盛谷用的勺子 量勺 測量容積大小用的勺子 電影寶藏社 勺子 一種有柄的可以舀取東西的器具,常指用來喝湯盛飯,...

一頭180斤的豬能宰殺多少斤豬肉,有沒

情感小奇兵 豬分為乾料豬和濕料豬,乾料豬出肉率在0.67 0.73之間 排淨,帶骨頭,除雜水 濕料豬餵養一般是散養,出肉率根據肥瘦不同0.6 0.75之間 排淨,帶骨,除雜水 浮動較大。一般出欄200斤乾料豬,宰帶骨肉140斤,剔脊排20斤,肋排15斤,大骨10斤,前後腿肉45斤,五花肉25斤,里脊...

長的一般,有才華但是不會說話能不能找到女朋友

活寶 能呢,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要看全面,有一方面就行了,沒有哪個人是完美的,特別是山區的女孩子最不挑人,她們想出山就不會有那麼高的要求了,長得一般就把內涵調理好點,穿著將就一點,說話注意一點,為人處事處好一點,結交的朋友注意一點等 渡零瀟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有缺點你就改變自己,使自己更優秀。你有出...